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授公佈畫面 指王美心放符咒

記者 陳麗如 游勝龍 / 攝影 黃國鈞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29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科大一名教授上個月收到一個信封,拆開來看赫然發現全部都是茅山道士的符咒,今天這位教授召開記者會公佈錄影帶畫面,他說畫面上這位身材瘦小,頭髮蓬鬆的女子就是王美心,在一個晚上連跑2棟大樓,放了2個信封,手腳相當快;不過王美心本人出面澄清,她說當天晚上是去放文件,絕非放符咒。

迎面走來的是身材瘦小,留著一頭蓬鬆頭髮的女子,手上帶著白手套,相當的明顯,走到定位後,彎腰將東西塞進門縫,吳進安斬釘截鐵的說,這個人就是王美心教授。

雲林科大教授吳進安:「她就是王美心,你們待會可以去問她。」記者:「從她的什麼外觀?」吳進安:「身高啦、髮型啦、服裝啦還有面孔,騙不了人的。」

時間是11月29日晚上9點44分,吳進安說王美心從文科大樓入口刷卡進入當時監視器上顯示著王美心的大名,不過監視器並沒有拍到這名女子,在吳進安的們口放信封的畫面,倒是在所長辦公室前放第二封信封時的影像,非常的清楚,整個過程大約10分鐘。

吳進安:「這就是外面的中庭,可以看到一些小板凳,她走過來,走過來以後,這是另外一具監視器拍到的,她就看,看到所長辦公室,彎下腰,塞進去。」

真理大學教授吳進安公布監視器畫面,指控被王美心下符咒,紅、黃、白、黑、綠五張符,其中一張更寫著,拿吳進安三魂七魄,讓吳進安心生恐懼,這場記者會召開的當時,王美心就在隔壁上課,和學生有說有笑,心情沒有受到影響。

雲林科大教授王美心:「長輩作的事情,我們就原諒他,他跟別人之間的事情就不要問我了喔,然後,書面說得很清楚了。」

吳進安和王美心一個是研究法哲學,一個是研究生化,兩個不同領域,毫無交集的人怎麼會扯出符咒風波,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美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79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