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跑車停駛 帕克揮別球場


發佈時間:2019/06/11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08:16
圖/翻攝自Tony Parker推特
圖/翻攝自Tony Parker推特

從被教練帕波維奇罵整場到為馬刺隊摘下4座金盃,被球迷暱稱為「法國跑車」的帕克今天宣告停駛。馬刺鐵三角全數退休,遺憾的是,帕克卻是唯一未能穿著馬刺球衣退休的主力。

帕克(Tony Parker)2001年在選秀會上首輪第28順位被馬刺隊選中,生涯幾乎全在馬刺隊度過,帕克年輕時速度過人,但常有衝過頭的情況,雖然搏得「法國跑車」的美譽,也因此常常挨帕波維奇(GregPopovich)的罵。

 

帕克在馬刺隊效力直到去年初,才以自由球員身份轉投效夏洛特黃蜂隊。儘管今年都是替補上場,但在僅有的17.9分鐘裡,帕克仍有平均9.5分、3.7助攻的表現,仍是相當稱職的替補。

從新人年開始,馬刺隊就極力培養帕克做為先發控衛,帕克也沒有讓球隊失望,為馬刺奪得4座冠軍盃,其中2007年更拿下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聲勢達到巔峰。

馬刺隊史雖然未曾完成連霸,但在明星中鋒鄧肯(Tim Duncan)領軍時期,5度贏得NBA總冠軍,其中的鄧肯、帕克與最佳第六人吉諾布里(Manu Ginobili)被喻為馬刺鐵三角,但隨著鄧肯在2016年退休,吉諾布里在去年退休,帕克今年也跟隨著鄧肯和吉諾布里的腳步,馬刺王朝最後一員大將也告別球場。
 

只是,相對於鄧肯與吉諾布里的職業生涯都在馬刺隊度過,帕克成為唯一未能在馬刺從一而終的鐵三角成員,但這也無損帕克對馬刺的貢獻,他的9號球衣,遲早會高掛在AT&T中心球場,與鄧肯、吉諾布里重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帕克#帕波維奇#馬刺隊#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83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