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狂叭 結果共37筆

  • 狂叭!等不及學生過馬路 客運司機爆氣飆罵

    遇上恐怖駕駛,真的讓人膽戰心驚!基隆信義區一處十字路口,16日早上通勤時間,民眾目擊一輛巴士,等不及學生過斑馬線,居然狂按喇叭,轉彎之後還搖下車窗飆罵導護志工,類似危險行為也發生在桃園,桃園一名公車司機,明明是直行,卻大力搖晃方向盤,沿路顛簸嚇壞乘客。
    2024/04/17 12:19
  • 影音/騎士禮讓行人遭狂叭3次! 怒轟駕駛「S三寶」:有6千你過啊

    2024/03/12 13:16
  • 影音/小黃狂叭閃燈想硬擠路口! 駕駛下車怒電爆:你怎考駕照的!

    2024/01/10 12:27
  • 影音/駕駛不爽被擋沿路狂叭 惡劣逼車嗆騎士畫面曝

    2023/12/11 10:41
  • 不知車子爆胎!駕駛繼續開變「火燒車」 路人嚇壞狂叭提醒

    陳姓駕駛日前開車行經台三線雲林古坑段,開到一半時左後輪突然爆胎,陳男渾然不知繼續開,沒想到車子一路高溫摩擦竟直接演變成火燒車,路過的車輛見狀猛按喇叭提醒,陳男這才驚覺車子燒起來了,趕緊停到路邊逃生。
    2023/09/25 14:29
  • 爆胎硬開變火燒車!駕駛竟不知 路人狂叭提醒

    雲林一名45歲駕駛,開車上路卻沒發現車子的左後輪爆胎,就這樣一路磨擦造成左後輪起火,路過目擊民眾狂按喇叭把他攔下,他才知道車子起火了,只是這時火勢已經從輪胎延燒到油箱,變成了火燒車。
    2023/09/25 13:49
  • 瘋狂的貨車! 國道台中段狂叭緊貼逼迫讓道

    有民眾目擊,在國道一號台中路段,一輛大貨車沿路瘋狂逼車,不論是在外線車道,還是中線車道,只要前方有車開得比他慢,立刻狂按喇叭,並且緊緊貼近車輛後方,直到對方讓道,或是出現空檔,他才超車開走,光是民眾拍攝就有四輛車被逼車,警方表示,駕駛行為已經違法,除了最高可以開罰3萬6,還要吊扣牌照六個月。
    2023/09/11 19:16
  • 扯!「87車牌」想紅燈右轉 狂叭逼車女騎士

    高雄鳥松區發生一起狂按喇叭逼車事件,一輛進口名車想違規紅燈右轉,前面有女騎士停等紅燈,駕駛還故意長按喇叭,綠燈時也不禮讓直行車,搶在騎士前面煞停,差點釀成車禍,誇張行徑全都錄。
    2023/08/19 17:50
  • 沒待轉區還兩段式左轉 小客車狂叭嫌擋路騎士反擊

    路口沒有設立兩段式左轉號誌,也沒有劃待轉區,機車能不能自行決定兩段式左轉?嘉義就有一起行車糾紛,機車騎外側車道準備左轉,騎士停車待轉,一輛小客車準備開進加油站,認為騎士擋路按喇叭,駕駛認為路口沒有待轉區,機車直接左轉就好,不應該兩段式左轉擋路,雙方起口角。
    2023/06/22 18:29
  • 又是行人地獄?走斑馬線遭公車狂叭 男嚇傻被逼小跑步

    由於民眾過馬路時,時常發生車輛未禮讓情形,導致台灣被外媒冠上「行人地獄」的污名,日前台南市有一名男子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這時有一輛公車欲右轉,對其狂按喇叭,該名男子只好小跑步趕緊通過,不少人見狀開噴公車司機,「職業逼車仔正常發揮而已」。不過針對公車司機的行為,台南市交通局回應,初步看起來駕駛有停下來禮讓行人,詳細情形將會進一步釐清,並要求客運公司加強司機教育訓練。
    2023/04/14 14:32
  • 不滿亂打方向燈!砂石車怒狂叭攔車 妻兒嚇喊:爸爸快道歉

    高雄阿蓮區,一輛轎車突然被後方砂石車狂按喇叭,還逆向攔車!司機一下車就狂飆國罵,當時轎車裡不只駕駛,還有太太跟3歲女兒,嚇到狂喊「爸爸快道歉」,駕駛氣的提告強制罪。砂石車司機向警方供稱,是對方多次打方向燈卻不轉彎,不滿怒嗆。
    2023/03/24 20:11
  • 誰的問題?iRent駕駛「嘜過」讓道被狂叭 急開猛撞都掉了

    不少民眾沒買車,但為了交通方便大多會去租用共享汽車,限制雖然不多,卻時常傳出車禍意外!日前有民眾在臉書公開社團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內容拍下一輛共享汽車iRent欲通過小巷,但因左邊有車交會、右邊又停有小貨車,駕駛似乎是想先靠邊停讓後車過,沒想到卻被狂按喇叭。iRent駕駛當下只好往前開,沒想到竟左右連撞,把兩個後照鏡都撞斷了。
    2023/02/06 20:48
  • 網紅視網膜禮讓行人遭後車狂叭!面無表情吐5字讓對方秒道歉

    網紅「視網膜」本名陳子見,本身是新聞主播與主持人的他,因為與何姍蓉(動眼神經)等人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頻道,以幽默方式製作一系列諷刺新聞影片而爆紅,目前頻道訂閱數更來到119萬!而在今(2022)年聖誕節前夕,視網膜於個人臉書分享開車禮讓行人時,與一名大媽發生的小故事,讓他在文末直呼:「那表情,真是我看過台灣最美的風景。」
    2022/12/26 21:41
  • 男騎車「沿路拖行」小黑狗!遭民眾狂叭犁田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一名騎士邊騎車,邊拉著一條小黑狗,拖行至少長達150公尺,路人沿路按喇叭要他停車,但騎士不理會,最後催油門暴衝摔車才停下來,第一時間,不是關心小狗傷勢,而是在找自己的拖鞋。
    2022/11/28 14:27
  • 轎車臨停硬要切!騎士狂叭成戰帖 屏東路口衝突全紀錄

    屏東有網友用手機拍下,昨(21)日下班時間尖峰車潮,有民眾直接在車水馬龍的路口大打出手,互罵的聲音大到連遠在對街的住戶都聽得一清二楚,警方獲報派快打部隊到場,經查,31歲陳姓機車騎士,不滿48歲的黃姓轎車駕駛,強勢切到機慢車道臨停,長按喇叭提醒,黃男不滿開車追了上去,爆發口角,事後雙方雖互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2022/11/22 10:14
  • 少年無照騎車沿途狂叭 撞女警遭壓制上銬

    新北市發生襲警案件,17歲少年無照騎車,載另一名少年,兩人不戴安全帽,沿途狂按喇叭,員警上前攔查,反而遭到對方騎車衝撞,造成女警受傷,其他幾名員警立刻一湧而上,將兩人壓制上銬逮捕!
    2022/11/14 23:30
  • 喝醉受困500萬跑車裡!憋好久狂叭引警注意

    台中一名男子周末時跟朋友聚餐喝醉,醒來時發現自己,被反鎖在價值500萬的跑車裡,當下想上廁所憋了很久,就狂按喇叭跟警方求助,原來男子的朋友把他送回住家附近之後,擔心他會酒駕,就把車鑰匙寄放在警衛室,沒想到卻意外把人反鎖車內。
    2022/10/28 19:48
  • 影音/路霸嬷擋巷口 被狂叭照樣慢慢搬貨

      
    2022/09/20 17:58
  • 走開我要過! 騎士見黃燈減速遭後車狂叭

    新竹一名機車騎士,27日行經公道五路,看到前方號誌燈要變紅燈就減速,但後方轎車疑似想搶快闖過去,對他狂按喇叭。這樣還不夠,後來對方還繼續追上來逼車,沿途還飆髒話。騎士擺脫駕駛後,決定到派出所對這名轎車駕駛提告。
    2022/04/29 13:56
  • 停車遇後方駕駛「跟車狂叭」!他崩潰開走 內行輕鬆解套

    台灣地狹人稠,想在都市停車往往一位難求,若在路邊停車時,遇到後方車主緊迫盯人,逼得很緊,更會使人壓力極大。一名網友行經單行道,看到前方第一輛車打算停車,結果後方車主不只跟得很近,還猛按喇叭催促,前方車主只好放棄停車。對於這個狀況,他想知道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其他網友紛紛回應,先讓車頭進去再慢慢調整位置即可。
    2022/03/03 21:03
  • 回收車「狂叭20秒」爭道 女騎士控:惡意逼車

    有機車騎士日前在新莊遇到惡意逼車,行駛在下坡路段,後方車輛竟然狂按20秒喇叭,沒想到對方還是清潔隊的資源回收車,該路段的內側車道,未禁行機車,因此騎士沒違規,對此環保局認定駕駛不當,將會懲處,如果騎士向警方檢舉,違規逼車最高能罰兩萬四千元。
    2022/01/04 20:16
  • 我要左轉啦! 前車等箭頭燈 遭後車狂叭嗆聲

    雲林發生行車糾紛,一位駕駛在等候待轉,卻被後方車輛狂按喇叭.嗆聲,而駕駛認為對方違規,雙方爆發口角糾紛,事後警方了解,路口處燈號只有箭頭燈,當下需要依照箭頭方向行駛,後方駕駛要是直接左轉就是違規。
    2021/12/11 13:03
  • 互控逼車!自小客PK大貨車 國道「狂叭」挑釁

    高雄發生逼車案,一輛自小客和大貨車,雙方駕駛在國道上疑似因為互相爭道起衝突,自小客駕駛開到大貨車前方,要求對方下車,雙方下交流道後,在路邊互槓,差點要打起來,警方獲報,先將攔車的自小客駕駛依強制罪帶回,但雙方在派出所依然很火大,說要互相提告。
    2021/11/10 18:44
  • 不理鳴笛聲狂叭 耍帥巴男遭「火車撞噴」慘死

    樂極生悲!一名男子因心血來潮,請朋友替他拍攝漫步鐵軌的影片,欲上傳至社交平台炫耀。當時突然有一列火車從男子後方疾駛而來,列車駕駛見狀,趕緊鳴笛示警要他快閃開,怎料當事人疑似充耳不聞,下秒直接遭撞擊噴飛,倒在鐵軌旁邊傷重不治,全程畫面曝光令人不勝唏噓。
    2021/01/28 17:47
  • 險擦撞!騎士沿路狂叭百米 當街亮刀恐嚇

    新北市一名男子,中午騎車行經板橋時,和一名女騎士爆發行車糾紛,竟一路猛到喇叭,還不斷辱罵對方,最後甚至在路口攔車,亮出折疊刀恐嚇,嚇得女騎士不敢靠近他,只好等他離開,才到派出所報案。
    2020/10/23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