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爭金 結果共138筆

  • 吳慷仁爭金像獎男配惜敗姜大衛 笑曝花絮:趁廣告才衝去廁所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圓滿落幕,吳慷仁入圍男配角,雖然鎩羽而歸,不過他現身慶功宴分享心情,表示能見到許多大前輩心情非常激動,而在電影裡飾演吳慷仁女兒的謝咏欣,繼金馬獎後又奪得心人獎,直接大讚吳慷仁是心中第一名。
    2024/04/15 14:59
  • 烏軍大挫敗!俄軍佔領東部重鎮 美.歐竟是俄戰爭金主

    烏克蘭遭遇重大挫敗!東部重鎮阿夫迪夫卡幾經苦戰,上周六遭俄軍插旗佔領,烏軍趁夜晚倉皇撤離;有消息指稱,道路兩旁都是烏軍遺體,這也被視為是西方延遲600億美金軍援的嚴重後果。國際對俄國的制裁不但效果有限,美國和歐洲國家竟然還是俄羅斯軍費的間接金主;俄國在海上偷賣原油,印度是大買家,美國和歐洲又向印度進口石油製品,錢最終還是進了俄羅斯的口袋,也讓總統普欽的戰爭資金無虞。
    2024/02/20 19:54
  • 桌球/林昀儒勇闖WTT決賽 今晚將和中國名將馬龍爭金

    「沈默刺客」林昀儒在德國WTT法蘭克福冠軍賽男單4強碰上中國好手王楚欽,最終以4:2上演逆轉秀,擊敗王楚欽晉級決賽,不僅中止對戰4連敗,這也是林昀儒生涯首度打進WTT冠軍賽等級的決賽,今(5)晚將交手世界第3的中國名將馬龍。
    2023/11/05 16:41
  • 爭金鐘輸給曾國城 吳宗憲護《玩很大》火大開轟:我們是弱智嗎?

    中視、三立實境外景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迎來9週年,睽違3年再次啟動遠程週年慶拍攝,砸下重金飛越6620公里,前往神秘國度「阿曼」,這也是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3人第一次一起去沙漠國家。節目今(27)日舉辦9週年記者會,吳宗憲直言坤達的個性很嚴謹,去到中東國家不太會搞事,自己去都在睡覺也不會,反而是點名KID,「怕他把人家駱駝蹄玩壞」,語出驚人。
    2023/10/27 16:00
  • 高慧君身體出狀況喊「人生最後作品」 力爭金鐘影后喊話蔡淑臻

    影集《我願意》以獨特美學風格和原創故事,入圍本屆金鐘獎10項大獎,主要演員高慧君、吳奕蓉、楊大正、鄒承恩也出席受訪。高慧君先前身體出狀況,因拍戲受傷需要靠賴類固醇藥物止痛,導致體重飆升,加上甲狀腺素低下,導致眼球位移、歪斜及大小眼等狀況,她坦言原先認為《我願意》是人生最後一部作品。
    2023/10/13 10:45
  • 陳澤耀演「吳慷仁弟弟」爭金馬 認壓力超大:一秒都不敢放鬆

    金馬影后李心潔首次擔任監製,王禮霖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富都青年》未演先轟動,席捲國際影展9項大獎,又於金馬60入圍7項大獎,尤其兄弟檔吳慷仁與陳澤耀獲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大力讚賞,形容吳慷仁所飾演的「阿邦」,是一個不能透過台詞、語言呈現情感的角色,但演出卻讓人相信他就是在那個地方討生活的臨時工,吳慷仁坦言:「其實有時候拍一部片是個直覺,當那個直覺告訴我,如果我沒參與《富都青年》可能會是我一輩子很大的遺憾,那個原動力就會讓我做出很多改變。」
    2023/10/12 16:18
  • 杭州亞運/棒球與南韓爭金雨神攪局 若太大南韓直接當兵

    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今(7)天晚間6點在紹興棒球體育文化中心1號場地開打,由於紹興天氣狀況不穩定,大會也已備好雨備方案,如果滿五局即成立比賽,若今天晚上無法比賽,比賽將移至8號上午舉行,如果依然無法進行,就依照超級循環賽排名決定名次,第一名台灣、第二名韓國、第三名中國、第四名日本。
    2023/10/07 11:24
  • 杭州亞運/兩轟8比1勝中國 韓國明再次對中華爭棒球金牌

    杭州亞運男子棒球項目,6日中午由中國出戰南韓,爭奪晉級金牌戰的資格。南韓派出三星獅的元兌仁掛帥先發,中國則派出先前曾在經典賽,三振過大谷翔平的小將王唯一擔任先發投手。本場比賽由南韓先攻,中國後攻。南韓打線大爆發,僅前四局就敲出2發全壘打,八局上結束,擴大為8比0領先中國。下半局靠著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中國隊成功打破鴨蛋進帳第一分,最終就以8比1結束比賽,韓國晉級和中華隊爭金牌。
    2023/10/06 14:28
  • 杭州亞運/卡巴迪闖決賽!中華女將揭取勝關鍵 明與印度爭金

    亞運卡巴迪台灣女子代表隊闖金牌戰寫下歷史新頁,3朝元老馮綉真今天直呼很不真實,她表示,這次代表隊集訓了2年半,靠著隊友互相扶持撐過這段流了不知道多少淚水的時光。
    2023/10/06 13:15
  • 杭州亞運/贏韓國了!林信寬「延長賽絕殺」 中華3x3男籃挺進金牌戰

    2023年杭州亞運3對3籃球項目4強決賽於今(1)日登場,昨(30)日以7分差擊退地主中國隊的中華隊,在4強賽碰上了韓國隊。此戰雙方打得難分難解,中華隊雖在比賽剩下9秒時還以15:16落後,然而林信寬不但在最後5秒時靠著關鍵拋投、逼出延長賽,更在延長賽投進絕殺2分球,也幫助中華隊取得金牌戰門票,稍後將與卡達隊爭金。
    2023/10/01 17:50
  • 杭州亞運/50公尺自由式超激烈 中港美女選手對決爭金

    杭州亞運游泳賽事近日捧紅多位明星選手,同時還屢屢打破賽會紀錄,其中競爭最激烈的女子50公尺自由式,今天即將陸續登場。這個項目集結各方菁英好手,其中又以中國大陸的張雨霏和香港的何詩蓓,2人名氣最高,彼此預賽成績相差不到0.4秒,也讓很多粉絲非常期待這場強強對決的精彩戲碼。
    2023/09/28 15:14
  • 杭州亞運/許皓鋐扳倒世界棋王 下午與陸名將爭金牌

    台灣圍棋名將許皓鋐今天在杭州亞洲運動會圍棋男子4強賽,擊敗2023應氏杯世界職業圍棋錦標賽冠軍、韓國勁敵申真諝,報了預賽吞敗一箭之仇,闖進壓軸金牌戰,下午將與中國好手柯潔爭冠。
    2023/09/28 14:09
  • 世大運/網球再一獎牌入袋! 女單楊亞依奪銀

    中華隊網球男雙組合許育修與黃琮豪昨(5)日在成都世大運摘金,今(6)日網球女單,我國手好楊亞依與中國地主郭涵煜爭金,雖然首盤拿下,不過後續郭涵煜節奏感佳,連拿兩盤後奪金。不過中華隊楊亞依仍再為我國世大運網球項目拿下一面銀牌。
    2023/08/06 11:50
  • 世大運/許育修、黃琮豪直落2橫掃日本組合 網球男雙爭金

    台灣男雙組合許育修與黃琮豪今天在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男雙4強賽以直落2橫掃日本組合羽澤慎治與田口敏洋,明天將與台灣女雙組合梁恩碩與吳芳嫺分頭爭金。
    2023/08/04 15:05
  • 世大運/蘇柏亞女子跆拳道今晚爭金 對手是世錦賽冠軍

    被寄予奪金厚望的台灣跆拳道女將蘇柏亞,今天在成都世大運53公斤級4強,擊敗大會第2種子西班牙好手裴瑞茲晉級決賽,晚間將和今年世錦賽金牌得主、伊朗名將基雅妮詹德爭金。
    2023/08/03 17:31
  • 「仙女箭客」彭家楙逆轉南韓! 女子反曲弓奪銅

    第3度征戰世大運的中華隊射箭好手彭家楙,在成都世大運女子反曲弓個人4強賽登場,原先跟哈薩克女將激戰到加射落敗,無緣爭金,不過銅牌戰對上南韓選手李嘉賢,首局彭家楙表現相當出色,但對手手感也很火熱,先讓出首局後,她接下來越射越準,最終以積分6比2勝出,摘下銅牌,完成連3屆世大運奪牌的壯舉。
    2023/07/31 19:16
  • 世大運/再添銀牌!反曲弓男團不敵韓國 0比6奪銀

    第31屆成都世大運,台灣反曲弓男子團體今(30)日和韓國爭金,最後以0比6不敵南韓,拿下銀牌。
    2023/07/30 16:30
  • 射箭世界盃美德殷站 台灣反曲弓女團射下美國摘銅

    在哥倫比亞舉行的射箭世界盃美德殷(Medellin)站,台灣女子反曲弓團隊以5比3射下美國隊,摘下銅牌。男子團體反曲弓更是一路殺進冠軍戰,18日和韓國爭金牌。
    2023/06/16 11:24
  • 世界盃反曲弓女團中華隊連過三關 週日和韓國爭金

    2023世界盃上海站傳來捷報,中華隊射箭反曲弓女子代表隊今(18)天稍早在第三局平手狀態下,最終以3支10分箭連發,擊敗地主中國隊,晉級女子團體決賽,決賽預計於5月21日週日上午10點進行,對手將是實力堅強的韓國隊。
    2023/05/18 15:47
  • 黃秋生「白日青春」演廢佬爭金像影帝 5度對決劉青雲

    港片《白日青春》勇奪去年金馬獎3項大獎,主角黃秋生也奪下金馬獎影帝,他即將以該片問鼎金像獎男主角,這回碰上要三度擒帝劉青雲,兩人還是第五次爭奪影帝寶座。
    2023/03/31 18:31
  • 卡達世足爭金盃!法阿球迷搶看最終戰 黃牛票竟貴3到8倍

    卡達世足賽事最後一天,法國即將和阿根廷,決一死戰爭搶大力神盃。不過有阿根廷球迷,最後一刻趕到卡達想看決賽,卻只剩下,貴3到8倍的黃牛票,氣到直接在卡達示威。不過除了阿根廷和法國球迷還留在當地,不少其他國家球迷,也依舊沉浸在世足氛圍當中,沒有離境,人們平時去狂歡的傳統市場,至今還是人擠人。
    2022/12/18 20:01
  • 世足/阿根廷對法國世界盃爭冠 梅西、姆巴佩也爭金靴

    阿根廷與法國將爭奪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梅西與姆巴佩將在冠軍戰正面交鋒,兩人目前都攻進5球,這讓金靴獎的爭奪也進入白熱化。
    2022/12/16 09:50
  • 影音/蔡亘晏為1事爭金馬影后 坦承無縫接軌黃健瑋:年少輕狂

    2022/11/11 18:29
  • 楊謹華5度爭影后失利 網點名她「1劇」巔峰演技嘆:應該得的

    第57屆金鐘戲劇頒獎典禮於昨(22)日落幕,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主演楊謹華她第5次爭金鐘視后卻再槓龜,令大批網友替她感到心疼,甚至有1位網友點名她6年前主演的的1部作品是顛峰演技,引眾多網友紛紛認同「沒得太傷」。
    2022/10/23 12:33
  • 金鐘豪華卡司曝光!小S睽違14年登紅毯 《華燈》媽媽桑內鬥爭金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五舉辦,今年首次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二天舉辦,「節目類」當天將頒發21項獎項、「戲劇類」頒發27項獎項。今年仍有中華電信提供的5G服務,包含零時差的異地連線連線,同時國際平台Meta也與金鐘獎攜手,在國父紀念館內打造了絢麗的「星光攝影棚」。而今(18)傳出「國民姐夫」AKIRA、具俊曄將出席金鐘獎,三立電視台則回應:「我們收到來賓名單沒有」。
    2022/10/18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