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環球網 結果共37筆

  • 前陸軍司令接受中媒專訪 看衰兵役延長1年「戰力還是零」

    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兩年多前出席陸軍官校校友餐會時,不僅大喊我們是中國人的驕傲,還說國軍的戰力是「零」,看衰國軍沒有戰力的言論引發議論。而他接受中國大陸官媒專訪,內容今(17)日刊出,被問到如何看待現在的國軍,以及他們是否知道為何而戰?陳廷寵說,他曾說國軍的戰力是「零」,因為當時的兵役只有4個月,還沒訓練合格就退伍,而現在恢復一年兵役,他想說戰力還是「零」,他認為訓練仍不夠扎實,幾個月後就準備要退伍,「腦袋空空怎麼打仗?」
    2023/06/17 12:40
  • 華春瑩推特稱「北京照顧人民」 逾萬中國網友怒回嗆

    中國外交部長助理兼新聞司長華春瑩引用數據於推特發文稱北京照顧人民,官媒環球網微博轉發,引來逾萬網友回嗆要求「全民免費醫療」,驚動網管出手狂刪留言,如今只剩60則小粉紅的吹捧。
    2023/05/15 14:19
  • 認知作戰?中共官媒稱殲-20多次逼近台灣 「台軍看不見」

    中國大陸《央視》近期播放特別節目「新春走基層」,殲-20戰機作戰部隊「王海大隊」大隊長楊俊成宣稱「清晰地看到寶島整個的海岸線還有山脈」,中共官媒今(21)日則以「實錘!台軍果然看不見殲-20」為題報導,認為台灣軍方無法偵測殲-20。對此,國軍不予評論,強調對於共軍動態全程掌握。
    2023/01/21 15:37
  • 金臨天下/數字太難看?中國無限期延遲公布GDP 強調「人民幸福感」

    中國大陸喜迎二十大(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卻在沒有任何解釋的情況下,無預警延後公布GDP的成長率以及零售銷售和工業生產等經濟數據。過去從未有此狀況,此舉動引發市場質疑。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中國大陸突然延後宣布各項經濟數據的原因。
    2022/10/18 23:18
  • 關心熊貓團團病情 陸國台辦迴避派專家赴台提問

    大熊貓團團圓圓自從2008年抵達台灣,一直是臺北動物園鎮園之寶,沒想到卻在22日傳出,團團在進行腦部MRI磁振造影檢查,發現局部損傷,隨即引起外界高度關注。《環球網》報導,大陸國台辦29日記者會上也被詢問此事,發言人朱鳳蓮表示,大陸大熊貓保護中心已接獲病情通報,將在專業領域提供協助,但對於媒體詢問,是否會派人赴台協助,卻沒有正面做出回應。
    2022/09/29 16:35
  • 被問到「有無新的對台軍演」 大陸外交部這麼回應

    從裴洛西訪問台灣開始,一連數日的圍台演習,外加黃海、渤海海域的禁航限制,解放軍可說是接連不斷進行軍演,就連父親節當天也不放過。《環球網》報導,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8日記者會上被詢問,中方是不是還會宣佈新的軍演時,對此他回應、由於台灣是中國的領土,中國在自己領土的周邊海域進行正常軍事演習活動,都是公開、透明、專業的行為。
    2022/08/08 17:26
  • 《環球網》造謠稱「桃機遭襲擊」!館長砲轟:又在幻想?

    美國眾議員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2)晚抵台後,在國內颳起一陣旋風,走到哪都是話題焦點。然而此事卻引起大陸極度不滿,為此在經濟、軍事方面對台發出警告,陸媒《環球網》甚至還釋出假消息稱桃園國際機場遭導彈襲擊。對此, 「館長」陳之漢看不下去,猛酸「小粉紅又在幻想」,怒嗆「翻過牆來看看現實好嗎」。
    2022/08/03 17:20
  • 【今日熱搜】天然砂/環球網/田馥甄/乖乖/烏克蘭戰爭/賀錦麗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天然砂」。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之際,大陸海關總署1日才公布對台灣多家食品業者禁止進口,大陸商務部今(3)日又發布聲明,稱根據相關法律規定,決定暫停天然砂對台灣出口,相關措施自2022年8月3日起實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8/03 12:52
  • 回應裴洛西訪台 《環球網》:華春瑩批美挑釁致台海緊張升級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預計2日晚間落地台灣展開訪問,包含大陸外交部等諸多機構接連表達抗議,《環球網》報導,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日在記者會上回應裴洛西計畫訪問台灣,她表示、這明顯是美國在採取挑釁行動,如造成台海局勢緊張升級,美國應為此負全部責任。
    2022/08/02 16:42
  • 拜登直言護台 陸環球網:口誤還是試探?

    正在日本訪問的美國總統拜登,突然說願意以武力保衛台灣,震驚對岸輿論,大陸環球網標題就質問,這是口誤?還是試探,大陸外交部發言人則是警告美國,不要跟14億中國人站在對立面,而我國外交則重申,堅定捍衛台灣的決心。
    2022/05/23 18:34
  • 吉林宣布封「省」 台商重鎮深圳富士康暫停營運東莞也封城

    大陸疫情再次爆發,根據《環球網》報導,本土確診已連續4天破千例,疫情遍地開花。吉林省疫情嚴重,官方也於今(14)日下午宣布「封省」,禁止人員流動。由於廣東省疫情也不斷升溫,深圳宣布封城后,富士康在當地的廠區也遭受波及,停止生產活動,同為台商重鎮的東菀隨後也表示將實施封閉式管理。
    2022/03/14 18:08
  • 英國航母進南海 陸國防部、官媒齊批「刷存在感」

    英國海軍航母「伊莉莎白女王」號(HMS Queen Elizabeth)日前剛結束與美、日等國家,於亞丁灣的軍演,目前在南海海域進行航行。大陸國防部昨(29)日亦針對此事進行回覆,表示堅決反對有國家出於挑釁,不遠萬里派軍艦來「刷存在感」。《環球網》上也出現一篇社論,直接批評英國軍艦到南海是「找抽」。
    2021/07/30 19:49
  • 江啟臣評陸是台威脅 陸官媒嗆「哪根蔥」

    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說,大陸是台灣主要的威脅引發國台辦不滿,現在又有大陸官媒環球網痛批江啟臣是「哪根蔥」,對此國民黨認為,這是個人評論,但也凸顯出大陸對於江啟臣不友善。
    2021/03/10 18:43
  • 快訊/美戰略偵察機掠過廣東外海 最近僅86公里

    大陸環球網引述智庫消息指出,今天上午,美國空軍一架RC-135U戰略偵察機,從沖繩起飛,經過巴士海峽前往廣東外海偵查,離大陸領海最近只有約86.4公里。環球網報導,中方已經要求美國「適當顧及」,因為離大陸領土太近;而美方認為領空以外都是國際空域,不能受任何限制。
    2021/02/27 13:57
  • 陸官媒年會談統一!黃智賢:台獨家中縫陸旗

    又有台灣知名人物上大陸官媒,倡導統一!主持人黃智賢和國民黨前立委,以及台大教授張亞中,參加環球網的年會,黃智賢甚至說,推進統一,因為這對台灣好,也對兩岸好。
    2020/12/06 14:29
  • 陸控美軍機又闖南海 貼近廣東海岸偵蒐

    共機頻頻擾台,與此同時大陸官媒環球網揭露,美國兩架偵察機飛入南海上空,一架偵察機甚至貼近廣東省海岸飛行,甚至指控美國從上半年以來,派出3000架次軍機進行偵蒐,對此大陸反對美國加大挑釁力度,但也不會害怕。
    2020/10/07 19:16
  • 美軍偵查機疑從台起飛 陸媒PO航跡圖

    大陸官媒環球網今天披露,美國軍機近期在台灣附近動作頻頻,30日北京大學南海戰略感知計畫平台,更PO出了一張航跡圖,顯示1架美國海軍EP-3E電子偵察機,疑似直接從台灣起飛,飛往沖繩嘉手納基地,對此我空軍表示,這是對岸錯誤情資。
    2020/08/31 19:34
  • 對「美」就噤聲? 陸官媒酸總統未表態美暴動

    總統蔡英文的推特被視為是總統向國際發聲的重要管道,不過最近卻被大陸官媒環球網酸說是「選擇性失明」,因為同樣的暴動事件,總統對美國這一起,隻字未提,但日前碰上香港可是多次發聲,所以還故意撰文說要「協尋蔡英」,不過總統府發言人表示,總統有注意到相關事件的發展,也相信,不同於專制政權,在民主機制下,爭議才可能獲得妥當的處理,朝向對話與合作發展!
    2020/06/02 19:45
  • 15名女護理師赴湖北支援 遭剃光頭引爭議

    大陸武漢疫情嚴峻,各地的醫療隊相繼前來支援,但最近在甘肅有一批醫療隊中,14名女醫護人員因為方便工作、避免滋生細菌等理由被剃光頭髮,影片曝光後引起討論,質疑剃髮的必要性,隨後大陸官媒環球網發表評論,應該要尊重醫護人員。
    2020/02/18 18:13
  • 台民李孟居被捕 中共官媒:反中亂港者,抓

    針對台民李孟居在中國被捕,中共官媒環球網今天發出題為「反中亂港者,抓!」的文章稱,逮捕李孟居就是清晰地告訴這些人,這些外部勢力,其行為不可能得逞。
    2019/12/04 11:01
  • 王立強是詐騙犯 陸媒曝光昔法庭畫面

    大陸媒體環球網,今晚(11/27)公布一段影片,內容是自稱共諜的王立強,學生時期涉及詐騙案,在法院受審的畫面,當時王立強當庭認罪,被判刑一年三個月,罰鍰一萬人民幣。大陸媒體曝光法庭畫面,要間接證實王立強一派胡言,共諜說辭不足採信。
    2019/11/27 23:23
  • 快訊/英駐港領館雇員被逮 陸公安:因嫖妓被拘15天

    英國駐港領事館雇員鄭文傑,9日到深圳出差被捕,根據大陸環球網報導,因為鄭文傑在深圳嫖妓,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第66條,處以行政拘役15天,對於外界質疑大陸公安沒有通報,警方回應,是依據鄭文傑的要求,沒通報家屬。
    2019/08/22 20:05
  • 不只華為! 美國考慮將5家中企列入黑名單

    北京環球網今天報導,美國政府正考慮將5家中國監控設備企業列入與華為類似的「黑名單」,禁止這些企業獲得美國零件和軟體,其中包括海康威視與浙江大華。
    2019/05/22 16:50
  • 詆毀蔡英文被監視!「6社群+3新聞網」爆遭鎖定

    當真有「綠色恐怖」?國安局長彭勝竹昨天(1日)證實,目前確實有監控臉書等公開網路社群,偵蒐包括「詆毀國家元首」等影響國安的情資。據悉,被調查局鎖定追蹤的包括「靠北民進黨」等6大社群,新聞媒體網則包括「中評新聞」、「環球網」及「新華網」。
    2018/11/02 09:37
  • 台飯店Wi-Fi現中國台灣 陸媒:這次挺萬豪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昨天遭爆Wi-Fi網路連線畫面,竟有「中國台灣」的選項。部分中國大陸媒體跟進報導肯定該飯店,鷹派官媒環球網還稱「萬豪又出事了,這次我們挺它」。
    2018/08/10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