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男友欠3千! 現任男友「撞翻車」討債反被球棒砸車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9:48

台中北屯區在今天(3/17)凌晨,發生撞車砸車事件,雙方人馬因為3千元債務,約出來談判,結果一言不合,其中一方開車把對方車輛撞翻,隨後棄車逃離現場,遭撞駕駛跟其他友人則拿出球棒砸車,警方也將涉案9人逮捕,將依毀損、妨害秩序送辦。

圖/TVBS

 
三更半夜,一大群年輕人,拿著球棒,團團圍住一輛車,前後包夾一陣猛砸。

一旁還有另一輛車,四輪朝天翻過去,場面相當混亂。

翻覆的車輛車尾撞爛,只剩下三分之一面目全非,遭砸車輛也是擋風玻璃全碎,車頭嚴重凹陷。

 
事發在17日凌晨4點多,台中北屯祥順二街,現場還有車輛,衝撞翻車之後,留下的明顯刮痕。

員警vs.遭砸車輛駕駛:「就感覺有人在附近晃不敢出來,為什麼不敢出來,現場都是警察啊。」

圖/TVBS

警方到場後現場砸車人馬,一共多達8人隨後還找到,躲起來的20歲駕駛林姓男子,雙方人馬是因為欠錢引發糾紛。

第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建法:「雙方是因為3000元債務約出來談判,一言不合一哄而散,其中債權的林男尾隨了落單的周姓男子,在後方追撞他的車子。」

原來這3千元欠款,是王姓男子分手之前,跟前女友借的錢,現任男友林男,想幫女友討回來,結果對方大陣仗,似乎沒有要還的意思,林男就尾隨其中一人的車撞上去,撞到對方翻車後人就逃走了。

第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建法:「債務的一方友人事後也到達現場關心,見林男的車子空無一人,持棍棒毀損他的車輛。」

圖/TVBS

 
見警方來了之後,砸車人馬還想裝沒事,先稱自己被對方衝撞,涉案9人事後到案,才發現都有動手,也將依毀損罪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友#討債#砸車#球棒#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49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