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瓦格納集團 結果共168筆

  • 金正恩9月將搭裝甲列車赴海參崴會普欽 俄朝談判武器交易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計劃本月前往俄羅斯與俄國總統普欽會面,商討提供武器給莫斯科用於俄烏戰爭的可能性;同時,俄羅斯表示尋求與北韓建立更緊密的軍事關係。
    2023/09/05 10:06
  • 墜機是假的?普里格津下葬隔天竟上傳新片:一切都很好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上個月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雖然他已於8月29日「密葬」在聖彼得堡,不過瓦格納集團30日上傳1段普里格津吹噓自己在暗殺中倖存的影片,雖然線索表明拍攝時間是在墜機前,不過選在葬禮隔天發布也似乎在營造普里格津還活著的跡象。
    2023/09/01 10:00
  • 有鬼?俄羅斯不按國際規則行事 拒巴西加入調查普里格津空難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4日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頓時「陰謀論」四起。儘管俄羅斯當局矢口否認涉案,但如今卻傳出官方不願按照國際規則行事,拒絕巴西航空事故預防和調查中心(CENIPA)要求對飛機事故進行聯合調查的提議。
    2023/08/30 11:12
  • 普里格津低調下葬聖彼得堡公墓 克宮證實:普欽沒去葬禮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4日驚傳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官方也於27日證實失事現場尋獲的大體為普里格津。最新消息指出,普里格津已經在當地時間週二(29)於家鄉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下葬,事前完全沒有對外透露相關訊息,現場還有警力駐守,總統普欽也沒有現身。
    2023/08/30 10:01
  • 國際分析/身分確認普里格津墜機亡 瓦格納深耕非洲擴大影響

    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墜機身亡後,國際間對於這支傭兵集團的未來感到好奇,有專家認為瓦格納將要解散,也有分析認為會被俄軍收編,不過最新的看法是,依照普里格津最後一次出現在非洲的情況研判,很有可能繼續留在非洲發揮俄羅斯的影響力。
    2023/08/29 18:17
  • 觀點/普里格津死因未明 普欽重新掌握瓦格納集團

    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墜機身亡,從事發後不過3天,俄羅斯總統普欽就在25日下令,要求瓦格納成員簽署效忠俄羅斯政府的誓言,顯示他已重新掌握這支戰力堅強的傭兵部隊,並藉此自六月兵變後重新確立其領導權威。
    2023/08/28 14:33
  • 快訊/普里格津確定死亡!空難現場遺體基因分析結果出爐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搭乘的專機日前在俄羅斯境內墜毀,不過各界對於普里格津是否真的罹難一事眾說紛紜,如今俄羅斯官員證實,根據空難現場尋獲的遺體基因分析結果,證實其中一名死者就是普里格津。
    2023/08/27 18:54
  • 早有預感?普里格津受訪舊片被翻出 曾提「飛機會解體」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先前受訪曾說自己寧願被殺,也不會對國家撒謊,並談到飛機在空中解體一事。這支40秒影片掀網友議論,紛紛對普里格津之死進行揣測。
    2023/08/27 15:43
  • 瓦格納首腦墜機現場 發現10具遺體和飛行記錄器

    俄羅斯調查員今天指出,他們已在飛機失事現場找到飛行記錄器和10具遺體。2天前這場空難造成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等喪生。
    2023/08/26 07:19
  • 俄政府否認謀害普里格津 無法確定普欽是否出席喪禮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墜機身亡,盛傳他是遭俄國政府謀害。克里姆林宮今天否認這項傳言,並且無法確定俄國總統普欽是否會出席他的喪禮。
    2023/08/26 06:11
  • 普里格津遭地對空飛彈攻擊?五角大廈:初步評估不是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24日傳出1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傳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機上,對此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表示普里格津很可能已在這場失事中喪命,不過還沒有跡象表明飛機是被地對空飛彈擊落。
    2023/08/25 09:44
  • 瓦格納首腦墜機身亡 普欽打破沉默公開致哀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就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喪生的墜機事故表達「哀悼」,並稱普里格津犯過錯誤,但「取得了成果」。
    2023/08/25 06:22
  • 想報仇?傳瓦格納傭兵正前往俄羅斯 白俄派特種部隊阻止

    今年6月曾發起短暫兵變的瓦格納集團(Wagner)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於當地時間23日驚傳墜機身亡,且同架私人飛機上的所有乘客及機組人員全數罹難,其中也包括其他瓦格納高層。《烏克蘭真理報》引述烏國情報機構與白俄羅斯獨立軍事媒體消息指出,瓦格納集團傭兵正在組織車隊離開白俄羅斯的營地,前往俄羅斯,而白俄羅斯安全部門則派出部隊試圖阻止瓦格納集團車隊出境。
    2023/08/24 17:58
  • 瓦格納大樓亮起「巨大十字架」 民眾獻花哀悼普里格津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24日傳出1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傳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機上,雖然他的死訊是否屬實仍未確定,不過有民眾注意到瓦格納集團大樓用燈光排出「巨大十字架」來悼念,也有大量民眾來到大樓外獻花、點燈來致意。
    2023/08/24 15:57
  • 觀點/普里格津遇難、蘇洛維金解職 瓦格納何去何從? 

    俄羅斯民航局今早證實,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領袖普里格津,稍早已在一場空難中死亡;另外,有「末日將軍」之稱的俄羅斯「空天軍」司令蘇洛維金也已被解除職務,成為因兵變被革職的最高級軍方成員。
    2023/08/24 15:27
  • 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墜機亡 與克里姆林宮數十年恩怨情仇一次看

    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的命運與克里姆林宮糾纏數十年,他曾是值得信賴的政府承包商、在烏克蘭作戰的傭兵組織負責人,並因在敘利亞和非洲為俄國從事卑鄙勾當而備受指責。
    2023/08/24 14:51
  • 俄國政府將「接管瓦格納」?前CIA局長:傭兵該擔心生命安全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24日傳出1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傳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機上,消息一出也讓外界關注瓦格納集團的未來,對此,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坦言「俄羅斯政府很可能會試圖接管」。
    2023/08/24 14:35
  • 普里格津身亡瓦格納「可能下場」曝 專家:恐瓦解

    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領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驚傳23日墜機身亡,失去領導人的瓦格納動向也備受關注;日前多名瓦格納士兵因在白俄羅斯的薪俸降低前往非洲,不過專家分析,瓦格納想建立非洲版圖需依賴普里格津人脈,一旦普里格津等高層死亡,瓦格納便「什麼都不是」,將「邁向瓦解。」
    2023/08/24 14:20
  • 瓦格納首腦搭上失事飛機 俄官媒:10具遺體均已尋獲

    俄羅斯聯邦航空署表示,一架私人飛機23日晚間墜毀於俄羅斯莫斯科北部,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乘客名單,機上7名乘客、3位機組人員共計10人全數罹難。俄羅斯官媒報導,10具遺體均已尋獲;有一份報告稱,62歲的普里格津的遺體已被發現、確認身分,但此消息未經官方證實。
    2023/08/24 10:54
  • 普里格津墜機亡不單純?失事機型「20多年僅1次事故」引揣測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24日傳出1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傳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機上,不過這架由「巴西航空工業公司」(Embraer)生產的機型在過去超過20年的服役期間僅發生1次事故,讓墜機引發的種種疑雲更加撲朔迷離。
    2023/08/24 10:32
  • 瓦格納首腦墜機亡!同型機飛安紀錄良好 20多年僅1次意外

    根據航空網站,一架似乎載著「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的飛機今天墜毀俄羅斯,這架巴西航空工業公司的公務型噴射機飛航20多年僅出過1次意外,且人為肇因大於機械故障。
    2023/08/24 10:30
  • 普里格津驚傳墜機罹難 飛機最後30秒「忽然垂直下降」

    俄羅斯莫斯科西北部於當地時間23日晚間驚傳一架私人飛機墜毀,機上10人全數身亡,而今年6月底發起兵變的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乘客名單上,根據航班的追蹤數據顯示,在墜毀30秒前,該架飛機一切都正常,直到最後的30秒才忽然「垂直下降」。
    2023/08/24 09:45
  • 普里格津真墜機身亡?陰謀論瘋傳:「這招」自導自演假死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24日傳出1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稱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機上,一時之間大量資訊在網路上流傳,甚至有陰謀論者認為是普里格津在「自導自演」,目的是為了「假死」。
    2023/08/24 09:44
  • 不忠誠就沒命?瓦格納領袖身亡 烏:普欽選前示警俄菁英

    俄羅斯今天發生墜機事故,據報導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在乘客名單上。烏克蘭總統顧問波多利雅科指出,這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在明年大選前對國內菁英發出的訊號。
    2023/08/24 08:59
  • 瓦格納首腦恐墜機身亡 拜登稱不意外指可能普欽主使

    俄羅斯今天發生墜機事故,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報導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在機上。美國總統拜登表示,他對此消息「並不感到意外」。
    2023/08/24 0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