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狄志偉 結果共257筆

  • 孫燕姿大型演唱會 上萬歌迷擠爆

    歌手孫燕姿晚間在中正紀念堂舉行個人出道三年來的第二場大型演唱會,現場吸引上萬個歌迷到場,每個人都陶醉在孫燕姿的歌聲當中。
    2003/08/15 21:42
  • 章小蕙服飾特賣會 民眾排隊撿便宜

    藝人阿B鍾鎮濤的前妻章小蕙來台舉行名牌服飾特賣會,第一天就吸引好幾百位民眾到場搶購,直呼賺到了,但是雖然所有歐洲進口名牌服飾只要1-2折,不過還是有民眾嫌貴,認為假格不合理,面對批評,章小蕙說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她不會放在心上。
    2003/08/15 16:21
  • 孫燕姿發片 全新造型亮相

    歌手孫燕姿出道三年一共推出六張專輯,雖然每張專輯都暢銷大賣,不過每半年就發一張卻壓得她喘不過氣,下午在精選集全球發片記者會上,回想歌壇奮鬥歷程,孫燕姿紅了眼眶,她表示要將自己重新歸零,讓歌迷看到一個全新的孫燕姿。
    2003/08/13 15:53
  • ELLA受傷住院 馬市長帶水梨探視

    偶像團體SHE當中的成員ELLA,上個月底為台北市消防局代言參加節目錄影時不慎摔傷,經過兩個禮拜住院治療,目前狀況穩定。上午台北市長馬英九帶著水梨到台大探視,馬英九表示,雖然台北市消防局沒有直接責任,但基於道義,還是抽空到醫院為ELLA加油打氣。
    2003/08/13 12:19
  • 天氣型態不穩定 午後仍有雷陣雨

    這幾天的午後雷陣雨,讓很多人措手不及,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13日) 仍然受到對流雲系的影響,全台各地還是會有午後雷陣雨發生的情形,不過昨天到今天,台北石門、翡翠兩水庫進帳不多,而且水位不升反降,對旱象幫助不大。
    2003/08/13 09:44
  • 宣傳鬼片 韓國藝人老大公廟拜「鬼」

    趁著鬼月還沒過,韓國今年最賣座的鬼片即將在國內上映,為了宣傳,片中演員專程抵台,到基隆老大公廟拜拜,祈求票房開紅盤。
    2003/08/11 18:03
  • 美食街冰品 抽查130家6家不合格

    台北市衛生局上個月針對台北市百貨公司美食街130家冰品店進行抽查,結果有20件不符合規定,經複查後仍有6件不合格,原因是所含的大腸桿菌或生菌數群超過標準,衛生局將開罰3到15萬。
    2003/08/11 11:38
  • S.H.E簽唱會 上千歌迷為Ella加油

    今天(9日)台北的天氣實在熱的不得了,在西門町更是熱鬧滾滾。偶像團體S.H.E以及小天王周杰倫,不約而同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數千歌迷擠爆西門町,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03/08/09 18:12
  • 胸部大太 大浦安娜:爬樓梯重心不穩

    結束家具大展代言活動,日本AV女優大浦安娜明天上午就要返回日本。她在離開台灣前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胸部大讓她上下樓梯容易重心不穩,而且看不到自己的肚臍;大浦安娜還透露因為上圍實在太大,穿衣服時經常不穿胸罩。
    2003/08/09 18:09
  • 穿內衣走秀 大浦安娜驚豔全場

    上午台北世貿家具大展有一場黃金美臀比賽,日本AV女星大浦安娜出席擔任評審,性感的內衣打扮引起騷動。下午大浦安娜再度出場,舉辦簽名握手會,吸引許多男性到場,簽名會大排長龍。
    2003/08/09 11:58
  • 〈獨家〉父親節 女兒貼心為唐四虎過節

    今天是父親節,三個月前因為抗SARS不幸過逝的護理長陳靜秋,他的先生唐四虎晚上和女兒一起在媽媽家吃飯慶祝,少了妻子陪伴過節,唐四虎心中難免感傷,但是女兒貼心為他準備神秘禮物,卻讓唐四虎相當感動。
    2003/08/08 22:39
  • 〈獨家〉抽脂雕塑回春 49歲老婦變30歲貴婦

    現在坊間流行一種新的整型法,叫做回春抽脂雕塑手術,利用脂肪雕塑年輕的臉蛋和身材,今年49歲的戴小姐,利用這種手術,讓自己看起來年輕20歲,像30歲婦人,手術前後簡直判若兩人。
    2003/08/08 18:18
  • 交通罰則修正 低收入可分期繳罰單

    為了消除民怨,交通部打算修法,汽車裝設測速雷達感應器的罰則將全面解禁,另外針對低收入戶,研擬交通罰單也可以分期付款,至於,紅燈右轉罰款是否要從現行的1800元調降為900元,則還有變數。
    2003/08/06 18:26
  • 〈獨家〉七夕情人節 楊思敏男友送百萬名車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情人送的禮物,藝人楊思敏收到男朋友送的大禮,是一輛內部經過改裝,價值120萬的休旅車,車內不但可以唱卡拉ok,還有電動按摩椅,就連椅子都改成沙發床,好像一間小套房一樣,男友的體貼讓楊思敏感動,她透露婚期已經不遠。
    2003/08/04 18:32
  • 宜蘭七夕走鵲橋 總統浪漫與民樂

    明天就是中國情人節,每年七夕宜蘭都會舉行鵲橋會的活動,今年也不例外,特別的是今年的鵲橋會,首度從冬山河,移師宜蘭河濱公園舉行,陳水扁總統親自主持點燈儀式,他還陪著兩萬多位參加活動的民眾,一起走鵲橋。有情侶受到浪漫氣氛感染,男友是當場向女友求婚成功。
    2003/08/03 21:15
  • 幾家歡樂幾家愁 金曲歌手忙慶功

    金曲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頒獎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昨天晚上獲獎的歌手紛紛舉辦慶功宴,新出爐的金曲歌后莫文蔚表示興奮的睡不著覺,獲得最佳重唱組合的偶像團體S.H.E,開心的開香檳慶祝,而已經入圍金曲多年但都「摃龜」的天王張學友則說,繼續努力,明年再來。
    2003/08/03 06:56
  • 眾女星爭奇鬥艷 穿著清涼

    原本應該在五月初舉行的第1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因為受到SARS影響,延後在今天晚上登場,典禮的重頭戲首先就是星光大道,眾歌星在服裝上爭奇鬥豔,布料也愈穿愈少,讓守候在旁的歌迷一飽眼福。
    2003/08/02 20:44
  • 推廣日本摔角 中日女子摔角賽登場

    在日本,刺激的摔角比賽非常受觀眾喜愛,特別是女子摔角,為了交流,下午台北有一場中日女子摔角示範賽,比賽過程精彩刺激,吸引許多民眾到場觀賞。
    2003/08/02 16:24
  • 跟著台灣拼起來! 周華健騎車環半島

    歌手周華健挑戰耐力,破天荒要騎單車從台北到台中,下午周華健從台北中正紀念堂出發,頂著大太陽40幾個歌迷熱情相隨,讓周華健感動的想哭,晚間到了新竹,不僅歌迷熱情支持,還有新竹市長帶來貢丸米粉,加油打氣。
    2003/07/30 17:58
  • Energy參加首映會 影迷熱情捧場

    偶像團體Energy晚間出席電影首映會,雖然其中一名成員因為合約問題,沒有到場,不過還是吸引大批歌迷前往,另外,由韓國知名導演所執導的鬼片將在國內上映,為鬼月增添不少恐怖氣氛。
    2003/07/29 21:17
  • 〈獨家〉ELLA情況穩定 黃子佼代表節目致歉

    SHE成員之一的ELLA,下午參加節目錄影時,不慎摔傷造成腰椎骨折,目前住在台大醫院治療,晚間藝人黃子佼和卜學亮到醫院探視,並且代表製作單位感到歉意。
    2003/07/29 20:53
  • 張瓊姿「車震」緋聞 潘若迪哽咽道歉

    日前跟藝人張瓊姿傳出緋聞的健身教練潘若迪,經過一個月,終於打破沉默,下午在他新推出的瘦身DVD發表會上,公開道歉,他說自己沒有保持好師生之間的距離,造成誤會,導致張瓊姿和郭泰源夫妻感情失和。說到激動處,潘若迪語帶哽咽。
    2003/07/29 16:56
  • 喜憨兒開冰店 努力學習獨立創業

    為了幫助喜憨兒就業,高雄市政府和冰品業者出錢出力,全國第一家喜憨兒冰店,8月份將在高雄開幕,今天(28日)喜憨兒特地北上,除了是要拜師學藝,學習如何製作冰品,另外還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能邀請陳水扁總統在冰店開幕的時候到場剪彩。 喜憨兒李佳穎:「歡迎光臨,請問要點什麼冰?」 喜憨兒許榮裕:「(記者:會不會覺得很辛苦?)不會,都覺得很快樂。」 喜憨兒盧家宏:「希望陳總統能夠在開幕時幫我們剪彩,讓我們生意可以很好。」
    2003/07/28 19:27
  • 華航自訓機師薛健仁 空少轉換跑道

    成為飛機機師是許多人追求的夢想,不但可以一圓遨遊空中的心願,還能月領35萬的高薪,不過想成為機師可不是那麼簡單,因為必須經過重重考驗才能脫穎而出,華航3名剛出爐的年輕機師公開亮相,和有心報考機師的人分享他們的經驗,其中有一位還是從空少轉換跑道。
    2003/07/28 19:04
  • 打破沉默 林韋君泣訴情變過程

    藝人林韋君日前因為被週刊拍到和港星許紹洋在車上激吻,被指背叛林佑威感情,經過一個禮拜,終於打破沉默,下午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舉行記者會,過程中林韋君數度泣不成聲,她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同時也祝福前男友林佑威日後感情事業順利。
    2003/07/28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