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甘尼 結果共62筆

  • 工作即專門報導她 艾美獎得主成美報社首位「泰勒絲記者」 

    美國33歲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持續舉行的「時代」巡迴演唱會(Eras Tour)締造破紀錄票房,場外緋聞戀情也備受矚目,儼然是流量製造機;對此,美國最大報業集團甘尼特(Gannett)宣布開徵「泰勒絲專職記者」,最終由35歲「Swiftie」(泰勒絲粉絲)布萊恩(Bryan West)脫穎而出,將為全球數萬粉絲帶來第一手消息。
    2023/11/07 12:28
  • 逃離阿富汗變「落跑總統」 甘尼:不想被塔利班羞辱

    塔利班奪下阿富汗政權,在明天將屆滿一年。當時逃亡出國的前總統甘尼,首度現身接受CNN專訪。他說當時沒有留下來,是不想讓國家元首被塔利班羞辱。至於外界盛傳他攜帶上億美金逃亡,甘尼否認說,他沒帶走一毛錢。
    2022/08/15 17:18
  • 「起飛才知道要離境」 阿富汗流亡前總統喊冤

    逃離阿富汗流亡在阿聯酋的前總統甘尼,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專訪,表示當時自己是在飛機起飛後,才知道要離開阿富汗。
    2021/12/31 11:46
  • 美聯社精選2021大事/塔利班掌權下的阿富汗 男嬰瘦成皮包骨

    2021年美軍撤離阿富汗,伊斯蘭激進組織塔利班(Taliban)重振旗鼓,奪回許多地區,最後在8月奪下首都喀布爾,阿富汗總統甘尼逃亡海外,塔利班睽違20年重新掌權,建立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
    2021/12/27 18:45
  • 辭職後首發聲 美特使:華府對阿富汗前總統施壓不力

    美國的阿富汗問題特使哈里札德18日宣布辭職後首度發聲,他今天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訪問時表示,美國對阿富汗前總統甘尼施壓力道不足,導致甘尼未能與塔利班協議分權。
    2021/10/25 15:58
  • 阿富汗UN代表鬧雙胞!塔利班要求加入聯合國

    聯合國大會正在紐約舉行,有兩個國家的代表鬧雙胞,一個是緬甸,一個是阿富汗。塔利班還沒有獲得世界各國的承認,現在駐聯合國代表是前甘尼政府派任。塔利班新政府特別致函聯合國秘書長,將指派新代表赴任,現在就等聯合國安理會決議。
    2021/09/23 18:20
  • 塔利班也肅貪?前朝官員家搜出千萬美金 稱「沒入國庫」  

    阿富汗前朝政權崩壞,總統甘尼(Ashraf Ghani)挾大量現金逃亡國外,這些消息在當時聽起來非常刺耳,而近日塔利班開始整頓國內財政,他們扣押前朝官員資產,聲稱高達1237萬美金(約台幣3億4千萬)全部收入國庫。藉由這種方式,塔利班似乎有整肅貪腐的意味存在,尤其針對反塔利班勢力的金源追查,在今後這種調查方式恐怕會越來越多。
    2021/09/17 12:10
  • 駁捲款出逃 阿富汗前總統:從沒想棄人民於不顧

    阿富汗前總統甘尼上月在塔利班(Taliban)兵臨城下之際棄國逃離,他今天發表聲明,為自己沒能讓政權以不同方式結束,向全國人民道歉。甘尼曾說,他從沒打算背棄人民。
    2021/09/09 11:22
  • 布林肯:阿富汗總統出逃前晚 仍說會決一死戰

    阿富汗迅速淪陷,美國總統拜登怪罪當地政府領袖與軍隊繳械投降。國務卿布林肯近日受訪也透露,阿富汗總統甘尼出逃前一晚,兩人曾通電話,當時甘尼仍說自己準備決一死戰。
    2021/09/09 08:46
  • 拜登、甘尼最後通話曝光 路透:渾然不知危機當頭

    阿富汗政局風雲變色,震驚全球。路透社取得美國總統拜登與阿富汗前總統甘尼在政權變天前的最後通話,雙方當時似乎都沒有預期阿國正面臨塔利班閃電奪權的立即危險。
    2021/09/02 12:26
  • 小馬蘇德領軍 反塔利班勢力集結、決戰潘傑希爾峽谷

    阿富汗情勢還有一線生機嗎?有反塔利班勢力在北方集結,還是由阿富汗民族英雄,馬蘇德的兒子來領軍,目前正和塔利班在潘傑希爾山谷激戰中,現在傳出塔利班緊急回防,調動軍隊想收復北方;而且塔利班還成功說服流亡總統甘尼的親弟弟,讓他倒戈宣誓效忠塔利班。
    2021/08/23 15:19
  • 阿富汗流亡總統弟弟表態 人民須接受塔利班統治

    阿富汗流亡總統甘尼(Ashraf Ghani)的弟弟哈希馬特(Hashmat Ghani)告訴半島電視台,人民必須接受塔利班接掌阿富汗,以免國家不穩定,但他也要求建立具包容性的政府。
    2021/08/23 09:58
  • 塔利班變臉 射殺女性 鞭平民 阿富汗反抗運動起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在塔利班掌權4天後,原本和平進駐的氣氛逐漸變調,塔利班戰士拿著鞭子抽打民眾,也拿槍指著記者,毆打採訪團隊。塔利班原本信誓旦旦地說會保護女權,但根據福斯新聞的報導,一名女性因為沒有穿全身罩袍,而被塔利班擊斃。阿富汗東部城市發起了反塔利班運動,最後有3人遭塔利班射殺。儘管美國從阿富汗撤退的狼狽,不過聯準會已經凍結阿富汗央行70億美金的外匯存底,塔利班想成立新政府,資金咽喉仍被美國緊緊掐住。
    2021/08/19 20:00
  • 被問阿富汗人摔下逃難機 拜登秒怒:4天前的事了

    塔利班閃電攻佔首都,阿富汗總統甘尼棄守出逃是最大關鍵,已經逃到阿聯酋的甘尼現身喊冤,說他沒有攜帶大批現金落跑。另外美國總統拜登接受ABC專訪,被問到有阿富汗人摔下美國逃難專機,拜登居然動氣說,「那是四、五天前的事了」!
    2021/08/19 19:19
  • 疑違反伊斯蘭教條 塔利班「爽玩碰碰車」放火燒遊樂園

    脫序事件層出不窮!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火速攻下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後,總統甘尼棄民遠走他國,當地也湧現逃難潮,剩下沒逃離的人不是與對方爆發血腥衝突,就是慌張焦慮計劃下一步,女性更是活在淪為性奴的恐懼中,不僅如此,近日更有網友於推特上傳一群號稱塔利班份子的人正開心玩碰碰車,不料玩完竟直接放火將樂園燒了。
    2021/08/19 15:58
  • 逃亡後首度現身!甘尼願和談回國 否認捲47億現金出逃

    阿富汗流亡總統甘尼,周日搭直升機逃亡,現在他透過臉書發聲,證實自己人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甘尼堅稱,自己沒有出賣國家,也否認帶著47億新台幣的鉅額現金逃亡。只是美國媒體卻在紐約,採訪到甘尼住在美國的女兒,爽住紐約豪宅、生活愜意。
    2021/08/19 13:37
  • 快訊/斷塔利班金流!美凍結資產 IMF暫停提領權

    塔利班掌權後,除了美國宣布凍結阿富汗央行,存放在美國的約95億美元資產,現在國際貨幣基金(IMF),也宣布停止對阿富汗提供資金,希望斷絕塔利班金流。至於流亡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總統甘尼,現在也失去後盾,因為美國副國務卿薛曼表態,認為甘尼不再是阿富汗國內領導人。
    2021/08/19 13:19
  • 阿富汗總統甘尼流亡 美副國務卿:已非重要人物

    美國外交官員今天重申,不再將阿富汗流亡總統甘尼(Ashraf Ghani)視為要角。
    2021/08/19 12:53
  • 擬組執政委員會 塔利班: 阿富汗不會是民主國家

    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高階成員今天說,取代甘尼(Ashraf Ghani)執政的新政府可能採執政委員會形式,由塔利班最高領袖艾昆薩達全權統領,阿富汗不會是民主國家。
    2021/08/19 11:55
  • 阿富汗總統傳帶鉅款逃亡!千金遭起底 爽住紐約豪宅

    塔利班推翻阿富汗政府後,總統甘尼 (Ashraf Ghani)被俄媒爆出已攜帶巨款飛離阿富汗,引發各界狂轟,批評他拋棄國民。如今甘尼的女兒瑪莉安姆(Mariam Ghani)也遭外媒起底,直擊她居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豪宅,愜意生活與如今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的阿富汗人,彷彿是天堂與地獄。
    2021/08/19 11:25
  • 否認攜鉅款出逃 阿富汗流亡總統稱正談判返國

    阿富汗總統甘尼(Ashraf Ghani)今天表示,他支持武裝組織塔利班與前政府高層會談,並否認自己是為了私利和保命才逃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2021/08/19 10:25
  • 快訊/阿富汗總統下落曝光 阿聯證甘尼人在這裡

    已經宣告逃亡的阿富汗總統甘尼,最新下落曝光,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證實,甘尼目前人就在該國。阿聯外交部在聲明中表示,基於人道理由,歡迎甘尼及其家人來到阿聯。而先前甘尼曾傳出可能逃亡到塔吉克或阿曼,現在證實最終落角處,就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2021/08/18 22:46
  • 阿富汗副總統堅守抵抗塔利班 尋求各方支持

    阿富汗總統甘尼出逃他國後,阿國第一副總統沙雷17日在推特發文表示,他目前還在國內,是合法的看守總統,正在尋求各方領袖支持。
    2021/08/18 11:29
  • 阿富汗撤軍災難 人攀機身半空墜 拜登稱無悔願承擔

    阿富汗被塔利班奪下後,成千上萬的民眾湧入首都喀布爾的機場,拚命想爬上飛機逃離國家,有些民眾緊緊攀附在機身外,卻在起飛後在半空中墜落。阿富汗發生災難般的撤退,美國政府難辭其咎,總統拜登周一對阿富汗情勢發表演說,他仍堅持撤軍是正確決定,但也坦承阿富汗政府潰敗的速度,超乎他的預期。
    2021/08/17 20:00
  • 阿富汗央行首長搭機逃離喀布爾 貨幣跌至歷史新低

    塔利班接管阿富汗之際,央行代理總裁阿馬迪已逃離喀布爾,他質疑安全部隊的忠誠度,將國家劇變歸咎於總統甘尼和他缺乏經驗的顧問團隊;同時,阿國貨幣今天也跌到歷史新低。
    2021/08/17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