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犯罪案件 結果共51筆

  • 韓京畿道旅館傳4屍命案 2男墜樓、2女客房內遭勒斃

    南韓京畿道坡州市一處旅館近日發生一起4屍命案,總共有4名20多歲的男子及女子身亡,2名年輕女子陳屍在房內,根據失檢,2名女子死因是遭到勒斃,2名男子則是墜樓身亡,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案件詳情,尚不確認是否為性犯罪或毒品犯罪案件。
    2024/04/13 15:00
  • 李昇基女兒照片首度曝光! 李多寅慶結婚週年「狂曬4套婚紗照」

    韓國藝人李昇基去(2023)年4月7日跟演員李多寅結婚,雖然女方父母涉嫌「割韭菜」、牽扯許多經濟犯罪案件,讓這段婚姻並不被當地民眾所待見,不過李多寅今(7)天仍大方曬愛,公開婚紗照分享結婚一週年喜悅,甚至還首度曝光跟李昇基的女兒照片!
    2024/04/07 14:24
  • 美女人妻力戰3學生!專挑球員吃 「躲尪隔壁房」嗨教三人行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起性犯罪案件引起關注,一名38歲的美女人妻隨丈夫、小孩在飯店度假期間,注意上在熱水池嬉戲的2名青少年曲棍球隊員,簡單談話後索要了聯繫方式,並在回房後聲稱「和丈夫吵架心情不佳」,主動進入少年的房間,閒話家常後便以教授性知識為由對房內兩名少年侵犯得逞,甚至還讓第3名少年全程觀看,事件爆出後掀起軒然大波。
    2024/02/05 17:12
  • 勝利現身柬埔寨派對!放話「帶GD來這」 韓網怒轟:無恥蹭熱度

    原BIGBANG成員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2019年接連爆發多起犯罪案件,他也因此遭判刑吃牢飯,雖然已在2023年2月中出獄,不過他全面退出演藝圈,也導致BIGBANG至今仍難甩負面形象。未料日前有網友發現,勝利日前去柬埔寨參加活動時,竟大放厥詞,稱要把GD帶去當地,讓韓國網友痛罵:「瘋了嗎?超自私!」
    2024/01/24 11:53
  • 日本強震災區出現多起「闖空門」事件 將增設百台監視器

    日本能登半島地震發生以來,災區石川縣內已出現22起闖空門等犯罪事件。日本國家公安委員長松村祥史表示,為避免相關犯罪案件增加,原則上將在石川縣內安裝約100台監視器。
    2024/01/17 16:15
  • 加州居民「街邊蓋廟立佛像」擊退小偷 犯罪率狂降82%

    美國加州近期犯罪案件猖獗,搶劫、破壞行為層出不窮,一對居住在奧克蘭市(Oakland)的夫婦自多年前起就受不了社區犯罪率狂飆,雖然他們沒有特定宗教信仰,還是決定購買一尊佛像放在路邊,想喚起人們的道德良知。沒想到這尊佛像遏止犯罪的效果非常有效,從2012年到2014年,犯罪率竟降低了82%,直到今年(2023年),這尊佛像依然屹立不倒,甚至還成為了一個小有名氣的打卡景點,Google評分高達4.9顆星。
    2023/11/29 15:20
  • 深偽技術門檻低 韓憂遭不肖人士利用犯罪

    AI科技成為趨勢,但也可能被不肖人士利用,南韓最近發現,有許多使用Deepfake深偽技術的犯罪案件,由於深偽技術製作門檻低,南韓政界人士擔心明年的國會選舉,可能會被深偽技術惡意干擾,而南韓也有企業開發,可辨識深偽技術的AI科技,應對假訊息流通。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1/20 14:38
  • 美國兒童人口販賣組織猖獗 男星遠赴哥倫比亞秘密救援

    由男星吉姆卡維佐(Jim Caviezel)主演的《自由之聲》,在片中飾演拯救受難兒童的英雄提姆巴拉德(Tim Ballard),並投入打擊兒童人口販賣組織的過程,原在美國國土安全部擔任探員的提姆巴拉德,對販賣兒童犯罪案件痛心疾首,讓他決心要揪出人口販賣的源頭,遠赴哥倫比亞擔任臥底展開秘密救援行動。
    2023/08/31 18:03
  • 台灣毒梟遭柬埔寨判刑50年 雇美籍傭兵趁看牙劫囚脫逃

    柬埔寨日前傳出公然劫囚,暹粒一間牙科醫院17日遭武裝份子襲擊,劫走來自台灣的毒品犯罪嫌疑人陳信翰,被判刑50多年的他,以牙痛為名出外就醫,沒想到就發生這種重大犯罪案件。《高棉時報》(Khmer Times)報導,柬埔寨國家警察在事發後擴大搜捕,僅兩天時間就抓到7名嫌犯,分別是6男1女、全部都是持美國護照的外籍人士,但陳信翰已成功脫逃。柬埔寨官方認定,這7人是由陳信翰僱用的,來幫他逃離重獲自由。
    2023/08/19 18:12
  • 偏遠外海建「惡魔島」監獄 宏都拉斯要讓大哥們不好過

    宏都拉斯長年處於幫派暴力與謀殺等高犯罪率,政府為了「更有效率」遏止幫派勢力,考慮在孤懸外海的島嶼上建設監獄,仿效美國惡魔島(Alcatraz Island)模式,將那些罪大惡極的重型犯們流放當地,徹底切斷他們與原先幫派連結。《半島電視台》報導提到,宏國已選定天鵝群島(Islas del Cisne archipelago)距離海岸約250公里的外島,要在當地打造一座可容納2000人的監獄,藉此降低宏都拉斯暴力犯罪案件量。
    2023/07/20 14:15
  • 詐團金流終匯虛擬幣帳戶!新北警邀正妹講師揭洗錢秘辛

    新北警近年來偵查犯罪案件背後金流,發現多數金流經過三四層的洗錢程序,最後都會流往虛擬貨幣的帳戶中,藉以掩人耳目,為了提升警方科技辦案能力,特別邀請虛擬貨幣調查專家蔡孟凌,開辦授課虛擬貨幣操作生態與犯罪解洗錢方式,洞悉詐團洗錢金流,近期也透過科技偵查破獲了強制拘禁案與華山幫、弘仁會等組織犯罪案。
    2023/06/28 18:32
  • 上海破獲直播抖內洗錢21人落網 金額達近億人民幣

    上海市公安局日前披露中國首起利用網路直播「打賞」(抖內,donate)進行洗錢犯罪案件,21名嫌疑犯落網,涉及金額近億元人民幣。
    2023/05/16 14:03
  • 韓毒品犯罪案件猖獗 利用人心不備下手

    南韓近期爆發不少跟毒品相關的案件,涉及範圍越來越廣,從學生、藝人到政治人物都有,歹徒利用人心沒有防備下手,手法相當縝密,根據統計,今年1到2月的毒品犯罪,和去年同比增加了數百人,南韓警方成立"毒品犯罪特別調查本部",正式與與毒品宣戰。
    2023/04/19 14:07
  • B.A.P力燦認2度猥褻!當庭再曝第3起 衰捲「男團性騷成員」醜聞

    韓國男團B.A.P出身的文鐘業最近在偶像選秀節目《Peak Time》上大放異彩,讓人感嘆過去「三代團」實力,同團隊友金力燦卻仍深陷性騷風波,4月3日法院開庭審理,沒想到除了先前的2起案子以外,還當庭揭露金力燦涉及第3起性犯罪案件。無巧不巧,當天還爆出有「男團性騷隊友」醜聞,兩起案件一度被混淆,經過時間軸比對後,應是其他男團之案件。
    2023/04/05 11:25
  • 賴雅妍演天王嫂靠她親自牽線! 「全片飆廣東話」翻譯超大咖 

    香港動作犯罪片《斷網》由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主演,台灣女星賴雅妍飾演郭富城的老婆,是片中一大亮點,夫妻倆一同捲入一場危及生命的科技犯罪案件,她在片中飾演女兒有心臟病的媽媽,為解救女兒有不少精彩演出,連郭富城都大讚「她首日開工已經很快進入角色,是很專業的演員。」
    2023/03/01 15:02
  • 法國在台協會推廣藝術片 10部清單充斥「愛恨生死」

    由法國在台協會與Unifrance跟藝文片商催生的「法國電影焦點」,首度端上電影饗宴菜單,共10部作品無論是戰爭電影、動畫片或是謀殺犯罪案件以及跟親情有關的電影,都可以在「法國電影焦點」的片單中一窺充滿愛、恨、生死等各種情感。
    2023/02/17 18:16
  • 鄭容和化身天才腦科學家 竟害車太鉉「頭頂禿一大塊」

    韓國刑偵劇《頭腦共助》找來鄭容和與車太鉉搭檔,當自戀程度99%的腦科學家遇上傻瓜指數99%的刑警,兩個無法忍受彼此的男人將攜手解開涉及腦部疾病的犯罪案件,全劇以詼諧方式呈現,鄭容和興奮終於有機會能跟車太鉉合作,車太鉉則笑稱,看來他今年年底又要跟男星拿「最佳CP獎」了。
    2023/01/04 14:00
  • 《正義迴廊》重現香港駭人弒親案 赤裸還原肢解過程

    近期流行將震驚社會的犯罪案件搬上大銀幕,包括DISNEY+即將推出的「台灣犯罪故事」就以台灣四個轟動案件作改編,而電影《正義迴廊》則將震驚全香港駭人聽聞的弒親案血淋淋搬上大銀幕,電影真實還原犯罪過程,上映後引起瘋狂討論,票房飆破新台幣1.3億。
    2022/12/16 14:29
  • 北市刑大遭搜索!疑勾結詐團洩民眾個資 偵查佐被收押

    北市刑大傳出風紀案件,偵5隊一名楊姓偵查佐,疑似暗中調閱個資提供給不法集團,新北地檢署日前追查經濟犯罪案件時,意外發現楊牽涉其中,昨(19)日指揮法務部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前往北市刑大搜索,並將楊帶回偵訊,複訊後向新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10/20 17:28
  • 驚爆性騷遭檢方調查! 《毒梟聖徒》男星喊冤:只抓她手

    改編真實犯罪案件的Netflix原創劇集《毒梟聖徒》9月上映短短幾天就奪下收視冠軍寶座,沒想到卻傳出該劇中一名50歲男性演員涉及性騷擾案件,震驚南韓演藝圈。
    2022/09/29 09:36
  • 選戰將近!警政署長訪視新北警 期勉落實查賄、安全維護工作

    距離年底地方公職人員9合1選舉還有72天,各地競選活動已進入白熱化階段,警政署長黃明昭今(15)日特別前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參加「選舉治安維護及查賄制暴工作座談會議」,除了視導相關選舉查賄制暴工作、期前整備作業之外,還特別頒發近期破獲重大刑案、組織犯罪案件獎勵金及選舉工作慰問金,肯定基層同仁打擊犯罪具體成效。
    2022/09/15 12:40
  • 捷克警納編法拉利變身「超跑警車」!時速326公里抓賊

    捷克警方近日公開了他們最新的車隊成員,竟是一輛時速可達326公里的「法拉利警車」!捷克警方稱這輛法拉利是從犯罪份子手上所沒收,在經過一番改造後,成為霹靂警車,未來打擊犯罪時,將用在公路追逐和追捕被竊汽車等犯罪案件。
    2022/07/26 12:09
  • 美國周末槍案大爆發 10多起濫射11人死

    在這個周末,美國發生十多起槍擊犯罪案件,有大規模隨機掃射,也有故意尋仇,超過十人喪命,包括至少2名兒童。五月中開始美國多起隨機大規模槍擊案,數十人無辜喪命,因此這個周末民間社團發起反槍枝暴力紀念活動,許多人穿起印有反槍標語的橘色上衣。但顯然,至今影響力仍相當有限。
    2022/06/06 19:54
  • 暴力討債、街頭擄人!北市警半個月逮11名黑幫大哥、小弟73人

    日前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當街擄人案件,10多名惡煞駕車將被害人包圍,還持開山刀亂砍,強行將人擄走,去年7月新北市警方發動二波掃蕩,將檢肅犯嫌到案,不過台北市刑大經長期跟監蒐證,追出幕後主使者是竹聯幫平堂新平會的劉姓組長,於這個月14日將人拘提到案。北市警方表示從這個月6日至20日,共計破了11件組織犯罪案,逮治平目標11名大哥、幫眾共犯73人。
    2022/04/24 10:52
  • 歹徒不怕!南韓「反跟騷法」上路4週 犯罪案件暴增4倍

    南韓法律過去長期將跟蹤、騷擾犯罪歸類為違反《輕罪處罰法》,刑責過輕引發社會討論,南韓政府為此在今年3月底通過《跟蹤犯罪處罰法》,並於上月21日施行。不過新法上路4週,南韓警方今(18日)公布數據顯示,相關投訴案件未減,甚至反增4倍。
    2021/11/18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