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死訊頻傳本人不忍了 路透:他明年參選會執政到2030年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1:13
俄羅斯總統普欽明年可能會參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俄羅斯總統普欽明年可能會參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期屢傳死訊,各種各樣的流言四處穿梭、令人摸不著頭緒,不過有6名俄羅斯的消息人士向《路透社》透露普欽已決定參加明年3月的總統大選,此舉可能使他繼續掌權到至少2030年,據稱普欽更認為自己必須帶領俄羅斯度過「數十年來最危險的時期」。

消息人士透露俄羅斯總統普欽將在明年參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爆普欽已死「遺體塞冰箱」!傳拚大腦數位化 神秘人笑吐現狀
 
《路透》報導,由於克里姆林宮政治議題的敏感,這幾位透露消息的俄羅斯人士要求匿名。據稱隨著6月平息傭兵「瓦格納集團」的叛變後,普欽便開始加強其安全部隊、武裝部隊和莫斯科以外地區選民的支持,這讓俄羅斯的國防、武器和整體預算支出激增,而普欽也多次公開露面。
 
其中1位消息人士指出「普欽已經做出決定,他將參選」,另外幾名消息人士也陸續證實「普欽參加2024年3月總統大選的決定已經確定」,其中1人更透露「有關普欽參選的暗示將在未來幾周內公開」,他的說法證實俄羅斯媒體《工商日報》(Kommersant)上個月的報導。
 
 
對此,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普欽尚未對此事作出回應,不過各國外交官表示「如果普欽決定再次參選,俄羅斯完全沒有任何強而有力的競爭對手可以威脅普欽」。

普欽尋求繼續執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普欽「壽命縮短」?專家曝:心臟驟停不容小覷 併發症風險高
 
普欽將參選的新聞一出,無疑打破近期大量他罹癌、心臟驟停或早已身亡的傳言。上個月7日剛滿71歲的普欽於1999年的最後1天從葉爾欽(Boris Yeltsin)手中接下總統大位,迄今他已成為自史達林(Josef Stalin)之後掌權時間最長的俄羅斯統治者,甚至超過布里茲涅夫(Leonid Brezhnev)18年的任期。
 
此外,俄羅斯已在2020年通過憲法修正案,當時還將既有的總統當選次數從0開始重新計算,因此若普欽參加2024年大選可執政到2030年,2030年再參選獲勝,他可將執政到2036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俄羅斯#普欽#總統#參選#2024年#傳言#消息人士#路透#執政#史達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1275

0.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