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球衣退休 結果共19筆

  • NBA/20次明星賽紀錄 詹皇想續披湖人隊戰袍

    手握4枚美國職籃NBA總冠軍戒指的詹姆斯(LeBron James)18日表示,他還沒有規劃何時會向球迷告別,但希望自己能穿著洛杉磯湖人球衣退休。
    2024/02/19 12:38
  • 魔術隊史第一人 「俠客」歐尼爾生涯三度獲退休背號 

    2024年2月13日是奧蘭多魔術隊歷史性的一日,球團首度為球員退休球衣號碼,這份榮譽落在「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身上。雖然魔術今天以113比127敗給奧克拉荷馬雷霆,但大部分的現場球迷,仍然留下來參加賽後的球衣退休典禮。歐尼爾表示,他始料未及魔術會為他退休球衣。他致詞時提到,永遠不要忘記自己來自哪裡。歐尼爾職業生涯始於奧蘭多,而他很長時間都住在此地,深刻感受到球迷和當地民眾非常熱情的氛圍。
    2024/02/14 16:01
  • NBA/魔術隊史首人! 歐尼爾32號球衣將退役

    奧蘭多魔術隊(The Magic)日前決定,讓「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球衣退役。歐尼爾當年32號球衣,將在美國時間2月13日的退休典禮中正式退役,他將成為魔術隊史上、首位球衣退役的球員。
    2024/01/05 10:37
  • 再談世紀和解!賈奈特「冰釋雷槍」吐心聲:都是因為柯比

    說到聯盟中曾經反目的至交好友,除了前些年的「雷霆雙少」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威少(Russell Westbrook)之外,或許要屬早已雙雙退役的賈奈特(Kevin Garnett)與「雷槍」艾倫(Ray Allen)最為著名;兩人在形同陌路多年後,於賈奈特的球衣退休儀式上世紀和解,近日賈奈特也再次談到當時的心境,坦承都是受到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影響。
    2023/03/23 12:24
  • 動力火車怎麼了?攻蛋前夕竟互嗆「帶賽」 粉絲也有話要說

    「動力火車」時隔20年踏上美國洛杉磯開唱,其中顏志琳特地向公司請假,提早3天出發,帶老婆享受假期,走訪星光大道、聖塔莫尼卡海灘等景點,還參與NBA球星Pau Gasol的球衣退休儀式,拍到手機容量都不夠用,更入境隨俗餐餐吃起漢堡。在尤秋興抵達後,2人相約到當地的樂器行玩吉他,足見對音樂的喜愛。
    2023/03/15 13:45
  • Kobe「現身」退休儀式!深情告白蓋索:沒你就沒冠軍

    西班牙籃球史上最偉大的球星蓋索(Pau Gasol)曾在效力湖人的6年半中,幫助球隊奪得2座NBA總冠軍。湖人球團為了感謝蓋索過去的貢獻,特別在今(8)日湖人主場迎戰灰熊的比賽中,替他舉辦了球衣退休儀式。令人感到驚喜的是,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也現身祝賀,惹哭眾人。
    2023/03/08 17:16
  • 說好不提!湖人退休16號球衣 加索悲憶科比:我們無法分割

    身披灰熊球衣開啟NBA征程、在紫金軍團問鼎巔峰,傳奇名宿「西班牙鬥牛士」大加索(Pau Gasol)在退役多年後,球衣也將高掛於湖人主場「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s)」;湖人球團更選在台灣時間8日、湖人對陣灰熊一役舉行退休儀式,對大加索來說更是獨具意義,而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天,大加索也憶起了當年2連霸的好友、已故洛城傳奇「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
    2023/03/08 08:19
  • 終於贏了!湖人第三節「一波流」打垮金塊 喜迎賽季首勝

    NBA新賽季開打,全聯盟唯一尚未贏球的湖人在台灣時間今(31)日上午主場迎戰金塊,且賽後湖人也將舉辦已故球星麥肯(George Mikan)的球衣退休典禮。湖人此戰靠著第三節末段一波18比2的攻勢,終場就以121比110擊敗金塊,收下賽季首勝。
    2022/10/31 12:37
  • 紀念馬拉度納辭世 足壇建議退休各國10號球衣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馬賽奧林匹克足球隊教頭波艾斯今天表示,他認為國際足球總會(FIFA)應該將各國的10號球衣退休,藉此向過世的阿根廷足球傳奇球星馬拉度納致敬。
    2020/11/26 14:31
  • 「閃電俠」韋德3號球衣退休 高掛熱火主場

    美國職籃NBA傳奇後衛「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的3號球衣22日退休,高掛熱火主場的美國航空體育館(American Airlines Arena)。
    2020/02/24 14:02
  • 法國跑車停駛 帕克揮別球場

    從被教練帕波維奇罵整場到為馬刺隊摘下4座金盃,被球迷暱稱為「法國跑車」的帕克今天宣告停駛。馬刺鐵三角全數退休,遺憾的是,帕克卻是唯一未能穿著馬刺球衣退休的主力。
    2019/06/11 08:16
  • 騎士老闆感人聲明謝詹皇 23號球衣將退休

    美國職籃NBA超級球星「詹皇」詹姆斯和洛杉磯湖人簽下4年1億5400萬美元合約,他的前東家克里夫蘭騎士老闆吉伯特對此發表感謝聲明,還說未來將把他的23號球衣退休。
    2018/07/02 17:23
  • 布萊恩期許 湖人的未來會更好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天在對金州勇士隊中場休息時間,舉辦前球星布萊恩的8與24號球衣退休式。面對滿場球迷,布萊恩感動之餘期許湖人的未來會更好。
    2017/12/19 16:14
  • NBA將為傳奇球星布萊恩辦球衣退休儀式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將在12月18日對金州勇士之戰的比賽前,為傳奇球星布萊恩舉辦球衣退休儀式,布萊恩穿過的8號和24號球衣都將榮退。
    2017/09/13 10:54
  • 替NBA打進大陸市場 姚明11號球衣「榮退」

    NBA休士頓火箭隊,替移動長城姚明,舉辦球衣退休儀式,姚明成為火箭隊第6位,獲球衣退役榮譽的球星。事實上,NBA打入13億人口的中國市場,姚明功不可沒,根據統計,姚明從2002年加盟火箭隊以來,替NBA增加3.7億觀眾,而NBA每年在大陸的收入,約1.5億到1.7億美元。
    2017/02/05 12:58
  • MLB/洋基救援王 李維拉「42號球衣」退休

    美國大聯盟洋基隊,有兩名老將正式退休,號稱大聯盟最強守護神的李維拉,在19年的職棒生涯中,652次救援成功,是大聯盟史上最多,被封為洋基救援王,洋基特別為李維拉,舉辦42號球衣退休儀式,另外資深投手派提特,今天也在洋基進行最後一戰。
    2013/09/23 19:13
  • 要圓職棒夢 必經小聯盟苦熬多年

    王建民回到小聯盟,接受球衣退休的殊榮,其實在培養資淺球員的小聯盟裡,力爭上游和默默打拼的日子,跟大聯盟的待遇和環境完全不能比,大聯盟選手可以坐飛機到客場比賽,小聯盟選手只能搭灰狗巴士趕場,薪水更是天壤之別,怪不得王建民曾說,不願再回到小聯盟辛苦打球的日子。
    2006/07/29 09:16
  • 王建民球衣退休 球迷搶紀念公仔

    美國職棒紐約1A小聯盟的史泰登島隊,為了表揚王建民過去在隊上的表現,舉行的41號球衣退休儀式,在現場發送的2000個王建民搖頭公仔,成為最熱門的紀念品,王建民自己也認為公仔做的滿可愛也很像他本人,只是頭髮不太像。
    2006/07/28 19:33
  • 王建民小聯盟球衣 光榮退休

    王建民在美國職業生涯的首站史泰登島隊,今天為特別為王建民舉行了球衣退休儀式,王建民親自與會,許多僑胞也聞風前來,一睹王建民的風采。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黃崧浦,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6/07/28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