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射箭世界盃美德殷站 台灣反曲弓女團射下美國摘銅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1:24
台灣射箭反曲弓女團彭家楙(左起)、雷千瑩、邱意晴。(圖/射箭協會提供)
台灣射箭反曲弓女團彭家楙(左起)、雷千瑩、邱意晴。(圖/射箭協會提供)

在哥倫比亞舉行的射箭世界盃美德殷(Medellin)站,台灣女子反曲弓團隊以5比3射下美國隊,摘下銅牌。男子團體反曲弓更是一路殺進冠軍戰,18日和韓國爭金牌。

台灣射箭反曲弓女子團隊由彭家楙、雷千瑩、邱意晴出征,3人在資格賽時射下1994分高居第3,僅次韓國和中國。

 

台灣女團首輪免戰,16強以5比4險勝荷蘭,8強以5比1痛宰墨西哥,晉級4強後面對中國隊,首局台灣以接近完美的59分擊敗中國的56分,率先搶下積分2比0領先。

第2局再以57比55強壓中國隊,積分4比0領先,並取得聽牌優勢;沒想到接下來2局都不敵中國,雙方積分戰成4比4平手,最後進入加射不敵中國,遭到逆轉落敗。

幸好台灣女團信心沒被打垮,進入銅牌戰面對美國隊,前2局台灣隊分別以56比54、56比53獲勝,也取得積分4比0領先,雖然第3局落敗,但這次台灣女團沒讓機會溜走,第4局雙方戰成55比55平手,台灣隊也靠著這1分積分,以5比3擊敗美國,順利摘下銅牌。
 

女子射箭隊教練徐梓益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說:「這場表現的還算可以,對中國隊那場其實箭值都很高,分數也相當漂亮,只可惜差一點點沒能把握住,但現在射箭就是各隊實力很接近,就看臨場發揮怎麼調整。」

除了台灣女子團體反曲弓拿下銅牌外,男子團體反曲弓更是一路殺進冠軍戰,預計台灣時間6月18日和韓國爭奪金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射箭世界盃#反曲弓#射箭#美國隊#銅牌#美德殷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64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