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瑯琊榜2 結果共7筆

  • 收視戰?! 黃曉明接「古裝」續集主角PK胡歌

    《瑯琊榜2》15日就要在大陸開播,而2年前原本是胡歌,主演的第一集深受到不少觀眾喜愛,這回黃曉明當爸後接棒《瑯琊榜》續集,劇組也在11日在上海舉辦發布會,要在首播之前衝收視率。
    2017/12/13 15:32
  • 男版甄嬛傳! 胡歌「獵場」上演職場鬥爭

    大陸男星胡歌,主演的新戲《獵場》,飾演專門挖腳菁英人才的仲介,還有各種激勵人心的名言,新戲本周剛上映,預計要播52集,巧的是胡歌推掉的另一部戲《瑯琊榜2》,12月中旬也要開播,頗有互別苗頭的意味。
    2017/11/07 12:38
  • 陸網路劇又破紀錄 《奇星記》2天觀看破億

    網路普及,受惠最大的就是影音平台,只要題材符合年輕人胃口,就有機會搶下龐大商機,3日才上檔的大陸古裝科幻喜劇「奇星記」,就正好抓住這個點,短短2天就創下2億次的觀看次數,其中小鮮肉男主角吳磊功不可沒,過去在夯劇「瑯琊榜」只能擔任小配角,這次首度挑大梁,就繳出漂亮成績單。
    2017/01/06 19:36
  • 《瑯琊榜》續集創作中 胡歌是否回歸成謎?

    由胡歌、劉濤、王凱及黃維德所主演的大陸古裝劇《瑯琊榜》紅遍華人圈,在全球已創下百億點閱數字,成為最受台灣觀眾喜愛的大陸電視劇,7/21(四)TVBS歡樂台(42頻道)將隆重推出,7/25起,每週一至週四每天連播2小時,讓觀眾一次看得夠。《瑯琊榜》網路口碑極佳,該劇同時也橫掃各大獎項,男主角胡歌今年在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一舉拿下最佳男主角獎,而7月底他將出席好友霍建華、林心如的婚禮,近日也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
    2016/07/20 19:03
  • 披龍戴鳳高盤頭 小資女尾牙趴瘋「宮廷裝」

    距離農曆春節不到一個月,各公司行號皆如火如荼地舉辦公司尾牙,慰勞員工一年來的辛勞。近來隨《武媚娘傳奇》、《羋月傳》與《瑯琊榜》等夯劇持續發燒,帶動宮廷風潮興起,加上名人Angelababy或徐若瑄結婚時,皆引領中國傳統式龍鳳掛熱潮,因此尾牙也有不少女同事舉辦變裝宮廷趴,讓尾牙更吸睛、更有看頭!知名網購網觀察,從1月起主題造型服飾關鍵字搜尋較12月同期成長高達2倍,其中中國風旗袍、宮廷裝等搜尋量也一舉衝上主題造型服飾前5名,顯示消費者尾牙變裝需求超夯。
    2016/01/13 13:41
  • 胡歌吃相大集合!網友神剪接 歌詞猛喊餓

    大陸演員胡歌因為主演《瑯琊榜》,最近討論度超高,有網友整理他演過的戲劇,把吃東西的畫面大集合,長達2分47秒的影片中,胡歌不斷拿食物往嘴裡塞,歌詞唱著好餓好餓,短短兩天被上萬名網友轉發,網路上類似影片不少,像是有人把韓團出糗畫面,整理成一支影片都讓粉絲笑翻了。
    2015/12/26 15:55
  • 整個保險箱被搬走! 「姝公主」劉濤被盜

    大陸藝人劉濤,最近因為演出電視劇《羋月傳》和《瑯琊榜》人氣更上層樓,劉濤工作滿檔,但沒想到就在丹麥工作之際,她放在飯店保險箱裡價值台幣2千萬的珠寶等首飾被盜,而且是整個保險箱抱走,劉濤相當驚恐,一開始求助無門只好發微博求救。
    2015/12/08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