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王先生 結果共307筆

  • 治療礦泉水治百病?1罐300元 男控:騙長輩

    桃園一名王先生指控,爸爸跟朋友去聽了一場「療效礦泉水」說明會,聲稱一罐要價300元能治百病,讓他非常生氣,手法跟直銷一樣,也分會員等級,經過了解,爸爸友人花了80幾萬買「治療水」。詢問業者後強調是直銷產品。對此,桃園衛生局將要前往稽查。
    2024/04/23 20:18
  • 差5秒!開車隧道內遇7.2強震 遊客急停驚恐目擊落石地鳴

    救難人員持續深入花蓮災區,幫遊客脫困,其中一位原本要到長春祠爬山的王先生,獲救後就心有餘悸表示,自己當時開車在隧道內,差5秒就要出了隧道,還好及時停車,躲過一劫,但當時地震引發的地鳴,以及落石不斷砸落的聲音,還是讓它無法忘懷。
    2024/04/05 20:56
  • 不是麥克風!吳姍儒兒子抓周「全場槓龜」 看鹿希派卡片1句話秒泛淚

    綜藝天王吳宗憲長女吳姍儒(Sandy)不僅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感情與家庭也沒耽誤,2022年與交往5年的圈外男友王先生步入禮堂,並在去年誕下愛的結晶─兒子「Mason 小初一」,近日幫兒子舉辦抓周儀式,沒想到最多人猜的麥克風槓龜,至於抓的是什麼?答案曝光了。
    2024/04/01 13:56
  • 熟男一週嗑3次火鍋竟血尿 醫揭「吃鍋1動作」釀禍

    愛吃鍋小心結石找上門,49歲王先生因右側腰部痠痛、血尿而就醫,問診後得知曾有過腎結石,且有糖尿病、高血壓、痛風病史,加上平常愛吃火鍋,冬季後更是一週吃到2-3次,驗尿發現有尿酸結晶體,超音波顯示在右側輸尿管末段有一顆0.8公分結石合併腎積水,雙側腎臟都有結石,經輸尿管鏡碎石並放置輸尿管導管,症狀改善。
    2024/02/21 11:37
  • 飛去3行李 回剩2件 男控「達美」多收費 氣丟行李

    出國前行李託運限制得看清楚,尤其航空公司聯營機票可能藏有陷阱!有旅客王先生投訴,購買華航台灣往返美國的機票,去程透過會員制度,總共託運三件行李,但回程被安排搭乘同屬「天合聯盟」的達美航空,卻只能託運兩件行李,第三件行李得多付300美金,大約9400元台幣的費用,王先生覺得不合理,只能將一件行李丟在當地,損失數萬元。
    2024/01/23 20:22
  • 露營被強討400元場地費!陸男拒付 村民出大招開「水肥車潑糞」

    近日,中國大陸河北省保定市一水庫傳來一起「潑糞」事件,一名戶外愛好者王先生開著車子到保定市滿城區白龍鄉的一水庫打算露營,卻被當地村民要求支付100元人民幣(約425元新台幣)的費用,王先生拒付錢,沒想到村民直接開一輛水肥車潑灑糞便,頓時臭氣沖天,相關影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4 14:23
  • 機車估價收3百 車主困惑「沒拆卸、沒維修」原因曝

    高雄一名王先生,機車挨撞牽去估價,結果車行沒拆卸,光是肉眼看,就要收估價費3百元,車行強調,若是有維修才能退3百;對此其他機車行表示,每間的規定不同,但估價除了耗時之外,其實技術含量也很重要,因此收費自有道理。
    2023/12/17 18:36
  • 不滿違停遭檢舉「上門質問」 民眾怒:違規還理直氣壯

    高雄鳳山有住戶不滿,近期頻繁被檢舉違停、占用道路,懷疑是鄰居做的,13日晚上直接上門直問,鄰居王先生認為「被騷擾」,氣得報警!王先生否認檢舉,認為另有其人,只是過去他也常檢舉周邊的停車亂象,是當地有名人物,疑似這樣才被誤會。
    2023/10/15 14:38
  • 56歲男「愛喝1飲品」頭暈站不穩 送醫一查嚴重了

    連假不少人會和朋友團聚喝酒助興,近日,台中就有名56歲的王先生,在中秋和國慶連假期間狂喝啤酒,天天都喝10罐以上,導致步態不穩、頭暈,緊急送醫,診斷後確定為「啤酒性低血鈉症」(beer potomania),醫師警告王先生一定要戒酒,免得有生命危險。
    2023/10/12 21:31
  • 李靚蕾回擊了!被控未履行裁定 反咬王力宏「違反義務」

    王力宏、李靚蕾美國部分判決終結,但在台灣仍有許多難解官司,今(25)日2人現身新店家事法庭進行強制調解庭,直到中午12點才離開。王力宏透過律師發布聲明,指出李靜蕾並未履行裁定的大部分,稍早李靚蕾也發布3點回應,駁斥王力宏的指控並不等於事實,「我方一直竭盡所能履行法院裁定,反倒是王先生不斷違反應盡的義務。」
    2023/09/25 14:33
  • 產後3個月!吳姍儒見閨密「哭了」 忍不住顫抖曝心聲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女兒Sandy(吳姍儒)2022年嫁給室內設計師男友王先生,今(2023)年3月順利產下兒子「Mason小初一」,調養兩個月復出工作。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13)日透露,見到閨密陶嫚曼後,說出產後心聲,兩人當場哭了。
    2023/06/14 11:52
  • 不滿戴綠帽!健身教練收留離家妻同居1個月 夫怒告勝訴

    高雄一名王先生控訴,妻子3年花20萬加入健身房課程,最後竟然離家出走,還和健身教練同居,氣得怒告健身教練侵犯配偶權,法官審理開庭時,要求教練畫出套房隔間,沙發和床有隔櫃子,彼此分開睡,辯稱好心收留無家可歸的學員,但法官不信,因為兩人同處一室1個多月,還多次在外約會,共吃一碗冰,難以認定沒有姦情,判健身教練賠償15萬元。
    2023/06/08 20:35
  • 確診後時常斷片!腦霧害他險丟工作 醫:恐3百萬人中招

    40多歲王先生是一名公務員,去年確診後身體康復,但最近卻明顯感覺思考出現障礙、注意力無法集中,甚至偶而因「斷片」遺漏重要的工作,與同事溝通還出現雞同鴨講,甚至被主管約談告誡,差點工作不保,就醫進行專注力測驗後才發現注意力嚴重障礙,經藥物治療加上調整作息後才讓症狀緩解。
    2023/06/07 15:31
  • 小便變慢、尿流變細「健檢驚罹癌」!病灶轉移恐剩2年存活期

    61歲王先生多年前開始出現攝護腺肥大,排尿速度變慢、尿流也變細,而且隨著年齡增加,排尿問題也越來越明顯,由於周遭許多同齡男性都有類似症狀,因此他不以為意,卻沒想到某日健檢時才發現早已確診攝護腺癌。
    2023/05/29 14:38
  • 誰的錢!帳戶多2千不敢動 憂淪詐團共犯

    帳戶裡莫名其妙多了一筆錢,該怎麼辦!台北一名王先生,五月初收到一筆兩千元,隔天銀行客服來電,表示是有人轉錯了,請他轉到指定的第三方帳戶,擔心淪為詐騙集團共犯,王先生至今不敢動作,因為連問了165、金管會都沒有明確方向,甚至對方還透過銀行客服表示,如果轉回原帳戶就提告。
    2023/05/18 20:59
  • 背痛竟罹「奪命癌王」!有5徵兆小心了 醫嘆:早期難發現

    61歲王先生任職科技公司高階主管,從5個月前開始深受胃痛困擾,偶爾嚴重起來連後背都會跟著抽痛,因飽受疼痛之苦,王先生便到診所進行胃部的基礎檢查,但檢驗結果都正常,後來也嘗試推拿、針灸,可是背痛卻還是越發嚴重。最後王先生在親友的勸說下,再次到醫院進行檢查,結果竟是癌王「胰臟癌」找上門了。
    2023/02/15 15:25
  • 蕾神再出招!李靚蕾控「扭曲事實抹黑」 王力宏發聲明回應

    李靚蕾因王力宏昨(13)日推出新歌談及思念,忍不出發聲「一直都有看喔...不要再消費了」,雙方律師再度過招,今王力宏律師葉偉立指出,李靚蕾不遵守紐約法院3次裁定,也不遵守台灣法院2次裁定,將依法聲請強制執行,她也不甘示弱發出4點聲明,表示絕無違反裁定,字字句句有憑有據,「不容王先生與其律師扭曲事實抹黑!」對此,王力宏律師也有話要說,要李靚蕾不要再搧風點火。
    2023/02/14 18:13
  • 吳姍儒激吻帥尪10秒畫面流出! 結婚1週年挺肚甜喊:謝謝你娶我

    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去年1月與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王先生結婚,同年9月宣布懷孕喜訊,吳姍儒先前向《小明星大跟班》告假3個月待產,期間仍錄製外景《萌寵明星粗乃玩》,非常敬業。吳姍儒今(30)日在社群上貼出一段夫妻在婚宴中親吻的影片,慶祝結婚一週年,10秒畫面洋溢滿滿幸福。
    2023/01/30 16:06
  • 千人有這病!中度健保沒給付 40歲男關節大出血「膝蓋全壞」

    國內有逾千名血友病患,血友病是體內缺乏凝血因子,造成血液不易凝固的疾病,一名40多歲王先生是中度血友病,長期飽受關節出血、慢性發炎所苦,某日左膝腫痛到無法行走,發現關節腔內滿是血水,施打凝血因子、抽出血水症狀才趨緩,最終因多次出血、關節磨損嚴重接受關節置換手術,醫師呼籲,健保應考量有條件放寬中度患者納入預防性治療,別等到出血才來治。
    2022/12/23 11:52
  • 吳姍儒不藏了!懷胎7個月「再曝新喜訊」 耗時1年完成

    女星吳姍儒(Sandy)今年初嫁給設計師男友王先生,並於9月公開懷孕消息,目前挺著7個月大孕肚的她,仍馬不停蹄進行演藝工作,近日她還曝光自己籌備已久的工作室,毫不馬虎的裝潢及設備,讓網友大讚超用心。
    2022/11/19 22:32
  • 慘!36歲男3年2度心肌梗塞裝支架 醫:全是膽固醇惹禍

    36歲王先生是某上市櫃公司高階主管,3年前因胸痛、冒冷汗被送至某醫學中心急診室,診斷為「下壁ST節段上升急性心肌梗塞」,經緊急心導管冠狀動脈支架置放手術救回一命,但沒想到近日再度胸痛送醫,罹患「非ST節段上升急性心肌梗塞」,且冠狀動脈血管比3年前更加嚴重,檢查才發現膽固醇異常導致風險飆高。
    2022/11/17 11:32
  • 違規繳罰款沒申訴 竟收通知免罰可退款

    彰化一位王先生,因為開車轉彎沒打方向燈被檢舉,他自認有錯去繳了1200罰單,但事後卻收到通知罰單被撤銷還可以退費。警方解釋,這件檢舉案,一次舉發多部車輛違規,但是其他違規民眾申訴,發現登載時間超過兩個月,因此警方將所有被檢舉的罰單,一併撤銷,才會有明明沒申訴,也能免罰的狀況。
    2022/11/14 12:42
  • 傻眼!友宅配冷凍水餃 送抵竟成「整坨爛泥」

    用宅配寄送貨物很方便,但台北一名王先生,朋友使用冷凍宅配水餃給他,但商品10多天才收到不打緊,打開包裹發現水餃已經變成整坨爛泥,讓他看傻眼,疑似因為保存不當而聯繫宅配公司,沒想到等了2個月卻遲遲沒有回應,只是詢問營業所,業者表示,抵達前會先聯繫,到了也會按門鈴,連續3天都沒人,才會通報配送異常。
    2022/11/10 19:15
  • 好晃!172次自強號連晃2小時 民眾憂「不安全」

    民眾搭台鐵,偶爾遇到晃動很正常,但王先生11月4日從彰化搭自強號北上,卻整路抖動不停,直到桃園站受不了詢問車長,才被回覆是因為車輪磨損不圓了才產生晃動,但不影響行駛安全,讓王先生傻眼,輪子不圓怎麼還安全,經過一查,這已經不是第1次發生,緊接而來的春節運輸,台鐵可能要加緊腳步做維修。
    2022/11/10 13:55
  • 「我知道任何事」!外籍男出沒鬧區「以話術要錢」

    台北鬧區出現一名外籍男子,利用話術博取民眾信任藉此要錢,就有一名王先生,先後掏了2100元才驚覺不對勁,趕緊轉身走人,其實3年前,TVBS就掌握到疑似同一名外籍男子,稱自己會算命,藉此博信任要錢。
    2022/10/31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