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即專門報導她 艾美獎得主成美報社首位「泰勒絲記者」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2:28
艾美獎得主布萊恩(Bryan West)成為首位「泰勒絲專職記者」。(圖/翻攝自《variety》)
艾美獎得主布萊恩(Bryan West)成為首位「泰勒絲專職記者」。(圖/翻攝自《variety》)

美國33歲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持續舉行的「時代」巡迴演唱會(Eras Tour)締造破紀錄票房,場外緋聞戀情也備受矚目,儼然是流量製造機;對此,美國最大報業集團甘尼特(Gannett)宣布開徵「泰勒絲專職記者」,最終由35歲「Swiftie」(泰勒絲粉絲)布萊恩(Bryan West)脫穎而出,將為全球數萬粉絲帶來第一手消息。
 
《田納西人報》(The Tennessean)報導,母公司甘尼特報團先前開出「泰勒絲專職記者」職缺,工作內容是替《田納西人報》和《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專門報導聲勢如日中天的泰勒絲,職務要求為必須充滿活力、同時是攝影師和社群媒體專家。最終6日確認由布萊恩擔任,他是資深記者,同時也是兩度奪得艾美獎的電視製片人。

 

布萊恩是資深記者,也是「Swiftie」(泰勒絲粉絲)。(圖/翻攝自《田納西人報》)

在應徵影片中,布萊恩列出了13項該聘請他的原因,「我關注了很多泰勒的新聞,我了解所有的穿搭、每首新歌、每句歌詞、每張專輯、每一次聚會」,他也提到自己擁有無人機操作員執照,曾準確預測泰勒絲專輯發行日期,還是「時代」巡迴演唱會官方IG追蹤的100人之一。他還列出3首他「無法忍受」的泰勒絲歌曲(Stay Stay Stay、False God、It’s Nice to Have a Friend),證明儘管他是鐵粉,也可以客觀的報導。
 
布萊恩的職責包括探索泰勒絲對音樂、商業和社會的影響,同時記錄她的巡演、專輯發行及所有花邊消息,他表示,「我認為這份工作是為了凸顯她的全球和社會影響力,她不斷打破自己的記錄。」根據招聘公告,這份工作的薪資範圍很廣,從時薪21.63到50.87美元(約691至1626新台幣)不等,且需至國外出差,若以美國8月每周平均工時約34.4小時計算,年薪最高可能可達約9萬美元(約287萬新台幣)。

 
儘管多次裁員,甘尼特(Gannett)卻徵「雙絲」泰勒絲和碧昂絲記者。(圖/翻攝自themarysue)

事實上,甘尼特集團自2021年在地方市場多次裁員,去年夏天,集團全國記者還集體罷工,抗議糟糕領導、低工資和大規模裁員,不過如今公司卻認為「必須」報導泰勒絲,也開徵碧昂絲 (Beyoncé)記者,目前人選尚未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巡迴演唱會

#泰勒絲#專職記者#美國報社#艾美獎得主#時代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72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