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符咒事件遭解聘 王美心落淚提告

記者 游勝龍 / 攝影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03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科技大學日前發生的茅山道術符咒事件,再掀風波!王美心不甘心自己,被同校教授說是放符咒的小人,上午到地檢署按鈴提告,不過雲科大科學法律研究所也為符咒事件召開教評會,初步決定解聘王美心,王美心聽到這個消息,難過地哭了。

聽到自己被雲林科技大學科學法律研究所解聘的消息,王美心難過地哭了。雲科大教授王美心:「我其實是很木訥的人,一直做我的實驗,唸我的書,很少跟人家交往,人情世故不懂,可是在這一次一次中學習,讓我學會跟別人相處更好。」

就因為被同所教授指控,王美心在辦公室塞茅山道術的恐怖符咒,雲科大科學法律研究所,上午召開教評會,做出解聘處置,王美心仍然覺得受委屈。雲科大教授王美心:「我覺得(符咒)這件事從頭到尾就是笑話,我還是覺得是笑話,因為唸科學又唸法律,有這麼多怪力亂神的事,就當做茶餘飯後,真的很八卦。」

王美心不甘心遭到抹黑,在教評會做出決議前,甚至還自己寫了狀紙,到雲林地檢署按鈴提告,不過要告的是誰,她說的很含糊。雲科大教授王美心:「我不好意思說。」 記者:「要告幾個人?」雲科大教授王美心:「你也猜的出來,還要問我,哈…。」記者:「是學校的人嗎?」雲科大教授王美心:「 哈…對啦,對啦。」

符咒事件,讓雲林科技大學兩位教授槓上,儘管科法所做出解聘王美心的決議,但最終結果,必須再往上呈報,法學院和校方才能算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符咒#王美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502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