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狐猴 結果共31筆

  • 好痛!北市動物園常見不速之客是「牠」 年均3動物受害

    今(22)日台北市立動物園發新聞稿表示,動物園內的動物平均一年約3隻被龜殼花攻擊,其中狐猴排第一名,因此非洲動物區區長鄭惟仁在2020年成立蛇類巡邏隊,狐猴被蛇咬的機率減少,平均每年不到一次,因蛇是鼠類的剋星,為食物鏈中很重要的一環,巡蛇時只要發現龜殼花都會移至園區沒有開放的區域野放,讓牠們可以繼續延續在生態系中重要的任務。
    2022/06/22 15:10
  • 基輔動物園陷戰火 大象需安撫陪睡 狐猴壓力大棄新生兒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即將滿兩個星期,不僅造成無數烏克蘭人喪命、多數城市遭到砲擊,就連動物園的動物們都遭受波及。據悉,不斷的炮火聲讓基輔動物園的亞洲象承受莫大驚嚇,必須施打鎮定劑。狐猴也因為壓力過大而拋棄新生兒。
    2022/03/09 10:36
  • 長頸鹿僅存的親戚 歐卡皮鹿為剛果國家象徵

    世界上有許多生物在人類過度開發與捕殺之下數量變得越來越稀少,有些甚至已經被列入瀕危物種,透過鏡頭一起來關心有哪些動物正處於絕種危機。
    2018/04/03 15:40
  • 影/除夕夜動物也圍爐!狐猴享受水果大餐

    今晚就是除夕夜,家家戶戶都在準備吃團圓年夜飯!新竹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區裡的可愛環尾狐猴,也跟著開心圍爐,吃著園方準備的應景豐盛的水果大餐,有象徵平安長大的蘋果、大吉大利的橘子、好運旺旺來的鳳梨等,提前讓狐猴們圍爐享用團圓大餐,歡慶新年的到來。  
    2018/02/15 13:56
  • 中特獎?他買到「神秘狐猴車票」 高鐵解惑

    神秘圖案是彩蛋嗎?近日,一名網友搭高鐵南下,買票時卻一次跳出2張自由座票根,且其中一張不僅有奇怪編碼,上面還印著狐猴的圖案,讓他感到驚喜,也好奇是否為中獎?對此,高鐵公司做出解答了。  
    2017/11/06 18:15
  • 超療癒!樂園搶萌商機 摸海豚肚肚、餵食狐猴

    現在遊樂園不僅要拚遊樂設施,也開始推新活動搶客,像是香港海洋公園在今年暑假推出「約會海豚」體驗活動,讓遊客有機會親手觸碰海豚,而台灣的六福村也有狐猴體驗餵食,吸引不少動物迷。
    2017/08/17 17:51
  • 跟狐猴一起耍萌! 左左右右餵狐猴初體驗

    史上最萌打歌行動!左左右右到六福村跟狐猴近距離接觸,進行狐猴餵食初體驗,要跟狐猴!一開始兩個小朋友還有點害怕,最後不但摸到狐猴,還跟狐猴握手呢!
    2017/08/04 15:42
  • 人類盜獵釀禍 美研究:靈長動物有滅絕危機

    最新的靈長動物研究發現,因為人類農業活動與盜獵等問題,全球高達四分之三的靈長類動物數量呈現穩定下降趨勢,包括大猩猩、長臂猿、狐猴和眼鏡猴在內,約有300種靈長類動物面臨滅絕危機,科學家警告各國必須立即採取保育行動,否則這些猿猴恐怕將消失在地球上。
    2017/01/24 21:52
  • 「朱利安國王」萬聖趴! 狐猴、台灣黑熊來搗蛋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歡度萬聖節,遊樂園也要各出奇招!挑戰鬼屋、萬聖節遊行及變裝,各主題樂園也推出另類搞怪活動,搬出《馬達加斯加》電影中的「朱利安國王」環尾狐猴和民眾互動;台北市立動物園也因應萬聖節,舉辦一年一度的Zoolloween Party,準備南瓜為動物們加菜。
    2014/10/31 17:37
  • 〈獨家〉狐猴抓頭「全身跳」 住客限定樂園吸金,業者?

    遊樂園不再只拚硬體設施,過去偏向附屬價值的樂園飯店,現在也變身為一大經營重點,全台遊樂園紛紛動腦推新活動吸引住客,像是狐猴體驗餵食,或是滑雪營,讓住房旅客可以優先預約,主要盤算的是,如果能吸引遊客留下來住宿,多留1天,光是吃、喝餐飲消費,一個人就多花500塊,如果每年能留客10萬人,遊樂園就能多收5千萬,商機無限。
    2014/05/08 15:25
  • 〈獨家〉狐猴抓頭「全身跳」 住客限定樂園吸金

    遊樂園不再只拚硬體設施,過去偏向附屬價值的樂園飯店,現在也變身為一大經營重點,全台遊樂園紛紛動腦推新活動吸引住客,像是狐猴體驗餵食,或是滑雪營,讓住房旅客可以優先預約,主要盤算的是,如果能吸引遊客留下來住宿,多留1天,光是吃、喝餐飲消費,一個人就多花500塊,如果每年能留客10萬人,遊樂園就能多收5千萬,商機無限。
    2014/05/07 17:51
  • 【FOCUS新聞】救瀕危狐猴 摩根費里曼獻「上帝之聲」

    非洲淨土「馬達加斯加」,島上90%動植物皆為特有種,僅在這裡才能看到別無分號,不過隨著人類破壞擴張加劇,島上最受到矚目的狐猴,雖然種類超過100多種,但有將近90%狐猴瀕危,為拯救這些動物,美國狐猴專家,特別選在4月22日地球日前,推出了一支3D紀錄片,「馬達加斯加:狐猴之島」,帶你深入狐猴的居住環境,認識牠們,旁白配音還請來,被稱為有上帝嗓音般的好萊塢老牌演員,摩根費里曼。
    2014/04/04 20:30
  • 〈獨家〉探勘新私房秘境 拚「獨家」留客過夜

    許多民眾愛到礁溪泡湯、買名產,而其實從雪隧開通到去年為止,到宜蘭的遊客成長58%,但交通便捷,許多人會選擇當日往返,飯店業者求新求變,開始自行挖掘私房景點,規劃獨家秘境來留客過夜,而花蓮及新竹的飯店業者,也融入在地特色,推出蘇花古道之旅或是能餵食狐猴,用「與眾不同」抓住遊客的心。
    2013/03/15 19:24
  • 馬達加斯加狐猴 叫聲奇特像豬叫

    馬達加斯加島擁有許多特有動物,其中最知名的就是狐猴,而且專家發現馬達加斯加島上,棲息了上百種狐猴,每隔幾年還會發現新品種,不過狐猴都是分散行動,在雨林中,要尋找他們的蹤跡,並不容易,一定要有當地的熟人帶路,CNN記者登島,相當難得錄下狐猴的叫聲,聽起來居然跟豬叫聲有點像。
    2012/09/06 22:39
  • 馬達加斯加生態之旅 直擊瀕絕狐猴

    馬達加斯加島因為孤懸非洲大陸外海,與世隔絕,所以島上的物種有90%都是全球唯一,包括在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島」上可愛的狐猴,只有在這裡看得到,現在就一起到馬達加斯加島,進行豐富獨特的生態之旅。
    2012/08/29 22:40
  • 狐猴生態大揭密 NHK前進馬達加斯加

    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島」中,愛現又愛跳舞的「狐猴大王」,現實生活中的確存在,日本NHK電視台特別前往馬達加斯加島,拍攝「狐猴」的生態,狐猴的種類多達80幾種,有愛跳舞的,也有會飛躍的,更有身長只有10公分的迷你「鼠狐猴」。
    2011/09/01 22:38
  • 李安動物園取景 紅鶴、狐猴登大銀幕

    國際導演李安正在籌拍好萊塢3D新片,李安決定這次有7成的電影畫面都在台灣取景,這幾天劇組還到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拍攝工作,被導演相中的動物,有紅鶴、狐猴和可愛的樹獺,不過可能是昨天拍戲太累,上午所有狐猴很反常的沒有到戶外見客,都待在有空調的室內避暑休息。
    2011/06/09 12:37
  • 熟男福山雅治 探訪動物「最後樂園」

    日本熟男藝人福山雅治,深入位於非洲東南方的馬達加斯加島,因為這裡有多達八成的動物,面臨絕種危機。福山雅治除了親眼目睹馬達加斯加特有動物狐猴之外,還到了巴西中部草原,拍下世界僅此一處的景色,巨大蟻丘。這些蟻丘不但比人還高,到了晚上遇到某些特殊條件,還會發出像螢火蟲般的亮光。
    2011/02/04 07:55
  • 狐猴可愛智商高 覓食謹慎保守

    狐猴的模樣可愛,相當討人喜歡,不過您可能不知道,雖然看起來傻呼呼的,其實狐猴的智商,並不比海豚差,美國的動物專家,特別進行實驗,發現狐猴真的很聰明,不過牠們的冒險精神少了一點,不會為了食物而甘冒危險。
    2010/12/16 22:48
  • 人類濫墾捕殺 越南金葉猴瀕絕種

    因為人類濫墾捕殺,全球有25種靈長類動物瀕臨絕種,包括電影馬達加斯加動畫所描繪的狐猴、還有長臂猿和金絲猴等的猴子,生存都出現了危機,而其中5種瀕臨絕種的猴子,也正在越南奮力求生存。
    2010/10/04 22:37
  • 馬達加斯加遭濫墾 狐猴生存危機

    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裡面的狐猴,因為長相非常可愛,深受大人和小孩的喜愛,現實社會中的狐猴,主要也是以馬達加斯加為棲息地,不過當地農民為了享受更好的生活,開始濫墾森林,讓狐猴的生存基地備受威脅,跟著保育專家的腳步,一起到馬達加斯加,尋找狐猴!
    2010/08/11 22:40
  • 〈獨家〉斥資2億! 貓熊館變動物育兒園

    新竹一家動物園,之前為了迎接「團團、圓圓」,花了2億元打造貓熊館,可惜和團團、圓圓沒有緣分;為了避免浪費,園方把貓熊館變成動物寶寶的育兒園,專門照顧園區裡,剛出生的小駝鳥和小狐猴;這裡不但有全天候空調,還有專人飼養、照顧,而且暫時不對外開放,豪華配備和用心照顧,堪稱是五星級的動物育兒園。
    2010/07/02 14:02
  • 原始「馬達加斯加」 史前動物天堂

    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很多人都看過,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位在非洲大陸東南方的「馬達加斯加島」,因為特殊的地理氣候,幾乎是一個與世隔絕的環境,在這個島上,有70%的動植物都是獨有的品種,像是電影裡我們看到的「狐猴」都是史前動物,因此馬達加斯加又被稱為是「史前野生動物的天堂」。
    2010/06/01 22:24
  • 狐猴裝無辜討癢搔 模樣逗趣十足

    猴子被抓癢會露出什麼樣子,最近在網路上,有部影片爆紅,一隻小狐猴,不斷裝出無辜模樣,希望主人幫牠搔癢,樣子相當的逗趣。
    2010/03/30 22:05
  • 〈獨家〉瀕臨絕種「白頸狐猴」 民宅現蹤

    電影「馬達加斯加」裡,喜歡和大家一起跳舞的猴子「白頸狐猴」,竟然出現在台灣,牠是來自非洲馬達加斯加島的保育類動物,可愛逗趣的模樣吸引大家的目光,不過因為不是台灣的原生物種,長的又像狐狸又像狗的,讓發現牠的民眾嚇了好大的一跳,趕緊報警!
    2010/03/02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