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王美心 結果共42筆

  • 長榮罷工10天落幕!投票揭曉:同意停止罷工

    長榮空服罷工邁入第10天,罷工空服員投票到今(29日)中午12點5分結束、12點10分由律師見證完成封投票匭作業後,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常務監事王美心等人出面坦承「一心想把大家安全帶回家,而誤判形勢...才造成這樣的結果」,向會員致歉,也呼籲大家繼續相信工會。而根據現場最新結果,開票結果決定停止罷工佔大多數,工會決定停止罷工,並前往桃園市政府,與資方簽訂團體協議。
    2019/06/29 15:46
  • 人人當王雪紅! 人民最大黨政見另類

    前立委許榮淑成立「人民最大黨」,推出「八鳳九龍」立委人選,受人側目的是,八鳳當中,有包括跟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進出賓館的王美心,還有涉及恐嚇郭台銘的臧家宜,以及傳出假學歷爭議的林真邑;許榮淑幫林真邑解釋,卻脫口說那種假學歷、香港很多,她自己也有,許榮淑還說,如果只要蔡英文找宋楚瑜搭檔,她就要宣布選總統,政見就是讓全民都變成王雪紅。
    2011/08/11 12:49
  • 王美心放符咒案 檢方不起訴

    雲林科技大學助理教授王美心,被同校教授指控在研究室放符咒恐嚇,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偵察終結,認為符咒確實是王美心放的,但符咒在刑法上和科學上,無法認定是否造成恐嚇,因此不起訴。 
    2008/03/26 12:25
  • 又是王美心!涉盜用帳號 遭函送

    雲科大助理教授王美心,在爆發緋聞風波、符咒事件後,又扯上官司!雲林地檢署日前接獲檢舉,王美心盜用校內系主任的電腦帳號密碼,登入國科會網頁,並針對研究案行使同意權,意圖自己成為研究案的共同主持人,對此,王美心強調經過授權才使用,但系所否認,雙方各說各話。
    2007/03/13 11:26
  • 解聘未過 王美心留任雲科大教職

    雲科大助理教授王美心,被同系所教授指控放符咒,原本系所開會,決定解聘王美心,但今天2度開「院評會」,王美心帶了一整個皮箱的資料,為自己辯駁,加上投解聘票的人,不到3/2,所以王美心會繼續在雲科大教書。
    2007/01/31 16:50
  • 教師保衛戰 王美心今再戰人評會

    雲科大助理教授王美心符咒事件,系所第一次開會,決議解聘,今天學校再開教師人評會,王美心準備了一大堆資料,要替自己平反。
    2007/01/31 12:41
  • 厚厚2大本 王美心親自寫訴狀

    因為符咒事件被雲科大提出解聘的教授,王美心已經針對雲科大科,法所所長張國華,還有教授吳進安,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甚至自己親自寫訴狀,厚厚2大本;王美心下午到TVBS錄影,再度提出證據,拿出當天要給所長的信封,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2007/01/10 23:38
  • 我是科技人! 王美心:別再怪力亂神

    雲科大校園,傳出助教王美心,放符咒、養小鬼、拜神壇主人為師,辦公室還掛八卦鏡、立紅色祖先牌位,今天王美心已經受不了這些傳聞,她說這些都是笑話、八卦,已經侵犯到她的人身名譽和自由,她沒有什麼怪力亂神的事情,請外界不要再揣測亂傳。
    2007/01/04 19:14
  • 符咒風波停聘 學生替王美心加油

    雲科大助理教授王美心,因校園符咒風波遭解雇,台南老父親認定女兒是清白的;但解聘事件再度引發各界,重視這起校園內的風暴,王美心一直提到她接了太多案子,沒有分給其他人,才會遭陷害,並控告所長張國華毀謗,所長今天沒再回應,所方的態度是,已經讓王美心解釋過了,解聘的決議不變。
    2007/01/04 19:07
  • 符咒風波遭停聘 王美心低調失聯

    雲科大助理教授王美心因校園符咒風波遭解雇,台南老父親認定女兒是清白的,但解聘事件,再度引發各界重視這起校園內的風暴,王美心一直提到她接了太多案子,沒有分給其他人,才會遭陷害,並控告所長張國華毀謗,張所長今天沒有再做回應,所方的態度是,已經讓王美心解釋過了,解聘的決議不變。
    2007/01/04 12:05
  • 3符咒事件遭解聘 王美心落淚提告

    雲林科技大學日前發生的茅山道術符咒事件,再掀風波!王美心不甘心自己,被同校教授說是放符咒的小人,上午到地檢署按鈴提告,不過雲科大科學法律研究所也為符咒事件召開教評會,初步決定解聘王美心,王美心聽到這個消息,難過地哭了。
    2007/01/03 19:42
  • 符咒事件後續! 王美心按鈴提告

    雲林科技大學出現茅山道術符咒的事件,再掀風波!原本收到恐怖符咒的吳教授,直指是王美心偷偷把符咒塞進辦公室門縫,但王美心認為,這番話已經對她造成名譽誹謗,上午到地檢署按鈴提告,不過告的對象是誰,她交代不清,而校方也為符咒事件召開教評會,研議對王美心做出處置。
    2007/01/03 14:51
  • 〈獨家〉傳王美心養小鬼? 吳進安頭暈念佛書

    雲科大教授吳進安收到的五鬼符咒怎麼來的?外傳是王美心養小鬼還到神壇求符下咒,經查證,王美心的確來這家神壇算命,甚至美容保養命名代言事業都請教神壇老師,但神壇老師沒出面解釋,倒是收到符咒的吳進安教授,這幾天受到非常大的驚嚇,頭暈身體不舒服,每天都靠佛書壓驚。
    2006/12/29 19:34
  • 下符咒? 王美心否認:去送資料

    吳進安教授指控,曾與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傳緋聞的王美心,向他下「奪命符咒」,2人同樣任教於雲林科技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系所傳出,整件事可能牽扯到所長。究竟2男1女的符咒事件,是校園的升遷風暴?還是學術界男女緋聞?王美心否認下符咒,她說,可能自己接下太多研究案,擋人財路。
    2006/12/29 19:30
  • 見不得人! 雲科吳教授批王美心

    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誹聞案女主角王美心,今天捲入校園驚恐事件,起因是雲科大教授吳進安收到恐怖符咒,吳教授今天公佈10天前的監視錄影帶,並指控影帶中錄到的可疑女子,就是同校助理教授王美心,他說王美心帶白手套,還彎腰從門縫底下塞進一些文件,事後他就發現這些符咒,他非常驚訝,也不了解為什麼王美心,要做這種見不得人的事情。
    2006/12/29 19:25
  • 教授公佈畫面 指王美心放符咒

    雲林科大一名教授上個月收到一個信封,拆開來看赫然發現全部都是茅山道士的符咒,今天這位教授召開記者會公佈錄影帶畫面,他說畫面上這位身材瘦小,頭髮蓬鬆的女子就是王美心,在一個晚上連跑2棟大樓,放了2個信封,手腳相當快;不過王美心本人出面澄清,她說當天晚上是去放文件,絕非放符咒。
    2006/12/29 12:14
  • 〈獨家〉城仲模再出發 設法治研究基金會

    曾經和雲林科技大學教授王美心一起上汽車旅館,而傳出緋聞的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最近走出低潮,半年來他努力結合專家學者,成立一個法治政策研究基金會,對於當時的緋聞女主角,城仲模說這件事根本沒放在心上,他現在忙著四處演講,希望藉由司法力量,為台灣水土保持盡一份心力。
    2006/12/17 18:18
  • 〈獨家〉再談誹聞 王美心:收簡訊恐嚇閉嘴

    王美心再度出現在鏡頭前,對於自己代言的化妝品,侃侃而談,但是提到半年前,和前大法官城仲模爆發誹聞,王美心卻有所保留,她說,那一段日子收到恐嚇簡訊,要她閉嘴,別亂說話,而當初的確洽談過接生技公司理事長職位,但隨著誹聞爆發,她回想過程,表示應該是有人刻意陷害。
    2006/10/12 18:44
  • 〈獨家〉王美心再出發 研發代言保養品

    曾和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傳出疑似緋聞風波的雲科大教授王美心,最近走出低潮,半年來她專心研究實證保養品學,還和業界合作,推出自行研發的肌膚保養品,王美心為了要證明產品療效,甚至親自代言,她說要用專業表現讓外界刮目相看。
    2006/10/12 18:40
  • 上廁所?談爆料? 上賓館理由真勁爆

    從4月份前大法官城仲模,和女性友人王美心上汽車旅館被跟拍後,之後像是于冠華、張魁等都有被拍到;而這些人被問題為什麼和女性友人上賓館,有的是說要上廁所,有的是說要談公事,上賓館的理由,真是五花八門。
    2006/08/30 18:57
  • 我不說! 王美心返校上課避談誹聞

    雲林科技大學助理教授王美心,與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爆發誹聞後,請假一個星期,今天她又對外發表聲明,表示不會再對媒體發言,也請有心人士不要再導引媒體進入校園,王美心上課時甚至用報紙遮住窗戶,面對記者問題,她一句話也沒回應。
    2006/04/18 10:49
  • 17年前清純可人 王美心學士照曝光

    部分王美心的親友,會以「性格怪異」來形容她,台大化學系教授林敬二,曾經是王美心的公公,他就說王美心的個性是,如果有人對她不好,會還別人十倍、百倍,而且離婚4年,沒來看過小孩。
    2006/04/12 18:21
  • 謎樣王美心 2前夫:性格怪、狠角色

    和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爆發上賓館風波的王美心,前天才以身體不適向雲科大請假一個禮拜,卻又突然出現在媒體,強調自己學經歷沒有造假;外界形容王美心是謎樣的女人,事實上她曾在2年內結2次婚,為了離婚曾發黑函攻擊丈夫,2任前夫形容她性格怪異,是個狠角色。
    2006/04/12 12:17
  • 〈獨家〉上賓館不是王美心 城:胡說八道!

    城仲模到底跟誰上賓館?對於王美心好友爆料,女主角另有他人,城仲模第一個回應是「胡說八道」!他堅持之前的說法,以肯定的語氣說,女主角就是王美心,對於外界種種陰謀論,城仲模不願多談,現在他只想好好規劃退休生活,相信自己經得起考驗。
    2006/04/08 17:58
  • 〈獨家〉好友爆料:上汽車旅館 不是王美心!

    城仲模桃色風暴裡的女主角王美心,到底有沒有去賓館?這幾天王美心躲在台北家裡,不敢出門,但她的好友替他叫屈,向TVBS爆料說,王美心當天確實有搭城仲模的車,但在台北市忠孝新生捷運站就下車,轉搭捷運赴私人行程,上汽車旅館的女子,不是王美心,而是另有他人。
    2006/04/08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