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將為傳奇球星布萊恩辦球衣退休儀式


發佈時間:2017/09/13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1: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將在12月18日對金州勇士之戰的比賽前,為傳奇球星布萊恩舉辦球衣退休儀式,布萊恩穿過的8號和24號球衣都將榮退。

法新社引述ESPN與「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Times)報導,18度入選明星賽、5度助湖人贏得NBA總冠軍的布萊恩(Kobe Bryant),2015至16球季退休前效力湖人20個球季期間,穿過8號和24號球衣。

他在湖人的頭10個球季是穿8號,後來改穿24號。今天媒體紛紛報導布萊恩球衣退休儀式的新聞,包括ESPN和洛杉磯時報等都報導,布萊恩的8號和24號球衣將同時榮退。

布萊恩20年的職業生涯都是效力湖人,生涯總得分3萬3643分是NBA史上第3多,僅次賈霸(Abdul-Jabbar)和馬龍(Karl Malone)。

他將成為湖人第10位有球衣退休的球員。

湖人先前已有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13號、貝勒(Elgin Baylor)的22號、古德瑞契(GailGoodrich)的25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的32號、賈霸的33號、歐尼爾(Shaquille O Neal)的34號、沃錫(James Worthy)的42號、威斯特(Jerry West)的44號以及威克斯(Jamaal Wilkes)的52號球衣退休。(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職籃#NBA#布萊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555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