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駭人!6年連殺3子女 狠心父母棄屍荒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0:32
一對狠心的父母6年內連殺了3名子女,行徑令人髮指。(圖/TVBS)
一對狠心的父母6年內連殺了3名子女,行徑令人髮指。(圖/TVBS)

可惡的父母!設籍新北市的李姓男子和陳姓女子是對夫妻,因案遭警方通緝而逃亡6年,期間一直生小孩,其中在2013年時,當時年僅7歲的兒子失蹤,警方一直找不到人,直到李男和陳女落網後,他們供稱兒子被領養;但到了2016年因案入獄時,陳女才坦承兒子被丈夫打死並棄屍在雲林;另檢調偵辦時發現2人還育有應該現年10歲和9歲的子女,發現也遭他們殺害棄屍。

偵辦的雲林地檢署表示,這起父母殺害3子女的案件,起初發生在新北市,2013年夫妻倆因案逃亡,把當時7歲兒子戶籍遷出,之後卻遲遲未遷入戶口,事後新北市戶政事務所通報警方協尋調查,但遲遲未能找到男童下落。

 

事後李男和陳女因案遭到通緝,夫妻倆躲到雲林,直到2016年3月落網入獄服刑,陳女才供稱兒子遭丈夫虐待致死,屍體被丈夫和公公一起合力棄屍在台西鄉舊虎尾溪,迄今屍體未尋獲。



檢警進一步追查,發現李男和陳女還另外在2007年生下兒子、2008年生下女兒,其中兒子在2008年1月被夫妻倆打死,事後棄屍在桃園市龜山區,屍體至今仍未尋獲;之後夫妻倆逃亡至雲林縣崙背鄉居住,女兒在2009年1月不詳原因猝死,李男陳女將她的屍體埋在住處後方的空地,今年4月17日已經挖出遺骸。
 

李男和陳女逃亡到雲林後,又分別在2010年6月和2013年6月先後產下1子1女,於是就利用假身分冒充之前已經死亡的1子1女。雲林地檢署今(17)日偵查終結,依虐待致死和棄屍罪將這對已經在獄中的夫妻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屍#雲林#虐殺#親生#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92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