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狂按喇叭 結果共146筆

  • 12分鐘內2起!轎車為左轉「停軌道」 不禮讓輕軌

    高雄大順路上,有轎車為了左轉,直接停在輕軌的軌道範圍,加上對向車流多,足足擋住輕軌1分鐘,被輕軌司機狂按喇叭!短短12分鐘內,還連續發生2起,同一地點也有轎車試圖闖越,也是被輕軌司機按喇叭逼退。
    2024/04/20 13:40
  • 狂叭!等不及學生過馬路 客運司機爆氣飆罵

    遇上恐怖駕駛,真的讓人膽戰心驚!基隆信義區一處十字路口,16日早上通勤時間,民眾目擊一輛巴士,等不及學生過斑馬線,居然狂按喇叭,轉彎之後還搖下車窗飆罵導護志工,類似危險行為也發生在桃園,桃園一名公車司機,明明是直行,卻大力搖晃方向盤,沿路顛簸嚇壞乘客。
    2024/04/17 12:19
  • 男從國1噴飛墜落40公尺平面道路 竟是「超車糾紛」害死人

    國道1號北上17.6K內湖交流道路段,前年發生一名許姓駕駛從車內拋出,墜落40公尺下的平面道路身亡。經檢警調查,原來是許姓死者與同方向的李姓駕駛因超車問題,引爆許男急煞阻擋,李男加速追車並狂按喇叭還開窗咒罵,最後李男失控撞上許男的車,許男才會拋飛出車外。士林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李男。
    2024/04/11 14:42
  • 罰不怕?趁大甲媽遶境炸街 騎上高架狂按喇叭

    大甲媽遶境,近百名年輕人以為警察在忙交管,騎改裝車上路,製造噪音,民眾直擊,以為飆車族出沒,警方到場攔查開單,多達85人沒戴安全帽,對其他違規行為,一一開單取締,只是疑似同一批騎士,被罰完後又騎上高架道路,摘下安全帽,繼續狂按喇叭,相當囂張。
    2024/04/07 19:32
  • 救護車遭轎車停紅燈擋住!8旬翁不敢闖燈被罰

    高雄楠梓區,一輛救護車載運傷患,準備就醫,卻在一處紅燈路口,遭一輛轎車擋住!直到綠燈,正好有警車經過狂按喇叭,駕駛才催油門加速,一度想逃離警方攔查,最後依舊被逮到,原來駕駛高齡81歲,疑似年紀大不敢闖紅燈,事後被警方開罰3600元。
    2024/04/07 14:35
  • 遭提醒不要狂按喇叭!騎士怒亮雙刀追人

    苗栗苑裡有機車騎士不斷按喇叭,附近住戶不滿上前勸阻,沒想到對方當街亮雙刀恐嚇,嚇的住戶馬上回家躲避,雖然住戶不提告,但是警方表示已經掌握騎士身分,將會進一步追查。
    2024/03/14 20:00
  • 高雄菜市場超狂三寶逆向 車門未關就上路「直直撞」

    日前高雄市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男子駕駛轎車行經三民區一處果菜市場時,不僅逆向駛入小巷內,還因為車門忘了關,直接撞上了來向車輛,對方駕駛狂按喇叭示警也當作沒聽到,影片被PO上網後,遭網友怒酸為「超狂三寶」。
    2024/03/03 17:49
  • 遭陌生男逼車狂按喇叭 女開到派出所求救

    台中一名女子日前開車遭到陌生男子逼車,甚至過程中對方還丟擲物品,大呼小叫,最後還擋在車前阻擋女子去路,嚇的當事人馬上開到派出所報案。
    2024/02/18 20:12
  • 影音/超派貨車狂按喇叭霸逼讓路 轉彎不讓直行車拐彎繼續開

    2024/02/02 12:54
  • 叭叭!貨車欲左轉 狂按喇叭逼直行車禮讓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與志廣路口,29日下午3點多,大貨車司機左轉到一半,突然猛按喇叭,甚至還差點發生車禍,害得直行車只能繞一大圈,越過斑馬線,所有人看傻眼,但明明左轉應該要禮讓直行車先行。
    2024/01/31 18:23
  • 狂按喇叭! 水泥車疑逼車目擊喊:好兇

    新北汐止一輛預拌水泥車,行經路口變換車道時,疑似因為前方轎車速度較慢,竟追上去,狂按好幾聲喇叭,沿路逼車至少100公尺,警方表示目前沒接獲檢舉,但逼車行為已違反道交處罰條例,最高可罰3萬6千元,並當場禁止繼續行駛。
    2024/01/29 13:03
  • 三寶對決!賓士搶快慘撞低頭女騎士 網笑:轉角遇到愛

    三寶之間的頂尖對決!高雄市旗山區前(19)日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短褲的女騎士行駛延平二路口時,卻因不明原因低頭查看,而對向搶快左轉的賓士發現女騎士直直向前行,沒有要禮讓之意,趕緊狂按喇叭提醒,而女騎士疑似反應不及,一抬頭就直直撞上賓士,當場慘摔在地。畫面被翻攝到了網路上,有網友笑稱這是三寶之間的頂尖對決:「真的是天生一對」。
    2024/01/21 17:41
  • 搶搖擺區!賴狂掃台中 比愛心和民眾握手

    選戰倒數3天,搶台中搖擺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連跑5區車掃拜票,大比愛心、和民眾握手,不過或許也是因為行程太滿,發生插曲,為了等他的車隊經過,進行交管,讓民眾狂按喇叭。
    2024/01/10 20:26
  • 賴清德台中車掃支持者熱情應援 交管塞十分鐘用路人狂按喇叭

    距離2024大選只剩下3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0)日來到台中,為自家中部立委候選人進行車掃拜票,沿途不斷有支持者衝上去跟賴清德握手,民眾相當熱情,還不斷高喊「總統好」、「美德贏台灣」,不過也有發生小插曲,賴清德抵達張廖萬堅競選總部準備出發車掃時,因為交通管制讓車輛被迫塞在市政路、朝富路口約十分鐘,讓民眾不滿狂按喇叭抗議。
    2024/01/10 14:59
  • 黃捷助選車迴轉擋轎車 怒質問女駕駛「為何逼車」爆口角

    高雄市驚傳立委候選人的助選車出現交通糾紛!日前有一名女子駕駛轎車行經苓雅區中正一路時,遭到後方一輛三輪車的男子狂按喇叭,隨後男子便騎車越過女子,直接橫停路中,擋在轎車前方大聲質問女子「為何逼車」,女子急忙說明並無此事,兩人一番爭執後男子便騎車離開,而機車後方恰巧掛著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捷的競選旗幟。
    2024/01/06 16:02
  • 國道狂按喇叭、閃大燈緊逼 目擊者驚呼:你玻璃呢:?

    國一北上台南安定路段,有民眾拍下,一輛黑色轎車車尾被撞爛,連後擋風玻璃都沒了,竟然在高速公路上狂飆,沿途鳴按喇叭,還狂閃前車大燈緊逼,懷疑兩車有行車糾紛,國道警雖沒接到報案,但若追查到駕駛,最高可罰3萬六千元。
    2023/12/18 13:22
  • 市長在家嗎?退休警「蕭湘公子」凌晨闖張善政官邸狂按喇叭

    以「蕭湘公子」為名的蕭姓退休員警,經常在抖音上PO文挑警察執勤毛病。今(13)日凌晨,他開車前往桃園市長張善政官邸,在官邸門口狂按喇叭並高喊,「張善政市長在家嗎?」,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過「蕭湘公子」此舉因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已被移請偵辦。
    2023/11/13 13:29
  • 爆胎硬開變火燒車!駕駛竟不知 路人狂叭提醒

    雲林一名45歲駕駛,開車上路卻沒發現車子的左後輪爆胎,就這樣一路磨擦造成左後輪起火,路過目擊民眾狂按喇叭把他攔下,他才知道車子起火了,只是這時火勢已經從輪胎延燒到油箱,變成了火燒車。
    2023/09/25 13:49
  • 礦泉水貨車輪胎噴飛 後車追5公里狂按喇叭示警

    國道六號有大貨車輪胎,行進間掉落,幸好沒砸到其他車輛,但輪胎停在國道上,一名駕駛按警示燈提醒後車,還有一輛車追了五公里,告知大貨車,你的輪胎離家了。
    2023/09/12 15:15
  • 瘋狂的貨車! 國道台中段狂叭緊貼逼迫讓道

    有民眾目擊,在國道一號台中路段,一輛大貨車沿路瘋狂逼車,不論是在外線車道,還是中線車道,只要前方有車開得比他慢,立刻狂按喇叭,並且緊緊貼近車輛後方,直到對方讓道,或是出現空檔,他才超車開走,光是民眾拍攝就有四輛車被逼車,警方表示,駕駛行為已經違法,除了最高可以開罰3萬6,還要吊扣牌照六個月。
    2023/09/11 19:16
  • 外籍男遊台東遭「棒球隊」逼車威脅 嚇爆發文:這在台灣正常?

    台東「棒球隊」丟臉丟到國外!27日下午一名遊台的外籍男子騎機車在台東臨海路,卻遭張姓男子駕駛的皮卡車瘋狂按喇叭逼車並超車,外籍男子因為不滿也回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張男竟突然停車並持球棒下車,作勢要攻擊外籍男子。事後,外籍男子嚇得在國外論壇發文「這種行為在台灣是正常的嗎?」。
    2023/08/29 12:58
  • 扯!「87車牌」想紅燈右轉 狂叭逼車女騎士

    高雄鳥松區發生一起狂按喇叭逼車事件,一輛進口名車想違規紅燈右轉,前面有女騎士停等紅燈,駕駛還故意長按喇叭,綠燈時也不禮讓直行車,搶在騎士前面煞停,差點釀成車禍,誇張行徑全都錄。
    2023/08/19 17:50
  • 已取締逾300件!墾丁假日車潮回堵 汽車違規占機慢車道

    南臺灣連日來遭受大雨侵襲,經過前幾天的周末氣候穩定,恆春地區吸引大批遊客湧入。然而,回程時在屏鵝公路北上路段卻出現交通阻塞,不少汽車擅自佔用機慢車道,引發機車騎士的不滿。騎士除了狂按喇叭警告,甚至拍下違規畫面進行舉報。警方表示,自暑假以來,已查獲300起類似違規事件。
    2023/08/14 20:16
  • 誰理虧?先闖紅燈被叭 騎士po網公審又刪文

    高雄一名騎士,日前在臉書社群發文,說騎車被瘋狂按喇叭,問對方開車的駕駛,是要他讓道還是按喇叭紓壓的,但他反遭網友撻伐,自己先闖紅燈還好意思公審別人,原來機車騎士闖紅燈,駕駛差點撞上才按喇叭,警方最後通知雙方到案,騎士把車子停車道上,罰最高兩萬四,而駕駛連續按喇叭也違反道交條例。
    2023/07/30 19:45
  • 囂張!少年夜遊20機車狂按喇叭 沿路嗆聲

    新北板橋一夜間發生了一場機車族的噪音風波,引起附近居民的不滿和警方的介入。當晚9點多,一大群機車族聚集在路口等候紅燈,並持續不斷地按喇叭。這種持續超過一分鐘的喇叭聲音,導致附近居民受到困擾,但這些騎士似乎對自己的行為不以為意,甚至對樓上住戶的抗議不屑一顧。
    2023/07/07 0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