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喪盡天良!打死2子 么女猝死狠父母棄屍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9:16

新北市一對狠心父母,六年之內連續打死2名年幼孩子,還有一名小女兒,也因為不明原因猝死,擔心事情曝光,這對狠心父母,竟然分別把三個孩子,棄屍在雲林舊虎尾溪出海口,桃園龜山和雲林崙背老家,後方的樹林裡頭,直到日前社會局追查,發現孩子失蹤多年,檢方約談突破他們的心防,這名媽媽才坦承,是先生失手打死兩個孩子,自已跟小孩的阿公負責幫忙棄屍。


 

檢警人員在民宅後面樹林開挖,20公尺深的土裡,找到讓人心痛的證據,疑似遭狠心父母棄屍掩埋的小女兒,遺體早已腐化,只剩下一件桃紅色小外套,一旁的尿布裡,包的全是她分解後的碎骨

事隔八年,檢警重新開挖,挖出真相,也挖出這對父母,棄屍三名子女的惡行。

主任檢察官黃怡華:「老二在102年的七八月間,已經遭到他的父親李姓男子毆打致死。」
 

檢方表示,爸爸李姓男子,媽媽陳姓女子,兩人育有一名大女兒,從95年到97年,陸續又生了兩男一女,但狠心爸爸在6年內陸續打死老二老三兩名男童,而小女兒也因為不明原因猝死。

主任檢察官黃怡華:「他死亡之後由李姓男子,以及李姓男子的父親,也就是男童的祖父,共同把男童棄屍在舊虎尾溪的出海口。」

擔心事情曝光,狠心父母分別把老二男童棄屍雲林舊虎尾溪出海口,老三則是在新北市居住期間,棄屍桃園龜山,小女兒則是埋在雲林崙背,租屋處後面,但檢警開挖,最後只有尋獲小女兒的遺骨。

當地住戶:「那天就一大群人來,說沒有挖到就不要回去,後來挖了一整排在我們家後面。」

檢警方追查,先生失手打死年幼孩子,媽媽跟爺爺,竟然還幫忙掩埋真相,協助棄屍,惡行曝光後,被檢方依家庭暴力傷害致死,以及遺棄屍體罪名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棄屍#三子#命案#共犯#狠心#喪盡天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30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