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狂了!李懿首度挑戰用左腳刷睫毛竟然...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8:04

伊林名模李懿17日參加「下午茶星聞」直播節目,搬出拿手絕活「腳化妝」,讓主持人狄志偉嘖嘖稱奇!甚至還接受考驗,在滑動中的椅子上畫眼線、夾睫毛,雙雙過關。

李懿為了宣傳「璀璨之星選拔大賽」,到TVBS新媒體事業總部參加直播節目,不過想要登門宣傳沒那麼容易,必須接受考驗才能打廣告。主持人狄志偉先是要她示範如何在車上化妝,請李懿坐在椅子上,由狄志偉用力推動,模擬轎車行駛的狀況。沒想到李懿輕鬆過關,塗口紅、夾睫毛都不是問題。李懿透露,訣竅就在要觀察燈號的變化,看到快紅燈的時候就要放慢動作,因為可能會有緊急剎車的狀況,如果變成綠燈,就要穩定住手腕,開始畫眼線。

 


右腳畫眼線難不倒李懿!圖/翻攝自下午茶星聞

李懿最出名的就是用腳化妝,曾經在綜藝節目表演,讓觀眾對她留下深刻印象。這次在「下午茶星聞」直播再次表演,熟練的動作讓狄志偉看傻眼,還笑稱「不知道的人都以為你是口足畫家」。直播進行當中,有網友留言詢問「只能用右腳畫嗎?左腳不行嗎?」,讓李懿激起好勝心,首度挑戰用左腳刷睫毛膏!一開始還有點「卡卡」,一度以為會失敗,但李懿不輕易放棄,立刻抓到訣竅,成功的用左腳化妝,還稱讚自己是聰明的人。

 

李懿接受觀眾挑戰,首度嘗試用左腳刷睫毛,成功!圖/翻攝自下午茶星聞

究竟為什麼會發現自己能夠用腳化妝?李懿說,小時候很懶,東西掉了也不願意彎腰去撿,都習慣用腳趾夾東西,就連衛生紙也是用腳抽。久而久之發現自己的腳趾非常靈敏,因此開發了用腳化妝,更成為她的招牌絕活。

號稱年度最強選秀的「第6屆Eelin Star璀璨之星」活動開跑,自5月11日起接受網路報名到到7月7日截止。伊林娛樂董事總經理陳婉若表示,今年分為超級模特兒組、國民女孩組、演藝組進行選拔,歡迎有志加入模特兒及影視產業的年輕人踴躍報名參加,總冠軍還可得到中華航空不限航點機票一張!


李懿(左)宣傳「第6屆Eelin Star璀璨之星」選拔賽。圖/翻攝自下午茶星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懿#下午茶星聞#直播#伊林#璀璨之星#選拔大賽#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94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