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狄志偉 結果共257筆

  • 秘探高山峰1700萬新房 小小高亂入央求:拜託你罵我

    藝人高山峰2011年與老婆Sara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今年8月一家四口搬進位於新店、價值1700萬的新房,在花了350萬元裝潢後,成為擁有3房2廳的時尚格局。高山峰昨天(22日)接受《下午茶星聞》「搜查線」邀請,帶粉絲們逛逛新家,不料搞怪的5歲兒子「小小高」恩恩不停亂入,還一度央求爸爸「拜託你罵我」,讓高山峰苦笑大喊「你在什麼50道的陰影是不是!」
    2017/11/23 18:11
  • 王子最想與「她」演床戲! 寧願褲子破也不要掉這樣東西

    「王子」邱勝翊出道以來,不間斷推出戲劇作品,近期與曾之喬主演的「稍息立正我愛你」,在電視首播及網路流量均創佳績,事業蒸蒸日上。近期王子也將以歌手的身分出發,發行EP「Attention!」,希望告訴所有歌迷和觀眾:「嘿!邱勝翊來囉!」目前正值宣傳期的他,參與TVBS「下午茶星聞」的節目錄製,挑戰夾娃娃比賽,雖然王子表示平常很少玩夾娃娃機,但他在節目中還是夾到不少娃娃,讓主持人狄志偉直呼:「好強!」
    2017/11/18 17:14
  • 蕭敬騰唱台語歌超有「氣口」!親自伴奏彈唱《咱ㄟ愛》

    《下午茶搜查線》昨天(26日)在主持人狄志偉帶領下,前進金曲歌王蕭敬騰砸下千萬打造的錄音室,而這也是獅子合唱團平時練團的地方。老蕭除了一一介紹錄音間設備,還親自為狄志偉伴奏,合唱新專輯中的翻唱歌曲《我們的愛》!隨後獅子合唱團大玩演技及台語猜字考驗,沒想到成員力Q和阿矩居然是戲精。
    2017/10/26 12:07
  • 范范一問黑人三不知 飛翔兄弟辨認法大解密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兄弟,兩人經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近況,生活美滿幸福。日前范瑋琪到下午茶星聞擔任直播來賓,不僅與主持人狄志偉玩快問快答,還教大家如何辨認「飛翔兄弟」,最有趣的是,當主持人問及老公黑人的問題,范范竟一問三不知,整集笑果十足。
    2017/09/19 16:49
  • 嬌羞娃娃音聊天菜!你沒看過的賈靜雯

    藝人賈靜雯昨天(4日)上「下午茶星聞」的直播節目擔任大來賓,不但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平常如何帶寶寶,更現場接受「超人媽咪大考驗」,挑戰幫假BABY包尿布、泡牛奶及綁頭髮。三個女兒都是自己帶的她,考驗當然輕鬆過關。不過隨後接受主持人狄志偉「終極二選一」問答題,賈靜雯聊到天菜孔劉,居然大喊「拍床戲也可以」,真不知道老公修杰楷會怎麼想。
    2017/09/05 14:01
  • 跟狐猴一起耍萌! 左左右右餵狐猴初體驗

    史上最萌打歌行動!左左右右到六福村跟狐猴近距離接觸,進行狐猴餵食初體驗,要跟狐猴!一開始兩個小朋友還有點害怕,最後不但摸到狐猴,還跟狐猴握手呢!
    2017/08/04 15:42
  • 有片!花甲姑姑豁出去 海芬玩絲襪套頭超犧牲

    藝人海裕芬(海芬)在連續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花甲姑姑鄭光好,一剛開始播出,她的口音被觀眾挑剔,網友還留言一看到海芬出現就想快轉,不是因為對方不認真,而是「實在太不像一個道地台南家庭裡的角色」,海芬看到這篇留言後,坦言不但內心非常在意自己的口音,也多次詢問導演和選角者為何要讓她演鄭家的五妹,「哥哥們都是影帝級,我的閩南語那麼爛,我的外型那麼不搭」,但對方始終維持一貫的回答:「因為妳就是『光好』。」隨著劇情演出,姑姑對家庭的付出,和誠摯對待晚輩的感情讓人感動,也讓粉絲直呼她就是「國民姑姑」,近來她推出新書《咕咾小姐》,也將推出網路劇,相當忙碌,日前上《下午茶新聞》直播時,和主持人狄志偉大玩絲襪套頭,相當沒有包袱。
    2017/07/07 13:24
  • 邊唱邊被腳底按摩 盧凱彤痛到90度歪腰

    歌手盧凱彤二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聊到心情直說很激動,因為這是她第一次自己以老闆也是投資唱片的形式入圍,而在頒獎典禮舉辦之前,盧凱彤也特別來到台灣,要替自己的全新迷你專輯「歸一」宣傳,受邀到網路直播節目「下午茶星聞」,和主持人狄志偉一起逛夜市,不只挑戰吃臭豆腐,還說自己很能吃辣,最後還吃了大辣再唱歌,直說自己靠吃辣來開嗓。而有趣的是,盧凱彤還體驗腳底按摩,原本是抱著很開心期待的心情,但沒想到真的上陣時,卻是超乎想像的痛,不過挑戰沒那麼簡單,盧凱彤還要一邊腳底按摩,一邊彈吉他唱歌,這哭笑不得的場面,讓他直呼「為什麼女歌手要這樣」,甚至還一度痛到歪腰90度,但最後唱完表現依舊專業。
    2017/06/09 17:37
  • 太狂了!李懿首度挑戰用左腳刷睫毛竟然...

    伊林名模李懿17日參加「下午茶星聞」直播節目,搬出拿手絕活「腳化妝」,讓主持人狄志偉嘖嘖稱奇!甚至還接受考驗,在滑動中的椅子上畫眼線、夾睫毛,雙雙過關。
    2017/05/18 15:45
  • 獨家揭密!Sandy大學2年半就念完 竟是為了...

    Sandy吳姍儒和老爸吳宗憲主持節目,默契沒話說,一舉拿下金鐘獎,還成為最年輕的綜藝主持人得主。近日她也升格當燒餅店的老闆娘,凡事親力親為,在接受TVBS《下午茶星聞》採訪時,除了露一手包燒餅的絕技,還獨家向主持人狄志偉透露,自己只花兩年半時間就念完名校,美國華盛頓大學,大家以為Sandy是想幫老爸省錢,但全是因為太想家。
    2017/04/26 14:25
  • 17層樓高 主持人帶藝人挑戰笑傲飛鷹飆髒話

    有看過這麼狂的直播嗎?下午茶特派員狄志偉,率領”胡鬧一番”團員,把陣線拉到六福村,挑戰17層樓高、360度螺旋沖天、90度垂直俯衝急速下降的笑傲飛鷹!這可能也創下台灣史上,第一個要簽切結書的直播!
    2017/04/19 15:01
  • 渡邊直美來台代言 可愛POSE吸粉絲合照

    在亞洲擁有高人氣、素有日本碧昂絲稱號的渡邊直美,繼演唱會後再度來台,發揮她爆棚的舞台魅力,但這次她不在台上唱跳,改以親善大使身份擔任便利商店一日店長,推銷日本的嚴選美食。
    2017/04/12 12:33
  • 于美人開高叉小露性感 回鍋《國民大會》

    走出婚變及事業陰霾,于美人曾說她更懂得珍惜跟謙卑,果然上天眷顧她,最近她除了新書大賣,人變美變瘦還接了新節目,于美人說節目討論的內容不設限。31日下午今天舉行記者會,她一襲黑色細肩帶開高叉禮服難得性感,好朋友鄭弘儀以及趙少康更同台為她加油打氣,祝福她收視開紅盤。
    2016/05/31 17:02
  • 與偶像同班機抵台! 郭靜純興奮拍木村

    日星木村拓哉來台,引爆不少粉絲的追星熱潮,藝人郭靜純就在臉書PO了兩張照片,是他11日跟木村拓哉搭同班機抵台時拍的,同樣是粉絲的他,興奮地在海關拍下兩張木村的照片,不過卻惹來在海關作業區違法拍攝的疑慮。
    2015/07/13 13:44
  • 安晨妤夢幻豪宅! 氣派、設計感兼具

    TVBS記者狄志偉:「觀眾朋友,現在我所在的位置,在台北市一處名人家,哇!光看這個大廳金碧輝煌耶!可想而知他們家會有多美啦!到底今天我們哈到你家,哈到誰的家呢?」
    2014/08/12 18:50
  • 宜蘭蓋房成癮 吳淡如又蓋小熊屋

    藝人吳淡如經營副業有成,近幾年生活重心移往宜蘭,接連在宜蘭買地蓋房,繼粉紅屋、粉藍屋後,最近又蓋了一間小熊屋。
    2014/07/22 15:13
  • 斥資超過6000萬 王仁甫打造希臘夢幻屋

    藝人王仁甫原本打算在宜蘭頭城,蓋一棟屬於自己的渡假小窩,結果越規劃心越大,經過3年半,終於將夢想中的幸福莊園打造好,原本粗估花6000萬,但到最後超過這個數字,至於花了多少錢王仁甫不透露,他把房子打造成希臘風,純白建築,一整片牆都是落地窗,方便看龜山島美景跟日出日落,由於房子255坪7間房實在太大,他願意跟好朋友分享,把住家變成民宿,不求回本,只求這個夢幻屋能永遠保存,就心滿意足。
    2014/07/22 15:08
  • 崇尚簡單 雞排妹搬新家家徒四壁?

    向來敢說敢嗆,身材性感的雞排妹最近搬家,從台北基隆路搬到南港,自稱很宅的她,平常沒事就愛宅在家,崇尚簡單的她沒幫房子多做設計,一切從簡,她說這樣才符合她的需求,寧可信其有,倒是家裡不少地方都有風水設計。
    2014/07/10 20:26
  • 主播變貴婦 蔡逸帆一百萬老屋變北歐風

    前主播蔡逸帆,4年前嫁作人婦後,淡出螢光幕,在家相夫教子,近期開始復出主持活動或節目,原本跟老公住在天母小房,半年前打算要買大房,但台北房價實在太貴,最後決定將老公30幾年的老家,重新裝潢,對設計有興趣的她,一切自己DIY,家具家電連裝潢,花一百萬搞定。
    2014/06/06 19:29
  • 小CALL無敵山景房 30坪+庭園800萬有找

    藝人小Call,3年前成為有殼一族,在新北市新店買了17坪的小房,去年底,她用小房換大房,買了一間依山傍水,有景觀庭園跟無敵山景30坪的房子,為了看到美麗山景,家中的牆,從客廳餐廳到主臥房,全都是落地窗,重點還不掛窗簾,設計非常特別,哈到你家一塊去看看。
    2014/06/02 22:58
  • 小馬個性宅 採光、設計兼具

    狄志偉:「觀眾朋友又是樹林,又是山坡,不用講也知道我在山上啦,今天我們要拜訪這個名人家,不簡單喔,看看喔,哇!他們家居然榮獲新北市102年績優社區評鑑第一名,一塊去看看。」
    2014/05/09 21:58
  • 只花300萬 甄莉老房拉皮變好宅

    藝人甄莉結婚後就跟老公搬到台中定居,最近為了孩子的教育,打算搬回台北,本來想再買1間房子,但台北房價真的貴的嚇人,後來決定將從小長大的老家重新裝潢,從管線到格局整個大變身,房子外面跟裡面簡直是兩個世界。
    2014/05/08 20:58
  • 小CALL無敵山景房 30坪+庭園800萬有找

    藝人小CALL3年前成為有殼一族,在新北市新店買了17坪的小房,去年底她用小房換大房,買了一間依山傍水有景觀庭園跟無敵山景、30坪的房子,為了看到美麗山景,家中的牆從客廳餐廳到主臥房,全都是落地窗,重點還不掛窗簾,設計非常特別,哈到你家一塊去看看。
    2014/04/21 20:39
  • 詹惟中再買房 400萬打造禪意風水屋

    命理老師詹惟中最近又買了一個房子,過去他住辦合一,覺得沒有私人空間,因此花了3000萬在北投買了一層一戶的舊電梯大樓,房子花了半年時間裝璜,走禪風符合個人調性,自己是命理師,設計當然都跟風水有關,哈到你家一塊兒去看看。
    2014/03/12 00:05
  • 工作室超講究 Noname打造夢想宅

    今天的哈到你家單元,要哈到誰的家呢?
    2014/02/20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