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甘味人生 結果共153筆

  • 深夜開戰!本土劇女神大暴走 點名「台八5演員」飆罵:低級

    曾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等作品的40歲「本土劇女神」吳婉君,近日被指控是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的第三者,吳婉君至今仍相當火大,繼先前發長文飆罵疑被友背叛,昨(19)日凌晨她更在私人臉書直接點名台八5位演員,怒噴「你們晚上真的睡得著嗎?」
    2024/03/20 07:26
  • 遭控無視正宮頻示愛趙駿亞!本土劇女神「全黑圖怒飆」:無恥

    曾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戲的40歲「本土劇女神」吳婉君,近日被指控是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的第三者,吳婉君氣不過,昨(14)日PO出全黑圖,連發2篇長文飆罵,氣到怒轟「無恥」!
    2024/03/15 07:50
  • 慟別「日本阿嬤」離世!本土劇一哥伴身旁緊牽 淚憶10多年前初見面

    男星謝承均因在《鬥魚》中飾演反派「阿豹」一角為人所熟知,出道22年,演藝重心放在電影、電視劇,經常可在八點檔中見其身影,作品包括《世間情》、《甘味人生》,以及正在播出的《天道》,將每個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演技備受肯定,受封「本土劇一哥」,有顏有實力,收獲不少婆媽粉絲,戲劇一部接一部,事業發展順利,然而,昨(4)日無預警透露自己的「日本阿嬤」離世,字裡行間充滿不捨。
    2024/03/05 08:00
  • 胡瓜梳油頭「激瘦16公斤」變帥歐巴! 跳床彈跳姿勢高難度

    「綜藝天王」胡瓜近期大變身,不只瘦身成功連造型也都開始嘗試跟以往不同的風格,日前他梳油頭,化身韓系歐巴,為新商品「甘味人生9X益生菌」的代言人,一身帥氣西裝造型驚艷全場,更直言又自信的說自己是「比歐巴還歐巴」。
    2024/02/22 14:23
  • 本土男星「驚罹膀胱癌」!入院3次開刀 再爆緊急手術

    72歲資深男星林義芳曾出演《意難忘》、《甘味人生》等經典八點檔,怎料罹患膀胱癌,一共開刀3次,竟爆出再緊急入院手術!
    2024/01/21 07:00
  • 棄教師工作闖蕩演藝圈!本土劇女星「突曝喜訊」:我也要結婚了

    女星許鈞鈞出道13年除了是《戲說台灣》熟面孔外,同時活躍於本土劇,作品包括《甘味人生》、《炮仔聲》等,去年在《一家團圓》飾演反派角色「莫妮卡」,囂張嗆辣小三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將角色演譯的淋漓盡致,不過私底下的她卻相當親民,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點滴,昨(8)日她曬出一張手拿捧花的照片,喊「我要結婚了!」
    2024/01/08 08:22
  • 本土劇男星考上政大精修班!學生證大頭照帥炸 網驚:校草

    有「本土劇男神」封號的男星陳冠霖曾出演《天下父母心》、《甘味人生》、《炮仔聲》、《一家團圓》等戲劇,擁有帥氣外表,擄獲不少粉絲。日前宣布考上政大創業主管理精修班,要回歸校園。沒想到,曬出學生證,證件照片掀起熱議。
    2023/12/11 09:28
  • 八點檔女神閃嫁大8歲尪!曬「火辣比基尼照」雪白豐滿炸出

    有八點檔小可愛之稱的陳子玄2013年憑藉《世間情》金佩芳一角火速竄紅,接連演出《甘味人生》、《一家人》、《炮仔聲》等,活躍於本土劇,2019年與同為演員大15歲的陳麒凱(原名陳建隆)結束4年婚姻,今年10月梅開二度與大8歲圈外男友登記結婚,於上月4日公開喜訊絕美婚紗照連發,更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夫妻倆感情非常穩定,樂於分享日常的她,今(6)日曬出一張比基尼性感辣照,網友全嗨翻!
    2023/12/06 13:28
  • 腹痛驚罹闌尾炎險死!台8女星拍打戲又驚吐「上下都冒血」

    38歲本土劇女星許鈞鈞曾演過《戲說台灣》、《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戲,前陣子她前往埃及旅遊,怎料卻因急性闌尾炎需要動刀,險些命喪埃及。後來她回台後,加入本土劇《天道》演出,沒想到一拍打戲驚吐「上下都流血」,嚇壞不少粉絲。
    2023/11/23 08:32
  • 胃癌末期開刀續命!唐玲爆健康又出狀況「全身一片紅」 病況照曝光

    48歲女星唐玲以廣告模特兒出道,身材姣好的她曾拍攝寫真,後來發展成演員、主持人,出演過不少本土劇,包括《天下父母心》、《世間情》、《甘味人生》等,不料,2019年確診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後來2022年又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末期,只得摘除子宮及卵巢續命,目前仍持續追蹤病情,沒想到今(17)日貼出4張全身出現佈滿紅疹照片,身體又出狀況了!
    2023/11/17 13:26
  • 3年沒戲拍!本土劇女神認了「身體出狀況」 突消失演藝圈

    33歲「本土劇女神」藝人陳子玄憑藉《甘味人生》、《炮仔聲》、《天之驕女》等八點檔爆紅,怎料突然消失演藝圈,傳出她不再拍戲了。對此,陳子玄坦承,自己的確生病,「身體確實出了狀況。」
    2023/11/15 15:42
  • 台劇女神閃電再婚!撲帥尪「激露蜜腿根」 火辣婚紗照曝

    女星陳子玄憑藉八點檔《世間情》知名度大開,陸續出演《甘味人生》、《炮仔聲》等電視劇,亮麗的外型與活潑生動的演技,有「台劇女神」的封號。2019年結束與演員陳麒凱(原名:陳建隆)4年的婚姻,日前宣布已經和交往半年的圈外男友「江先生」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夫妻。繼絕美夢幻的白紗照後,陳子玄再加碼分享隱藏版婚紗,不只尺度爆表,散發出的粉紅泡泡更是閃瞎眾人。
    2023/11/10 11:25
  • 56歲馬妞驚傳命危!氣喘突發作 一度「熱衰竭昏倒」急送醫 

    56歲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曾出演《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知名本土劇,也曾為綜藝天王吳宗憲麾下「憲憲家族」的成員,主持過多檔節目。無奈她2018年投入電商後,乾燥症、紅斑性狼瘡等疾病纏身,嚴重時甚至影響視力,她曾透露一天要吞14顆藥,痛苦到無法言喻。近日她開直播坦承健康每況愈下,差點一度因熱衰竭走掉。
    2023/11/09 13:38
  • 陳子玄老公正面照首曝!李燕聞閃婚腿軟 驚認:是我朋友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劇,2015年與演員陳麒凱(原名:陳建隆)結婚,2019年以離婚收場。沒想到日前驚喜宣布與圈外男友「江先生」再婚。對此,女星李燕坦言,也是看新聞才知道,親自見男方發現,居然是認識9年的友人。
    2023/11/09 07:57
  • 本土女星再婚大8歲尪!「深V婚紗」豐滿全都露 大方示愛不藏了

    女星陳子玄因演出八點檔《世間情》「金佩芳」一角爆紅,陸續出演《甘味人生》、《一家人》、《金家好媳婦》等,因長相甜美有「八點檔小可愛」稱號,2015年嫁給同為演員的陳麒凱,然而,婚姻僅維持短短4年就宣告結束,期間未傳出任何緋聞的她,4日無預警宣布與大8歲的圈外男友修成正果,昨(6)日更曬出一系列婚紗照,甜喊「我和老江的故事正式開始了。」
    2023/11/07 13:52
  • 才罹患大腸癌!八點檔男星驚傳重摔「視網膜剝離」醫:晚一天就瞎了

    51歲男星涂晨洋曾演出《甘味人生》、《一家人》、《天之嬌女》等知名八點檔,今年證實罹患大腸癌早期,一向不菸不酒、不吃燒烤油炸的他,一度不敢置信,他近日在節目中透露,曾因椅子突然解體重摔在地,視線範圍剩下原先的一半,拖了一個星期就醫,讓醫生驚呼「你再晚一天你就失明了!」
    2023/10/27 16:20
  • 獨/離婚速摘子宮! 女星驚爆仍和前夫「睡一起」 親揭3大苦衷

    42歲女星江泳錡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多部八點檔,打開知名度,直播生意經營有聲有色,不料今年7月爆出離婚,和前夫大吵,1個月後又火速摘除子宮,令外界詫異。對於8年婚姻告終,她不願正式承認,苦衷在於兩人不只仍住一個屋簷下,還自爆其實還和前夫睡一起,原因引人好奇。  
    2023/10/13 07:00
  • 專訪/拍戲收入淒慘! 江泳錡曾扛千萬債 靠直播翻身年收破8位數

    42歲女星江泳錡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多部八點檔,打開知名度,現轉型做直播,年營業額高達數千萬,成為商場女強人,回顧這條創業路諸多辛酸,從展場主持人開始、再到民視、三立演戲,一度負債高達2千萬,她咬牙還債。最近又因直播賣貨時,多次遭受酸民騷擾,被罵「臭俗仔」,她氣不過開告打官司。
    2023/10/13 07:00
  • 大牙控黑人MeToo延燒 同劇女星揭「私下互動」盼受害者努力強大

    35歲山東姑娘李新嫁給台灣演員沈世朋12年,拍過《甘味人生》、《炮仔聲》、《一家團圓》、《天道》等知名八點檔,日前演藝圈爆發「MeToo」風波,與她同拍《一家團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就是其中一名受害者,且勇敢發聲與黑人(陳建州)對簿公堂。李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很心疼她,但也沒特地關心,霸氣地說:「加什麽油啊,能加我當然加了呀,覺得說什麽都不合適。」
    2023/10/03 11:06
  • 本土劇女星突宣布「結束3年副業」!忍痛暫別內幕全說了

    女星張靜之為音樂劇表演出身,參與多部大愛電視台戲劇演出,2016年以《白鷺鷥的願望》「陳瓊玉」一角走紅,近年則活躍於本土劇,包括《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等,除了演藝事業外,私下熱愛手作的她,還開展副業,創立「靜靜手作」,豈料,日前卻突然宣布暫停營業,今(1)日中午12時至傍晚18時,在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的「水水市集」,將是她最後一次擺攤,讓忠實顧客大喊不捨。
    2023/10/01 15:10
  • 亮哲難克服打火恐懼認「戲演不好」 被消防員一句話重擊

    屏東名揚工廠22日發生爆炸,造成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令外界相當難過,演藝圈不少飾演過消防員的藝人也特別有感,亮哲多年前曾在八點檔《甘味人生》飾演消防員,為了角色曾實際見習他們的工作,他當時問消防人員,抵達火場時「不會害怕嗎?」對方的答案深深衝擊到他的內心,坦言至今仍難以忘懷。
    2023/09/25 10:37
  • 甜蜜放閃!本土劇男神「大方認愛女星」 拍戲擦愛火

    男星丁力騏擁有帥氣外貌,出道超過20年拍攝無數本土劇,包括《甘味人生》、《一家人》、《炮仔聲》等,由於在戲劇中經常出演反派角色,被觀眾熟知,現年已49歲的他,感情備受關注,沒想到,他也大方認愛了!
    2023/09/24 09:33
  • 本土女星「摘除子宮」不生了!痛到臉慘白、地上滾 術後1舉動大出血

    42歲的女星江泳錡因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竄紅,她於2019年與電視台監製楊煥結婚,雙方今年一度被爆離婚,不過兩人已沒事,目前雙方都決定往「好的方向走」。江泳錡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分享自己因患有子宮肌腺症,前陣子拿掉子宮,「我還有卵巢,去國外找代理孕母,我老實講沒有要生,生小孩是責任,我決定不生了,自己也不錯,跟我家小狗啊!未來有能力領養小孩。」
    2023/09/18 07:00
  • 消失歌壇11年復出!41歲男星「轉行冷氣工」 最新近況曝光

    男星安伯政以《超級星光大道》第10名出道,渾厚又充滿磁性的嗓音別具個人風格,以台語歌曲〈腳踏車〉闖出名號,2014年起陸續參與戲劇演出,包括《世間情》、《甘味人生》、《牡丹花開》等,2021年卻傳出在冷氣行兼職,如今,現況也曝光了。
    2023/09/13 16:37
  • 資深女星「病倒住院」!多病纏身血壓飆破200 吃逾10種藥

    56歲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早期與小生李如麟搭檔演歌仔戲,亦參與電視劇演出,包括《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2008年跨足電商直播,怎料,日前自曝因過去不正常的作息及繁忙工作,欠下健康債,隨著年紀增長,身體健康每況愈下,許多慢性病問題逐漸浮現,如今,病況曝光了。
    2023/09/12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