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NBA打進大陸市場 姚明11號球衣「榮退」


發佈時間:2017/02/0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5 12:58

NBA休士頓火箭隊替移動長城姚明舉辦球衣退休儀式,姚明成為火箭隊第6位,獲球衣退役榮譽的球星。事實上,NBA打入13億人口的中國市場,姚明功不可沒,根據統計,姚明從2002年加盟火箭隊以來,替NBA增加3.7億觀眾,而NBA每年在大陸的收入約1.5億到1.7億美元。


 

移動長城姚明的11號球衣,高懸在NBA球場上方,11號戰袍正式退役。

NBA台裔球員林書豪:「姚明恭喜你!今天晚上你的球衣要退役了,謝謝你對籃球的貢獻。」

林書豪在個人微博錄製影片給予祝福,姚明是火箭隊第6位獲得球衣退役榮譽的球員。
 

前NBA球星姚明:「我認為我非常幸運的一點,就是每個時間都碰到了一個合適的教練,在適合我那一個階段的成長。」

不只球團對於球衣退役儀式特別重視,休士頓市甚至把2月2日這天訂為休士頓市的「姚明日」。

美國休士頓市長:「姚明為休士頓做了很多事情,他為休士頓吸引來了整個中國的關注,他完美的代表了休士頓這座城市。」

NBA打入中國市場,姚明功不可沒,2002年姚明開始了NBA職業生涯,有媒體估算,姚明的身價達到約20億人民幣,而NBA每年在大陸的收入,約1.5億到1.7億美元,相當於台幣46.5億元。

大陸央視報導:「據官方統計,自從姚明加入NBA以來,共為NBA增加了3.7億名觀眾,中國已經成為NBA,除了美國市場外第二大市場。」

姚明開啟中國大陸球員,進入NBA的道路,也讓NBA成功打入13億人口的中國市場,帶來背後龐大的經濟效應。

圖/FB 姚明 Yao Min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箭隊#姚明#退休#11號#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26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