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牢房生活 結果共12筆

  • 韓劇「最強綠葉」廉惠蘭10大人氣作品 這角色讓人氣得牙癢癢

    說到廉惠蘭,你會想到哪部作品? 一部好看的影劇作品,除了要有吸睛的男女主角架構故事主軸,還要仰賴配角精湛演技,才能抓住觀眾眼球。盤點韓劇最強綠葉,當然不能不提以話劇演員出身的重量級女星廉惠蘭!自1999年出道以來,廉惠蘭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一心想奪取財產的暗黑大嬸池蓮淑,在《黑暗榮耀》則飾演幫助文同珢復仇的暖心幫傭姜賢南,不僅「演什麼像什麼」,知名度、人氣也跟著直線飆升!
    2023/09/18 12:59
  • 《浪漫速成班》鄭敬淏翻紅!反轉魅力超圈粉 7祕密大公開

    由影后全道嬿和大勢演員鄭敬淏所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開播後掀起熱潮,穩坐台灣Netflix榜首,也是各國排行榜的前段班。鄭敬淏在劇中飾演數學補教名師「崔直說」,不僅授課實力一流還擁有偶像般帥氣的外貌,只要上過他的數學課都會被圈粉。鄭敬淏自從出演《機智》系列後人氣狂飆,不過他先前的演藝之路可謂是非常不順遂,今天幫大家整理近期話題性超高的鄭敬淏那些不為人知的祕密。
    2023/02/24 11:35
  • 劇荒族必追6經典韓劇 網淚推「這部」:看3次以上

    繼上次網友親推「9部經典陸劇」之後,編輯接著整理劇荒可以重刷的「6部韓劇」,尤其是7月份的話題韓劇幾乎都是在月中、月底才開播,像是金喜善《再婚上流》、李鍾碩《黑話律師》、金世正《今日的網漫》等,在這劇荒的空窗期就是重刷經典韓劇的好時機!
    2022/07/15 06:27
  • 喪屍迷快追!2022最新逃生影集 《殭屍校園》登場

    改編自同名人氣網絡漫畫、由尹燦榮、朴持厚、趙怡賢、《魷魚遊戲》李瑜美和《機智牢房生活》李奎炯等人主演的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All Of Us Are Dead/지금우리학교는),故事講述一班高中生在突然爆發喪屍病毒的高中戰鬥和逃生的故事,早前在YouTube公開預告6日後創下過千萬的點擊次數記錄,劇集於28日正式在Netflix上架,令人期待會否成為2022年的最佳喪屍劇。
    2022/01/29 11:32
  • 坐牢還能「爽烤吐司」傳抖音 網紅囚犯下場曝

    犯了罪坐牢,就應在獄中好好反省、遵守規範,但巴西一處監獄近日卻傳出有囚犯當起網紅拍攝「監獄Vlog」, 他在抖音上傳在牢房內烤吐司,此影片超過67萬觀看次數,他的抖音帳號甚至還吸引1.5萬粉絲追蹤。但是這則影片很快就被獄方發現,他也立即被轉移至維安級別更高的監獄服刑。
    2021/11/09 04:52
  • 丁海寅抓逃兵追趕跑跳碰! 「這個角色」讓他哽咽想到阿嬤

    曾經和孫藝真合拍韓劇的丁海寅,最近推出新的影集作品,飾演抓逃兵的軍人。他接受TVBS獨家訪問,談到影集裡有不少故事讓他很有共鳴,這也是他繼《機智牢房生活》之後,再次飾演軍人。
    2021/08/29 17:58
  • 神劇發威 「陽光先生」收視暴衝年度亞軍

    開播前就被譽為今年度強韓劇的《陽光先生》果然不負眾望,才開播2集立刻衝上同時段冠軍,更創下該有線電視台歷代首播收視第一,第2集同樣收視再飆高,緊追今年的收視冠軍《機智牢房生活》。
    2018/07/12 13:28
  • 變性失敗又被騙 《搖滾芭比》唱出尋愛辛酸

    經典音樂劇《搖滾芭比》將於8月17日至26日於台大體育館演出11場,而曾在電視劇《機智牢房生活》中飾演丁海寅哥哥的演員丁文晟,則將在韓語版音樂劇中飾演經過變性的主角「海德薇格」,讓人十分期待。
    2018/05/19 16:51
  • 暖心!德州獄警心臟病發 正義囚犯齊救他一命

    韓劇《機智牢房生活》中,由丁海寅飾演的囚犯,為了救心肌梗塞的獄警,打破窗戶出來救人這段劇情,在現實生活中也發生類似的情況。美國德州的獄警格里姆(Gary Grimm)在當值的時候心臟病發倒下,一旁的囚犯們見狀沒有趁機作亂或逃走,反而衝出牢房大聲呼救,成功救回獄警一命。
    2018/02/22 16:07
  • 丁海寅向台灣粉絲說中文 落漆也可愛

    韓星丁海寅即將在3月4日於台灣舉行首次見面會<2018 JUNG HAE IN “SMILE” FAN MEETING IN TAIPEI>,連韓國都還未辦過,就在台灣獻出他的第一次,丁海寅表示非常興奮,很緊張,正用心地準備見面會的內容,希望帶給台灣粉絲難忘的回憶。
    2018/01/16 15:13
  • 鄭敬淏「機智牢房」熱播 女友秀英偷叫應援餐車

    少女時代前成員秀英和演員鄭敬淏戀愛長跑5年,最近男友主演的電視劇《機智牢房生活》熱播中,她私下送上應援餐車幫對方加油,讓鄭敬淏感動在IG放閃,另一名少時成員Sunny則在節目上爆料,少女時代宿舍生活的鬧鬼經驗。
    2018/01/07 11:38
  • 最大尺度! Krystal脖子吻到唇狂親朴海秀30次

    韓國女團f(x)成員Krystal,在韓劇《繼承者們》中飾演李寶娜一角深植人心,演技備受肯定。最近結束《河伯的新娘 2017》水神一角後,和朴海秀在新劇《機智牢房生活》飾演甜蜜情侶檔,29日播出最新一集,內容突破Krystal從影以來熱吻的最大尺度!
    2017/12/01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