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球棒砸車 結果共64筆

  • 前員工欠5萬不還又砍人 老闆2友球棒砸車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砸車案!一名裝潢公司的老闆跟朋友,向前員工討5萬元債務,對方不僅拒絕還錢,想離開遭攔阻後竟持鐮刀攻擊,老闆的其他朋友得知後非常不滿,昨天(2/5)晚上,持球棒當街砸毀前員工的轎車,警方也連夜在楊梅抓到兩名嫌犯!
    2024/02/06 12:57
  • 深夜巨響!8男持棒砸車 離開前不忘「拍照」

    23日晚上11點,基隆暖暖有一群男子,深夜到街上拿球棒砸車,也不顧旁邊就是住宅區,一邊砸車一邊叫囂,嚇得附近民眾趕快報警,但警方到場後,人卻都已經跑走了,目前循線追查,鎖定8名犯嫌,將會以組織犯罪的方向查辦。
    2024/01/25 12:42
  • 不滿同事欠3千!砸車洩憤 反遭老闆索賠6千

    新北市新莊一間國小附近,竟有人在光天化日下,持球棒砸車!一間瓦斯行兩名員工,因為一筆3千元的修車費喬不攏,其中一人指控對方賴帳,討不到錢才會砸車洩憤,儘管雙方不願意提告,但對於動手的員工,瓦斯行老闆要求他賠償6千修車費用,還得被警方依社維法函送法辦!
    2024/01/14 23:14
  • 跟陌生人借車被拒竟惱羞!天母男球棒砸車還嗆警五字經下秒被上銬

    台北市35歲張姓男子,昨(8)日下午要到士林辦事,路途中突然向1名機車騎士借車代步遭拒絕,張男突然暴怒,當場就持手上的球棒砸毀機車後照鏡、儀表板,更作勢揮棒打人。士林警方獲報到場後將張男攔下盤查,他竟又朝警員怒飆「五字經」,警員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他壓制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09 11:17
  • 搶你球棒砸車!KTV前瞄一眼 酒客嗆聲爆衝突

    徹夜歡唱散場,卻引發肢體衝突,就在15日早上7點多,花蓮國盛一街一間KTV前方,一名酒客跟朋友準備離開,只是瞄一眼來開車接送的男子一行人,雙方竟然大打出手,其中1人趁亂回車上拿球棒反擊,反被酒客搶走,還怒砸他們的車,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將5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12/15 19:22
  • 進口車國道飆速又砸車!2駕駛無照1人持毒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交流道發生砸車糾紛,2輛進口轎車發生追撞,還無辜波及一旁車輛,其中一位駕駛發生事故後,火氣很大持球棒砸爛對方擋風玻璃,警方到場發現2名駕駛不僅都無照,其中一人車子懸掛無照號牌,而且身上還藏有毒品。
    2023/12/14 19:23
  • 高雄8男球棒砸車  被逮惦惦沒半聲「搭火車」入警局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高雄市岡山區本月5日傳出8人組團以球棒砸店事件,分別是梓官區中正路及仁武區八德中路的店家遭人毀損,嫌犯先以自小客車倒車撞毀門口鐵捲門,再拿著球棒狂砸在外停放的車輛,囂張行徑令人傻眼,而被警方逮捕時,8人全部手搭肩,做小學生搭火車姿勢一起被警方帶進。
    2023/11/09 17:09
  • 打翻醋罈 「人妻」搭別人車 怒夫當街撞車砸車亮槍

    這真是打翻醋罈子,台中一名年輕男子,看到老婆坐其他男子的車上班,醋意大發,拿球棒砸車,把球棒都打斷了,又拿出長槍恐嚇。被害男子嚇得趕緊開車離開報警,警網發動圍捕攔截,兩個小時內抓到人。
    2023/10/29 19:12
  • 又見球棒隊! 黑衣人持鋁棒砸車彰警逮11人送辦

    彰化溪湖鎮發生砸車事件,令人震驚和憂慮。警方查出,十幾名黑衣男子晚間手持鋁棒,對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進行了猛砸,不僅打破了車窗和擋風玻璃,還將車鈑金打得凹陷,對車輛造成嚴重的損壞。
    2023/07/28 12:28
  • 排班爆衝突!砂石車駕駛無線電「互譙」 3男持球棒砸車洩憤

    新北市47歲趙姓砂石車司機,日前因排班問題與其他同業在無線電之中發生激烈口角爭執,雙方鬧得不歡而散。昨日下午1時許,趙男在林口區台15線一處橋墩處休息時,突遭3名男子持球棒砸車,導致擋風玻璃、後照鏡毀損,氣得向警方報案提告。林口分局表示,目前已鎖定3名涉案男子,後續將約談3人到案。
    2023/07/27 13:06
  • 球棒隊颱風不停歇 買車糾紛率眾狠砸3車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晚間發生砸車事件,十多人拿著球棒砸車,至少三輛轎車受損,警方調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是車行買賣糾紛,價錢談不攏,率眾砸車洩憤。
    2023/07/26 23:30
  • 前男友欠3千! 現任男友「撞翻車」討債反被球棒砸車

    台中北屯區在今天(3/17)凌晨,發生撞車砸車事件,雙方人馬因為3千元債務,約出來談判,結果一言不合,其中一方開車把對方車輛撞翻,隨後棄車逃離現場,遭撞駕駛跟其他友人則拿出球棒砸車,警方也將涉案9人逮捕,將依毀損、妨害秩序送辦。
    2023/03/17 18:31
  • 黑幫為30萬出手?23煞球棒砸車 15人落網

    新北市林口一輛停在民宅外的轎車,昨天(2/8)凌晨遭23名黑衣人持球棒砸毀,甚至還波及到無辜住戶,犯案後分別搭十輛車逃逸,警方目前鎖定23名嫌犯,並在桃園陸續逮捕15人,主嫌供稱,由於車主的小弟「小林」欠款30萬元,還在網路上嗆聲,才會教唆黑幫成員撂人砸車,至於關鍵人物小林,疑似已經逃往新竹。
    2023/02/09 12:22
  • 「球棒隊」紅到國外? 環島旅遊爆砸車衝突

    日前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發生行車糾紛,被三名惡煞持球棒砸車,警方事後陸續逮到4名嫌犯,對方供稱在環島旅行,因為和貨車互相不讓,才引發衝突。不過這段影片,也登上了美國的知名論壇,在「三寶板」中還成為熱門影片,繼行人地獄後,球棒隊也紅到國外。
    2023/02/07 12:19
  • 台砸車「球棒隊」紅到國外 警抓2煞追共犯

    日前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因為行車糾紛,被三名惡煞持球棒砸車,警方事後陸續逮到其中兩人,持續追蹤最後一名共犯。不過這段影片,也登上了美國的知名論壇,在「三寶板」中還成為熱門影片,繼行人地獄後,球棒隊也紅到國外。
    2023/02/07 00:51
  • 沒繳停車費擋道! 男按喇叭示警反遭砍傷 

    新北市立殯儀館旁邊,發生了砍人案!警方調查,雙方是在停車場發生鬥毆,主嫌去會館捻香,因為沒繳停車費,在出口被柵欄擋住,後方一家人剛幫父親辦完喪事,不滿等太久,按了一聲喇叭示警,結果遭到對方持球棒砸車,他們立刻下車反擊,發生扭打,結果嫌犯還找來其他4人持刀械助陣,過程中兩人被砍傷。
    2022/12/29 12:56
  • 一小時連砸四機車!警匪追逐3km逮人 砸車騎士涉毒駕

    騎到哪,砸車砸到哪!新北市中和,日前有騎士報案,稱自己在停等紅燈時,突然被隔壁騎士持球棒砸車,警方趕到,只剩下被害人,原本以為是行車糾紛,但清查之下才發現,在一小時內,一共有四輛機車被毀,嫌犯通通都是同一人。
    2022/12/24 19:31
  • 鑽縫遭棒球隊砸車、亮西瓜刀 嫌擄走駕駛辯:要帶他擦藥

    高雄前鎮今(5)日凌晨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衍生的砸車案,陳姓男子駕車行經前鎮街頭,疑似鑽車縫引起顏姓、賴姓等人不滿,顏便夥同其他7輛轎車,將陳男攔下,持球棒砸車,警方獲報到場時,陳男已遭7輛車的人員帶走。警方擴大追查,先逮回顏、賴共1車2人,但他們供稱,並非擄人,而是雙方互有認識的朋友,還帶陳男去擦藥,至於詳細狀況、共犯,還待上午做筆錄後釐清。
    2022/12/05 09:57
  • 古惑仔砸車打人現身屏東街頭! 香港人目擊驚嚇急報警

    屏東長治鄉2日凌晨,居然出現了球棒隊,而且還被一名來台定居6年的香港人全程目擊,他發現有三輛車在路上高速追逐,接著兩輛車將其中一輛攔下還拿出球棒砸車,嚇到立刻打電話報警,而警方初步了解衝突原因,雙方只因為在網路曾有口角互嗆,因此就相約外出談判。
    2022/09/02 13:12
  • 別打了!兒遭仇家撞車又砸車 勇母「赤腳肉搏」球棒隊

    光天化日下,高雄茄萣區發生當街砸車案,其實雙方早有恩怨,26日下午狹路相逢,以一對五的方式,故意撞車又拿球棒砸車,雙方就在被害者家門口打起來,護子心切的媽媽聽到聲響,不顧危險衝出來,勇敢出面用肉身阻擋,警方獲報,到場逮捕涉案6人。
    2022/08/27 18:36
  • 引擎蓋被寫請勿停車惹怒 棒砸轎車搞烏龍

    台中有民眾把車停在別人私有土地上,取車時發現引擎蓋被寫「未經允許請勿停放」,他心生不滿,重回現場,看到有另一輛車停放,竟拿球棒砸車,自己投案!警察調查,他搞烏龍,以為砸地主的車,結果砸錯車了,雖然和車主和解,但跟地主互告侵入住宅和毀損罪!
    2022/07/24 12:47
  • 追車畫面曝!北投飛車追逐還砸車 逮4人

    台北市洲美快速道路,23日下午發生飛車追逐,受害的黑色轎車,遭到兩輛車夾擊,雙方追了3.5公里,最後在多次撞擊之後,遭到攔停,還被對方持球棒砸車,警方事後逮到4名嫌犯,不排除是有恩怨尋仇。
    2022/06/24 12:40
  • 高雄棒球隊砸機車行 惡煞囂張亮鎮暴槍

    高雄發生10多名惡煞,持球棒砸車行的暴力事件,起因是車禍糾紛雙方互嗆,嫌犯找來10多名年輕人,分別搭6輛汽車、2輛機車前往砸店,除了囂張亮出鎮暴槍示威,並砸毀多輛機車,警方今天(6/15)逮捕11人法辦。
    2022/06/15 23:47
  • 疑是情敵!男攔車砸窗遭衝撞連3次 當街全武行

    爭風吃醋,竟然當街砸車又撞車!這是發生在屏東,6日下午,23歲的男子懷疑35歲的男子與女友過從甚密,他開車把對方攔下來理論,雙方起口角,他持球棒砸了對方的車窗,沒想到,對方竟然開車連續猛力衝撞,當街上演全武行,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2/04/07 13:16
  • 「你開到遠光燈」閃燈示意! 慘遭對方球棒砸車

    彰化有駕駛閃燈,提醒對向車輛「你遠光燈沒關」,但離開後,卻在路上被對方攔下來,還拿球棒砸車,後擋風玻璃被砸毀,警方在一天後抓到嫌犯!
    2022/03/26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