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玻璃龜裂 結果共9筆

  • 又波音!全日空客機飛一半「駕駛艙玻璃龜裂」緊急折返

    全日空航空一架從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飛往富山縣的波音客機,在飛行途中發現駕駛艙玻璃龜裂,緊急折返。日媒指出,機上當時有65人,全員平安。
    2024/01/13 16:55
  • 影音/高雄女載小孩開車開一半 「天降垃圾」擋風玻璃龜裂

    2023/11/14 15:25
  • 多好玩?新北2少年空氣槍狂射20多發 鄰居窗破嚇壞

    新北市五股一處大型社區,日前多達三戶住戶報案,表示住家陽台窗戶出現彈孔、玻璃龜裂,警方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懷疑嫌犯就住在對面另棟社區大樓,逐一查訪後,果然逮捕兩名17歲少年。其中一人住在該處,他供稱空氣槍是朋友帶來的,當天好奇、好玩,兩人在陽台開了20多槍,但並不知道有造成住家毀損。
    2023/11/10 15:01
  • 34人嚇死!國軍演習誤射賞鯨船? 軍備局:可能被漂流木打到

    宜蘭一艘賞鯨船本月20日載客出海時,在頭城外海被不明物體擊中,造成船長室玻璃龜裂和船艏欄杆凹陷,由於軍方當日在大福兵試場試射迫擊砲,引發議論是否「誤射」?對此,國防部軍備局長林文祥表示,該船未在管制區內,軍方有跟船東、賞鯨協會等說明,船杆會不會因為東北季風很大,被頂浪的漂流木上來打到,也有這可能。
    2023/10/23 12:23
  • 快訊/「最美區間車」落漆! 2車鼻端擠壓、玻璃破

    號稱「最美區間車」的台鐵EMU900型通勤電聯車,原本預定春節投入營運,但去年11月開始試車時就發生集電弓異常情形,新車還沒上路,現在又傳出進行連掛測試行經彎道時,發生兩車連結器未接好的相撞事故,而台鐵證實,電聯車駕駛室前端玻璃龜裂、鼻端處受損。
    2021/02/03 09:24
  • 嚇死!「天外飛胎」連續重擊 國道5車毀

    貨櫃車輪胎脫落,竟一連砸中五輛轎車!台北市一名詹姓駕駛26日晚上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內湖路段時,擋風玻璃突然被輪胎襲擊,導致他擋風玻璃龜裂、引擎全毀。駕駛第一時間把車停靠路肩,卻發現自己受害的不只自己還有四輛車。
    2020/06/30 19:49
  • 快訊/捷運唭哩岸站車窗破! 檢修中不影響營運

    有民眾搭乘北捷「淡水信義線列車」,拍下車門玻璃爆裂的照片!北捷表示,事件發生在下午4點半左右,唭哩岸站往大安站方向列車,有旅客通報車門玻璃龜裂,站長上車確認安全後,讓列車繼續營運!目前已經安排列車在象山站暫停服務,送回機廠檢修。
    2019/02/17 17:55
  • BB槍射高捷玻璃 警循線逮3嫌

    高雄捷運站前天遭到不明人士惡意用BB槍射擊,造成出入口玻璃龜裂,新興警分局透過監視器錄影帶鎖定3名嫌犯,他們3人先騎機車到達高捷,接著就偷車,在車內用BB槍射擊高捷玻璃,試圖嫁禍給車主,所幸警方釐清案情,將罪魁禍首逮捕歸案。
    2009/10/23 14:08
  • 小鳥撞上自強號 火車玻璃龜裂

    台鐵又發生意外。下午4點多,台鐵編號1058號班次,由台東北上的自強號列車,在行經花蓮東里段,車頭玻璃疑似被不明物體撞擊,當場龜裂,初步研判也可能是小鳥在飛行時撞到玻璃。火車修復後,很快恢復行駛,還好沒有耽誤鐵道運行。
    2006/05/19 0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