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牙齒斷裂 結果共45筆

  • 高雄男詭異自撞護欄!牙斷頭部重創亡 2月同路段也車禍

    高雄前鎮區昨(19)日發生一起詭異自撞車禍,一名陳姓男騎士於晚間8時許行經新生、新衙路口,卻因不明原因自撞水泥製紐澤西護欄,當場頭部重創、牙齒斷裂昏迷,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陳男送醫急救,經過3小時的搶救後陳男仍不幸身亡。據知現場護欄上未裝設警示燈,而陳男為何撞上護欄,詳細肇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20 14:29
  • 花蓮轎車闖紅燈撞2機車 騎士連人帶車噴飛「牙齒斷裂」

    花蓮壽豐鄉昨(21)日中午發生一起機車騎士被小客車撞飛的事故,一名洪姓男子開車行經中山路二段一處路口時遇到紅燈,沒想到洪男竟然沒有減速,甚至直接硬闖通過,高速撞上2名機車騎士,造成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倒地,分別導致2人牙齒斷裂、左肩撕裂傷及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22 14:24
  • 尾牙餐敘喝酒! 女酒駕返家撞車翻覆齒斷

    台中一名42歲黃姓女子,晚間參加公司尾牙餐敘喝酒,酒後開車返家途中失控撞車翻覆受困,由於肇事女駕駛牙齒斷裂,警方改以血液檢測,酒測值高達0.95,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1/12 18:57
  • 吃飯糰突斷牙!桃園女崩潰吐出「大石頭」 過來人揭真相

    一說到飽足感高的國民美食,相信少不了塞滿肉鬆、脆油條的飯糰,雖然配料簡單且未經過多調味,卻讓許多人無法抗拒,當早餐或宵夜都很適合。未料,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吃飯糰時,意外咬到牙齒斷裂,吐出來才發現是一顆大石頭,痛得崩潰大哭。
    2023/11/21 09:04
  • 女控飯糰藏石頭害斷牙 店家喊冤「食材手洗」

    有網友發文指控透過外送平台訂購手作飯糰,卻咬到石頭導致牙齒斷裂,對此店家喊冤,除了強調食材手洗之外,也認為對方沒提出證據非常無奈,不過哪個環節出問題,目前雙方目前還是各說各話。
    2023/11/20 18:48
  • 台74線莫名遭撞!跟拍驚見一男遭丟下車 脖子抓傷、牙齒斷裂

    台中市潭子區21日晚間9時許發生一起「丟包」案,42歲黃男當時開車行經台74線東往西19.6K處時,莫名遭到前方一輛自小客車倒車撞擊,黃男在車內開始錄影並報警,後來又發現肇事車輛在快速道路上將39歲顏男丟下車,警消獲報發現顏男牙齒斷裂、脖子遭抓傷,隨後將人送醫,相關案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24 11:39
  • 孕肚爬滿妊辰紋!白目尪一句話惹怒老婆 下秒慘遭揮拳齒斷送醫

    懷孕真的好辛苦,不僅會噁心想吐、身材走樣,情緒起伏也會變得更大。然而,就有一名人夫竟不體諒懷孕老婆不舒服,脫口説出「老婆怎麼變醜了」。人妻聽後氣炸,直接揮拳教訓不成熟的老公,卻意外打斷對方牙齒。人夫的奇葩遭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支持妻子,甚至關心她手有沒有受傷。
    2023/09/18 05:00
  • 吃便當咬到骨頭!拿「斷牙」衝牙科 醫一看:整顆拔除

    牙齒斷惱人!一名男性中午吃便當時咬到骨頭,沒想到牙齒竟然斷裂,趕忙拿著斷裂的牙齒到北市聯醫仁愛院區牙科門診尋求協助,希望能把碎片黏回,但經過口內及影像檢查後,診斷為牙根垂直縱裂,這顆牙齒無法保留,當日就先行拔除牙齒,解決疼痛。
    2023/08/11 14:56
  • 險!男大生騎電輔車下山 大轉彎處慘摔斷牙

    高雄市2名男大生,27日下午在元亨時前,騎著YouBike電輔車下山時,其中1人行車不穩,轉彎後在下坡處慘摔,造成臉部擦挫傷,牙齒斷裂。經常上下山的騎士就說,事故地點有大轉彎,坡度大,下山時速可達50公里,記者以電輔車實測,速度也在40公里上下,真的得特別當心。而公共自行車意外險,只有死亡、失能及住院才能理賠。
    2023/06/29 19:58
  • 分手費喬不攏!女遭男擄毆「牙齒斷、頭出血」警攻堅救人

    昨(14)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擄人糾紛,一名女子因分手費和前男友發生債務糾紛,竟然當街被前男友駕車擄走,過程中還持棍棒毆打,造成女子頭部出血、牙齒斷裂。轄區新店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擴大調閱監視器,於當日下午2時許順利在永和區某間旅社逮捕3名犯嫌並且救出肉票。
    2023/05/15 12:19
  • 吃韓亞航空飛機餐咬到牙齒斷裂! 乘客驚見拌飯藏這異物

    南韓一名乘客今年4月搭乘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從夏威夷飛回南韓首爾仁川機場,他在機上點了一份韓式拌飯,沒想到吃到一半就咬到異常硬物,似乎是吃到咖啡杯的碎片,導致他牙根斷裂、牙齒琺瑯質受損,恐怕得接受根管治療或是拔掉後植牙,讓他氣得向韓亞航空抗議並要求賠償。
    2023/05/10 16:58
  • 路濕滑?公車煞不及撞車 電線桿也攔腰斷

    新北市淡水一輛公車,昨天(7日)傍晚為了閃避一輛迴轉轎車,疑似下坡路段、下雨路面濕滑,煞車不及追撞轎車,直到撞斷電線桿才停下,當時車內至少有十名乘客,一名婦人還因此牙齒斷裂送醫。
    2023/05/08 14:16
  • 下雨坡路太滑 公車撞轎車「電桿也斷」7旬乘客牙齒斷裂

    新北市一輛公車昨(7)日傍晚接近6點,沿著淡金路三段欲往淡水方向行駛,疑似因天雨路滑加上下坡路段較陡,公車煞不住猛撞於路口準備迴轉的轎車,因當時撞擊力道猛烈,就連路旁的電線桿都被撞斷。當時公車上還有十多名乘客,都因碰撞受到驚嚇,其中一名78歲江姓婦人還撞到牙齒斷裂,好在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3/05/08 10:54
  • 疑變換車道未注意!小貨車追撞2車 5人受傷1女牙齒斷裂

    今(7)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3車追撞事故,一名38歲的小貨車蕭姓駕駛,自稱變換車道時沒有注意周遭車況,直接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貨車,害該車又載往前撞及小客車,造成5人受傷,其中還有一名胡姓女子因受衝擊牙齒斷裂。
    2023/05/07 12:51
  • 新莊2公車追撞 婦人摔倒牙齒斷裂 3乘客輕傷送醫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公車追撞!今(17)日上午9時許,60歲鄭姓女司機載客行經新莊區中正路時,疑似未注意前車狀況,不慎追撞前方的公車,造成前車車上3名乘客受到輕傷,其朱1人牙齒斷裂,所幸3人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3/01/17 15:22
  • 蕭淑慎才割4器官!癌細胞轉移肝 驚吐中邪「牙齒斷裂」

    45歲女星蕭淑慎2019年發現體內長出8.5公分的惡性腫瘤,隔年開刀切除1/3的十二指腸、胃等身體器官;怎料,今年癌細胞轉移到肝臟,病況相當嚴重。沒想到,蕭淑慎昨(3)日再驚爆「我一定是中了邪」,牙齒還斷裂。
    2022/10/04 13:30
  • 吃到飽竟暗藏牙齒殺手!醫曝「這3類食物」最傷牙

    台灣吃到飽餐廳品項多元,從火鍋、燒烤到高檔的海鮮牛排等應有盡有,深受民眾喜愛。不過,牙醫師柯佩伶提醒,螃蟹、龍蝦等海鮮帶有甲殼,若用牙齒直接啃食,一不小心可能造成牙齒斷裂,幾乎等同於「牙齒自殺行為」。
    2022/09/06 15:59
  • 涉囚禁施暴女看護 雇主夫婦交保、限出境

    台北市天母一對夫妻檔,非法雇用印尼籍女移工,遭對方指控長期囚禁施暴,全身傷痕累累,耳膜受損、牙齒斷裂等,移民署昨天(7/18)到雇主家搜索,一度還吃了閉門羹,事後在屋內查扣到一張本票,經複訊後,認為他們涉嫌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分別諭令10萬以及1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2022/07/19 12:33
  • 當心連假後遺症! 端午過後牙痛病患暴增一倍

    每年端午節,不少人都會吃香噴噴的粽子,但粽子吃多了不僅影響消化系統,如果沒有做好口腔清潔,恐怕會導致齲齒、牙齦發炎,甚至惡化成牙周病,高雄就有牙醫發現端午連假過後,因牙痛求診的25至45歲病患暴增一倍之多。
    2022/06/04 11:07
  • 馬達從橋面墜落!男參加馬拉松遭砸 北市府需賠927萬

    2017年一名陳姓男子參加台北市某公益馬拉松比賽,結果在跑過麥帥二橋下方時,竟然有一個重達27公斤的馬達從天而降,當場重擊陳姓男子,造成他頭部外傷併腦震盪及顱內瘀血,肢體還有多處撕裂傷及擦傷、牙齒斷裂等傷害。後續陳姓男子提國賠訴訟,一審判台北市府須賠償915萬多元,全案上訴二審,高院加碼判應賠償927萬多元。
    2022/04/13 14:38
  • 假面交真行搶!男奪i13Pro 騎車拖行女賣家害斷牙

    上個月底,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發生一起搶劫案,一名鄭姓女子和陳姓網友相約在路邊面交iPhone 13 Pro,陳男表示要先檢查貨品,就將鄭女帶來的手機拿到手後,隨即放進機車置物箱內,加速騎車逃逸,鄭女見狀也趕緊抓住陳男機車後座扶手,卻慘遭拖行,造成她1顆牙齒斷裂、臉部與手腳多處擦挫傷。轄區海山警方於昨(3)日下午1時許,循線在新北市汐止區逮到陳男,他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下手。
    2022/01/04 15:36
  • 疑未減速+閃車釀禍! 金門砂石車、公車對撞11人受傷

    2022第一天,金門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砂石車,行經一個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先是撞上一輛轎車,再逆向撞公車!車禍一共造成3車駕駛、8名乘客受傷,其中有一人的額頭可能得縫針;還有三人牙齒斷裂。
    2022/01/01 18:42
  • 快訊/疑為閃轎車 金門公車、聯結車對撞 11人急送醫

    元旦交通不平靜!今(1)日上午九點左右,金門縣消防局接獲報案,在柏村路跟四維路口,發生一起砂石車跟公車對撞事故,意外現場旁邊的壕溝,孩發現一台白自小客車,根據現場民眾表示,兩台大車疑似為了閃避白自小客車,因此發生事故,受傷乘客與公車司機駕駛都送往署立醫院,初步了解有11人,有些人頭、額有撕裂傷、有人牙齒斷裂,至於連結車的駕駛一度受困車上,目前已經救出。
    2022/01/01 11:34
  • 逛愛河賞耶誕燈飾慘遭撞死! 夫斷腿、大女兒牙齒全斷

    被酒駕撞死的范姓女子才37歲,週日晚間,跟先生一起帶著就讀國中的兩個女兒,從鳳山到市區愛河邊看耶誕燈飾,原本一家人開開心心手牽手要過馬路,結果卻慘遭橫禍,她的林姓丈夫腳、肋骨、骨盆多處骨折,16歲大女兒全口牙齒斷裂、左小腿骨折,14歲小女兒多處擦挫傷,三人都住院,剩下年邁的公公與婆婆,要處理後事,還要奔波醫院,讓鄰居都忍不住哽咽,痛罵酒駕嫌犯應該要判重刑。
    2021/12/27 12:36
  • 撞飛1家4口1死3傷!醉駕駛酒測值1.24

    高雄發生酒駕開車衝撞!造成全家4口1死3傷,當時一對夫妻帶者兩名女兒,走斑馬線過馬路,正準備前往市集,遭到酒駕民眾撞飛,其中37歲的媽媽送醫不治,先生多處骨折,女兒牙齒斷裂受傷。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1.24,過去曾有2次酒駕紀錄,警方依不確定故意殺人罪,以及酒駕肇事致死方向偵辦。
    2021/12/26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