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符咒? 王美心否認:去送資料

記者 陳麗如 游勝龍 / 攝影 黃國鈞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29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吳進安教授指控,曾與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傳緋聞的王美心,向他下「奪命符咒」,2人同樣任教於雲林科技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系所傳出,整件事可能牽扯到所長。究竟2男1女的符咒事件,是校園的升遷風暴?還是學術界男女緋聞?王美心否認下符咒,她說,可能自己接下太多研究案,擋人財路。

雲科大助理教授王美心:「到我辦公室好不好?」

王美心從早上8點,連上3小時的「醫療法律」,一步出教室,就邀記者到辦公室談。她承認錄影帶中的人確實是她,但強調,是去送資料,不是放符咒。王美心:「那是我不會的事(放符咒),與我的專業差太遠,我送東西給吳教授與所長,送相關的資料。」

什麼資料得深夜送去,王美心不願說明,被下「奪命符咒」的吳進安,是科技法律研究所10幾年的資深教授,相當提攜後進,王美心今年2月才到雲科大,2人怎會捲入符咒風暴?王美心認為可能自己接下太多研究案,擋人財路。王美心:「案子看似很大,錢不太多,他們懷疑我暗槓收錢,沒有啦,長輩做的事我們原諒他,他與別人的事不要問我。」

「長輩」指的又是誰?根據了解,王美心與科法所所長交情匪淺,但今年初,學校傳出她與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上賓館緋聞後,2人關係急轉直下,是否因此由愛生恨?雲科大科法所長張國華:「會循學校體制方式處理。」記者:「你也收到符咒?」張國華:「符咒…,我現在剛好有客人,抱歉。」

巧的是,王美心與張國華的辦公室就在隔壁。王美心在門口掛上避邪的八卦鏡,甚至在右手小指,戴上至少1克拉鑽戒當尾戒防小人。但無論再怎麼防,離婚後的王美心,似乎始終擺脫不了緋聞風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美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38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