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劇發威 「陽光先生」收視暴衝年度亞軍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3:28

開播前就被譽為今年度強韓劇的《陽光先生》果然不負眾望,才開播2集立刻衝上同時段冠軍,更創下該有線電視台歷代首播收視第一,第2集同樣收視再飆高,緊追今年的收視冠軍《機智牢房生活》。

圖/翻攝自A Mu Twitter

 
韓劇《陽光先生》:「我並不是在找你,妳明明就有,是誤會。」

史詩韓劇《陽光先生》第2集男女主角李秉憲、金泰梨正式對戲登場,以日本殖民統治之前的5年為時間軸,講述了辛未洋擾時期,明明是沉重的歷史劇,看起來卻富有深層情感。

韓劇《陽光先生》:「也許等我漫長的故事結束,我們就得各奔東西了。」

 
雖然男主角李秉憲因為先前桃色醜聞讓人選一度引起爭議,不過衝著《太陽的後裔》與《鬼怪》的黃金編導組合,李應福導演與金銀淑作家,韓國民眾依舊買單,在第1集就看到了斥資400億韓幣的高質感。

找來萬人臨演,磅礡氣勢與浩大的戰爭爆破場面,連2集都看得到,首集收視率8.9%,不但贏了《鬼怪》創下tvN首播新紀錄,第2集還爆衝到9.7%。

年度收視只輸這部戲。

電視劇《機智牢房的生活》:「劉大尉你有一封信,姜律師應該是再審律師吧!」

今年收視冠軍的韓劇《機智牢房生活》最高收視11%,陽光先生才2集就成為該電視台亞軍,之後的劇情發展與走向更是讓劇迷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劇#陽光先生#機智牢房生活#收視率#戰爭#李秉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683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