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探高山峰1700萬新房 小小高亂入央求:拜託你罵我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8:14

藝人高山峰2011年與老婆Sara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今年8月一家四口搬進位於新店、價值1700萬的新房,在花了350萬元裝潢後,成為擁有3房2廳的時尚格局。高山峰昨天(22日)接受《下午茶星聞》「搜查線」邀請,帶粉絲們逛逛新家,不料搞怪的5歲兒子「小小高」恩恩不停亂入,還一度央求爸爸「拜託你罵我」,讓高山峰苦笑大喊「你在什麼50道的陰影是不是!」
 


高山峰早前把新店舊家給爸爸當畫室,接著又在附近買了40坪的頂樓新房,雖然坪數變小,但他花了350萬重新裝潢打造3房2廳,讓兒子及女兒都能擁有各自獨立的房間,並將客廳和餐廳的空間變大,要讓一家人在客廳和餐桌上培養感情。新家走鄉村風格,客廳有一大排書櫃和觀景吧台,沙發則大膽選用橘色,突顯亮點。擔心孩子會在沙發上亂塗鴨,高山峰還在餐廳設計了一面可以畫畫的牆給小孩用。

 
 

有趣的是,在向粉絲介紹家中格局的過程中,兒子恩恩不停亂入,一下說要當爸爸的小跟班秒被打槍,一下又躲在廁所裡,後來更跑來對高山峰說「你可以罵我嗎?我想要你罵我。」讓爸爸苦笑大喊「你在什麼50道的陰影是不是!」父子間的搞笑對話,逗得粉絲哈哈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山峰#狄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505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