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左轉啦! 前車等箭頭燈 遭後車狂叭嗆聲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蔡松霖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3:27

雲林發生行車糾紛,一位駕駛在等候待轉,卻被後方車輛狂按喇叭、嗆聲,而駕駛認為對方違規,雙方爆發口角糾紛,事後警方了解,路口處燈號只有箭頭燈,當下需要依照箭頭方向行駛,後方駕駛要是直接左轉就是違規。

圖/TVBS

 
雲林一位楊先生待轉停車,等號誌燈,但是後方轎車好像很急,狂按喇叭催促。

楊先生vs.後方駕駛:「啊!還不行彎你在幹嘛(為什麼不能彎),綠燈只是往前你看到嗎(為什麼),(為什麼綠燈不能彎啊)。」

圖/TVBS

等不急,直接繞過左轉道,但不是要走,而是下車拉楊先生的車門,要嗆聲。
 

楊先生vs.後方駕駛:「你有看見箭頭箭頭嗎(不然你現在是怎樣),你攔車!你在攔車啊!(不然你下車啊),你攔車,現在攔車吊銷駕照半年,(我現在惹到你喔)你是流氓嗎?」

圖/TVBS

楊先生認為對方違規也回嗆,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對方最後聽到報警就離開現場,事發就在雲林麥寮工業路。當時楊先生要左轉,等箭頭燈。沒想到,後方轎車想通過,卻卡住。雙方起口角互不退讓,而這路口雖然是四個燈號,但只有箭頭燈,警方表示都是箭頭綠燈,就得依照方向行駛,所以當下後方駕駛沒有依照規定的話,就算是違規。

台西分局副局長章仙枝:「依指示方向行駛,若不依指示方向行駛,依道路交通處罰管理條例,依規定可處600到1800元的罰緩。」

所以楊先生認為,後方的駕駛故意攔車才會這麼生氣,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駕駛#行車糾紛#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23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