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狠心父母 結果共61筆

  • 揪狠心父母!「臍帶未剪」剛出生女嬰遭棄屍芒果園

    高雄林園一處芒果園,今(3/13)早9點多果農巡視時,赫然發現有不明黑色塑膠袋,打開一看是一具女嬰屍體,還留有臍帶,已經明顯死亡,警方研判出生不到一天,目前正在調閱路口監視器,尋找可疑人車,釐清整起案件。
    2024/03/13 14:39
  • 狠心父母「監禁年幼女兒」!房間充滿尿液、糞便 餓到吃床墊果腹

    狠心父母!美國紐約市兩名分別為3歲和4歲的女孩被父母監禁,關在充滿尿液與糞便的房間裡,只能赤裸身體、吃骯髒床墊果腹,目前她們的父母依綁架、非法監禁、入室盜竊等罪名拘捕,兩名女童也被送往醫療中心治療。
    2023/06/29 21:29
  • 印度新生兒遭狠心父母棄置草叢 一窩浪浪圍身旁救命

    印度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的一處農村,日前傳出有一名剛出生的女嬰全身赤裸地被丟棄在一處茅草堆裡,隔了整整一夜才被附近的民眾發現,但她被發現時不僅毫髮無傷,身旁還有一窩毛小孩圍著她,幫她取暖。
    2021/12/22 17:18
  • 狠心夫婦囚禁虐待13子女 少女策畫兩年成功脫逃

    美國加州四年前,查獲一起恐怖虐童案,一對狠心父母,虐待、囚禁13名子女。其中一名少女,經過兩年策畫逃亡行動,才成功脫離父母的禁錮,並且救出自己的妹妹,美國ABC電視台獨家專訪這對姊妹,還原逃亡過程。
    2021/11/22 19:46
  • 「打不死的小強」當狗養 狠心父母虐死童遭起訴

    南投市一名林姓幼童遭親生父母當狗凌虐,還稱自己的孩子是「打不死的小強」,林童最終慘遭虐死,經南投地檢署縝密偵辦,依殺人、凌虐未滿18歲之人等罪嫌起訴這對狠心父母。
    2021/07/28 16:41
  • 生6孩打死1兒、棄屍2嬰 狠心父母判刑定讞

    3年前雲林一名李姓男子,用木棍痛毆7歲親生兒子,還放任他傷重躺在地板7天死亡,甚至還將小孩遺體棄屍大排,事件曝光後檢警還追查,李姓男子和妻子生了6個小孩,其中一對兒女出生未滿周歲夭折,也分別遭到棄屍、埋屍,當時遭到法院判刑,如今最高法院又針對李姓男子打死兒子部分,判處9年徒刑,全案定讞。
    2020/10/30 18:55
  • 把5歲兒關狗籠淋熱水燙死 狠父母互卸責下場慘

    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虐童案件!1對年輕父母將5歲兒子關進狗籠,並用滾燙熱水澆淋孩子身上至少4次,最後導致不幸死亡。事後這對狠心父母遭逮捕,法院審理時,夫妻倆互推責任,日前判決結果出爐,2人均被判刑入獄27年,父親還得受24下鞭刑。
    2020/07/16 17:14
  • 7月女嬰疑遭虐埋沙灘 狠心父母被聲押

    桃園一名七個月大女嬰哭鬧,慘遭父母教訓後傷重死亡,而這對父母竟然先將女嬰屍體放在冰箱,三天後用塑膠袋包裹,找來女性友人協助,埋屍在新屋海邊;整個事件會曝光,是因為女嬰的姑姑前往探視,卻找不到女嬰,女嬰爸爸才坦承,姑姑立刻報警,而檢察官認為這對父母涉遺棄致死罪,有逃亡、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06/20 13:13
  • 對不起請原諒我!5歲女遭虐死 母:怕尪報復不敢說

    去年3月,日本東京發生一起狠心父母虐死5歲女兒的命案。據了解女童長期遭家長施虐,甚至挨餓受凍,讓女童在筆記本上寫著滿滿求饒的字句。父親更是嫌女童太胖,每天要求她減肥,導致女童死亡時,體重僅只12.2公斤。此案震驚日本社會,女童母親今(4)日首次面對公審,儘管在法庭上落淚,卻辯稱是因為目睹丈夫虐待女兒而沒報案的理由,「擔心遭丈夫報復!」
    2019/09/04 16:20
  • 中和驚見女棄嬰「臍帶還連著」 警急追狠心父母

    到底誰這麼狠心?新北市中和區中原二街的人行道上,今天(27日)凌晨12點左右,有民眾發現一名被遺棄在紙箱內的小女嬰,嚇得趕緊報警。警消到場發現,這名女嬰被衣物包裹,臍帶還未剪斷,所幸生命跡象穩定,趕緊將她送醫,並調閱監視器追查,到底誰是棄嬰的生父母。
    2019/03/27 07:23
  • 扯!稱「邪靈纏身」 狠心父母活埋3週女嬰

    這實在太誇張,印度一名剛生下女嬰的媽媽,因聽信巫師聲稱女嬰遭「邪靈附身」,竟讓家人將女嬰活埋在池塘附近,所幸有居民聽到小女嬰的哭聲,將小女嬰救出後急忙送往醫院搶救,才讓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女嬰撿回一條小命。
    2019/01/23 10:42
  • 狠心父母!把早產龍鳳胎當垃圾丟 清潔工打開嚇傻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父母!日前大陸西安一名清潔人員,在整理一處垃圾桶時,發現裡面裝有2個嬰兒的垃圾袋。當時他以為只是個玩具娃娃,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嬰的手突然動了一下,他嚇得連忙緊急將這2個嬰兒送去急救,不料其中1名女嬰在到院前就已經夭折,男嬰則是住院觀察治療中。
    2019/01/22 09:57
  • 對食物異常癡迷!6歲男童活活餓死父母在吃牛排

    美國伊利諾州的6歲男孩利亞姆(Liam Roberts)在2017年11月死亡,原因是被父母親活活餓死。這起案件日前宣判,養母被判處25年徒刑,父親則是20年,令人髮指的是,就在男童死前一晚,這對狠心父母正享用著牛排,其他孩子則是吃雞肉與薯條。
    2019/01/20 22:01
  • 陪睡抵房租!狠父母冷血聽慘叫 任房東每月蹂躪女兒

    家本該是最安全的避風港,沒想到竟成為人間煉獄!阿根廷一對狠心父母,因經濟狀況不佳無力繳交房租,竟強迫年僅15歲的女兒「獻身」給房東來抵免房租,更扯的是,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少女不只淪為房東的性奴,還曾被父親強姦懷孕,最後被逼著墮胎。
    2019/01/17 16:55
  • 狠心父母生了拒養 放任11月兒爬行在地哭鬧不理

    廣西一對父母日前疑似為了孩子的撫養問題而起了爭執,沒想到2個大人鬧脾氣,竟讓嬰兒在路上邊爬行邊哭泣。目前孩子已經被女方帶回,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並告誡若再發生同樣的事情,將會依法辦理。
    2018/10/09 16:14
  • 嫌4月大男嬰太吵! 21歲狠父竟「徒手」拗斷四肢

    竟有這樣的狠心父母!苗栗一名才4月大的魏姓男嬰因哭鬧,多次被擔任鐵工的父親殘暴對待,造成他手腳多處陳舊性骨折傷,而母親卻知情不報。直到去年5月父親又再度施暴,用力過猛差點使男嬰致死,緊急送醫後才救回奄奄一息的男嬰,也讓這對狠心父母的誇張行徑曝了光!現被檢方依「重傷害未遂」罪嫌,將男嬰雙親起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
    2018/03/30 16:01
  • 國一男成績第1退步到第4 他被父罰全裸出門

    父母親都希望自己的兒女,在學校的成績可以名列前茅。但日前大陸武漢一名狠心父親,因為就讀國一的兒子在課堂上打瞌睡,考試成績也從第一名掉到第四名,一氣之下要兒子脫光衣服離開家裡。兒子聽了真的照做,只穿了一條內褲在大街上走,引發各界議論紛紛。
    2018/03/19 22:08
  • 灌1歲女兒鎮定劑致死 狠父母辯:她偷喝酒昏倒

    怎會有如此離譜的爸媽?法國一對父母為了要阻止13個月大的女兒哭泣,竟然在她的奶瓶內加入抗憂鬱用藥,導致女嬰昏迷後死亡,被調查人員發現後,這對狠心父母還辯稱女嬰是偷喝葡萄酒,冷血心態令人髮指。
    2017/12/13 20:28
  • 塞入微波爐 狠心父母冷血「加熱」男嬰

    竟有這款狠心父母!美國密蘇里州一對父母將親生兒子活生生放入微波爐裡加熱,害得男童身上多處2級燒傷,狠心父母也因虐待兒童遭到檢方起訴。
    2017/12/02 12:25
  • 「趁骨折多賺一點」 狠心父母強逼兒假車禍詐騙

    大陸假車禍騙財的事件頻傳,但卻有如此狠心的父母硬逼14歲的兒子跳車詐財,兒子甚至已經摔到骨折了,不僅沒有關心傷勢,竟然還說「趁著這次機會多摔幾次!」,殘忍行為令人髮指。
    2017/10/31 23:36
  • 狠父母殺3子!阿公幫棄屍 全身癱瘓度餘生

    狠心父母6年內虐死3名子女,而知情的阿公竟還協助棄屍,企圖隱瞞案情,檢警調查長達1年時間,終於在17日宣告終結。巧合的是,參與棄屍的祖父事後突然因不明疾病導致全身癱瘓,從此只能在療養院度過餘生,雖然下場淒涼,但也讓人感到似乎冥冥之中早有注定。
    2017/10/18 09:47
  • 報應到了!虐殺3子女棄屍 狠父夢中嚇醒:他們對我笑

    設籍新北市的李姓男子和陳姓女子是對夫妻,因案遭警方通緝而逃亡6年;兩人先後一共生下6名子女,其中老二、老三和老四先後被他們殺害,直到2016年3月,夫妻倆才被逮入獄。檢警查緝過程中,夫妻倆還一度企圖誤導警方辦案,直到攻破陳女心防,她才說出整個經過;至於已經入獄的李男,某天深夜卻夢到3名遭她殺害棄屍的子女對他笑,嚇得他冷汗直流。
    2017/10/18 09:38
  • 4子女1失蹤、2人落差大 檢起疑追真相

    狠心父母生了6個孩子,卻失手打死2名男童,還有1名女兒猝死全被掩埋棄屍,事後2人沒節育又生了一男一女,竟然將他們拿來冒名頂替已經死亡的小兒子、么女。直到105年這對夫妻被捕入獄,社會局上門幫忙安置4個小孩,其中老二失蹤,最小的兒女身心發展也跟實際年齡有很大的落差!縣府通報後,曾經辦過越南最大人蛇集團販童案的檢察官朱啟仁,發覺案情不單純,持續約談突破心防,鏓算讓案情水落石出。
    2017/10/17 19:37
  • 喪盡天良!打死2子 么女猝死狠父母棄屍

    新北市一對狠心父母,六年之內連續打死2名年幼孩子,還有一名小女兒,也因為不明原因猝死,擔心事情曝光,這對狠心父母,竟然分別把三個孩子,棄屍在雲林舊虎尾溪出海口,桃園龜山和雲林崙背老家,後方的樹林裡頭,直到日前社會局追查,發現孩子失蹤多年,檢方約談突破他們的心防,這名媽媽才坦承,是先生失手打死兩個孩子,自已跟小孩的阿公負責幫忙棄屍。
    2017/10/17 19:06
  • 駭人!6年連殺3子女 狠心父母棄屍荒野

    可惡的父母!設籍新北市的李姓男子和陳姓女子是對夫妻,因案遭警方通緝而逃亡6年,期間一直生小孩,其中在2013年時,當時年僅7歲的兒子失蹤,警方一直找不到人,直到李男和陳女落網後,他們供稱兒子被領養;但到了2016年因案入獄時,陳女才坦承兒子被丈夫打死並棄屍在雲林;另檢調偵辦時發現2人還育有應該現年10歲和9歲的子女,發現也遭他們殺害棄屍。
    2017/10/17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