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廁所?談爆料? 上賓館理由真勁爆


發佈時間:2006/08/30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4月份前大法官城仲模,和女性友人王美心上汽車旅館被跟拍後,之後像是于冠華、張魁等都有被拍到;而這些人被問題為什麼和女性友人上賓館,有的是說要上廁所,有的是說要談公事,上賓館的理由,真是五花八門。

從王世堅被跟拍的,米琪汽車旅館往外看,到處都是同類型的MOTEL,而賓館多就是五股交流道的一大特色,其中一家在100公尺外叫榕園的,4月份才因為城仲模聲名大噪,而不只是城仲模,像是張魁、邱毅、于冠華;這些人全都上過汽車旅館,但提出的理由,可是個個不同。

前大法官城仲模(95.4.6):「你進去弄一弄,或許也可以把你身體,不舒服的事情解決,或者可以稍微躺一下。」

城仲模這番「肚子痛去旅館弄一弄」的說法,可是轟動當時;因為就在旅館附近,到處可見免費的廁所,何必花上680的黃金價解決,就在外界質疑聲不斷之下,城仲模火速請辭,只留下一堆問號。

藝人張魁(95.5.18):「反正就是多花一點錢,裡面也很寬敞,我們可好好談這個問題 。」

「廁所說」之後,張魁的「公事說」接捧引發各界驚奇,而事情也在張魁堅決否認之下,變成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而巧的是,就在張魁被跟拍的前1個多星期,于冠華也是在同家旅館被拍到。

不過于冠華很帶種的認了,最後是落得離婚下場;至於邱毅,則是自曝和2個大男人同處一室,而這2個人,邱毅說是他的深喉嚨。

這些人,背景不相同為何都對汽車旅館有志一同,理由就是旅館內部空間隱密,出入口都是雙向,可以避免被鎖定跟拍,加上旅館的價格平易近人,只是,上賓館容易引人暇想的情況下,想談公事,還是去別的地方比較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1200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