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爬牆 結果共211筆

  • 快訊/三重男疑酒後「忘帶鑰匙」爬牆回家 踩空墜樓慘死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墜樓意外!今(30)日上午8時許在仁愛街某大樓內,一名35歲莊姓男子從高樓墜落倒臥在地面,男子當場四肢變形,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將他送醫,但仍因傷重不治。
    2024/03/30 13:40
  • 不想被抓!桃園男擁槍躲警 學蜘蛛人翻牆「16樓爬到11樓」

    桃園一名徐姓男子平日擁槍自重,遭警方於昨(26)日前往他的租屋處攻堅查緝,沒想到徐男見狀後立刻爬出窗外,如同蜘蛛人般從16樓外牆一路往下攀爬到11樓,隨後再爬進逃生梯試圖逃逸,不過員警早就在樓梯間等他,立即將他壓制在地逮捕,並查獲改造槍枝及子彈,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27 17:08
  • 為成龍玩命!男星爬牆爆重傷「頭骨凹陷」 求師弟羅志祥幫圓夢

    男團出身的金志遙(本名林大晉)推出新單曲〈殺手 KILLE〉,找來大馬才子劉漢杰MAD跨國合作,拍攝MV時,他挑戰自編自導自演,各種武打動作及危險場面親身上陣,堅持不用替身,就為向偶像成龍致敬。
    2024/02/06 15:32
  • 韓江配拚龍頭!抗議團體立院爬牆怒吼:韓國瑜當院長國會火葬場

    第11屆立委於今(1)日到立法院報到並就職,場內外都相當熱鬧,其中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是否能如願當上立法院長備受關注,不過就在今早不少抗議民眾聚集在立法院外,爬牆、高喊「韓國瑜當院長國會火葬場」,現場也有大批警力進駐,避免衝突發生。
    2024/02/01 12:44
  • 基隆港走私土撥鼠、烏龜、鱉230隻 4男摸黑爬牆搬貨

    基隆港西岸碼頭圍牆外昨(6)日凌晨有林姓男子等4人偷偷摸摸地從貨櫃輪上搬出土撥鼠、松鼠、烏龜、鱉及青蛙等活體動物高達230隻,以及玫瑰苗及女兒紅共397株植株入境,被埋伏已久的海巡署及港警等單位當場逮捕。
    2024/01/07 16:57
  • 門口有警察!詐欺幹部爬牆開溜 遭警壓制

    新北市新店警方前往五股一處社區,抓詐騙集團幹部,嫌犯發現門口有警察,居然冒險從陽台爬出來,從7樓沿著外牆爬到3樓,再回到社區內,從安全梯下1樓,想偷偷離開,殊不知剛好撞見在大廳戒備的員警,當場被壓制上銬逮捕。
    2023/12/15 17:46
  • 誰在屋頂?陌生人爬牆 居民報警抓蜘蛛盜

    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陌生男子出現在公寓外牆、踩著遮雨棚走來走去,到場盤查時,他自稱是一名維修工人,但員警一看就知道,他是早已被鎖定的對象,多次攀爬公寓外牆,趁著沒人注意,開窗闖進住家搜刮,這回打算再用同樣手法犯案,當場被抓。
    2023/12/09 18:56
  • 美魔女丁國琳遭虧「虎背熊腰青蛙肚」 好友況明潔互掀底牌不傷感情

    況明潔與丁國琳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雖然對手戲不多,但私下卻是相互關心的老友,兩人只要一見面,說話完全沒在客氣,像丁國琳加入劇組前,因爬牆修剪樹枝扭到腳,被況明潔唸到現在,她說:「老年人有這閒情雅致是非常好,但問題是老年人要小心,別跟我爸一樣!」丁國琳則沒好氣回:「那下次就買把電鋸。」嚇得況明潔大喊:「千萬不可!萬一砸到頭上可是比八點檔還恐怖。」
    2023/11/15 17:47
  • 女爬窗闖母宅想偷錢 「踩破遮雨棚」受困

    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有「小偷」卡在陽台上,受困無法動彈,後來發現報案的,就是「小偷」的媽媽。原來這名受困的女子,當天是從六樓住家,爬牆到五樓的媽媽家想偷錢,卻不小心踩破遮雨棚才會受困,而媽媽也決定要對女兒提告竊盜。
    2023/11/12 20:52
  • 這也太軟Q了!阿公阿嬤為了運動 竟冒險爬牆進校園

    高雄蚵仔寮附近,阿公阿嬤保持天天運動好習慣,不過為了運動,這一招也太...冒險了啦,學校有大門不走,竟然爬圍牆,進入蚵寮國小運動!
    2023/10/27 10:26
  • 兒「忘帶鑰匙」爬牆墜7樓亡 老父痛哭癱軟

    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外出跟朋友聚會,回家時發現忘了帶鑰匙,但不管是按電鈴還是呼喊,家人都沒回應,他竟然冒險爬牆,結果不慎失足,從7樓墜落身亡,在睡覺的爸爸被巨響嚇醒,衝下樓就看到兒子倒臥血泊,痛哭失聲報案!
    2023/09/29 18:42
  • 癡漢學蜘蛛人爬牆入室強抱! 更一審判決逆轉「強制猥褻不成立」

    桃園市一名張姓男子痴戀C姓女子,2018年10月學蜘蛛人爬牆侵入C女住處,緊緊抱住她示愛,一、二審因C女指控他揉胸、親脖子,因此被依強制猥褻罪判刑3年1月,但更一審逆轉,法官不排除張男擁抱C的時候,手碰觸到胸部;呼吸的氣息讓她誤認是親脖子,因此改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刑半年,可易科罰金,但侵入住宅罪判刑5個月已經確定。
    2023/09/17 10:23
  • 廣東慘淹老虎爬牆求生 遼寧動物園快斷糧

    海葵颱風的餘威,在廣東一帶下暴雨,不只市區淹水,動物園也汪洋一片,民眾拍到老虎驚慌的趴在牆上。同時,中國大陸東北,一家動物園則是拖欠員工薪資半年,動物們也跟著挨餓。
    2023/09/09 12:55
  • 慘遭海葵「脫衣服」!台南透天綠屋禿一片 屋主親曝心聲

    台南市公園路的巷子裡有一戶透天厝,外牆被滿滿的「爬牆虎」所覆蓋住,這一棟樹屋非常顯眼,成為台南特別的景點之一。在受到海葵颱風的侵襲後,屋頂直接禿一大片,爬牆虎看起來就像被撕下來一樣,掛在屋子上,被路過民眾稱是在「小露香肩」,特別奇觀引來近千名網友在留言區打卡朝聖。
    2023/09/08 05:00
  • 安裝刀片刺網都沒用! 殺人犯「螃蟹走」攀牆成功越獄

    美國關押刑犯的監獄通常戒備森嚴,但仍不乏有犯人鋌而走險,試圖透過各種手段越獄。然而,被關押在賓州監獄的34歲重刑犯卡瓦爾坎特(Danelo Cavalcante)上週成功越獄,當局不願透露他所使用的方法,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卡瓦爾坎特是透過「螃蟹走」爬牆越獄的,他目前仍在逃亡中,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2023/09/07 17:24
  • 住宅區連續竊案 「迷彩蜘蛛賊」爬牆偷黃金

    新北市永和發生連續竊案!小偷鎖定公寓,先騎腳踏車勘查,利用工具破壞鋁窗偷竊,得手黃金和現金共13萬,警方一個月內獲報七件竊案,鎖定嫌犯每次犯案都穿的迷彩長褲,循線抓人。
    2023/09/06 13:32
  • 本土劇一姐驚傳剪樹枝重摔 「韌帶受傷」靠輪椅行動畫面曝光

    女星丁國琳日前擔任新角色在台劇《天道》中登場,此次飾演董娘架勢十足,不過原本霸氣出場的丁國琳,日前以為五年後劇情沒有這麼快開拍,應該還可以偷閒一下子,於是在家爬牆修剪樹枝,未料竟摔跤扭到腳傷了韌帶,還剛好被通知進組,最後只能坐輪椅出場,愛開玩笑的她說坐輪椅也可以有氣勢,挺胸就好。
    2023/09/03 14:27
  • 毒蟲爬牆闖迪化街老宅偷金飾 警住處逮人驚見「超巨吸食器」

    台北市迪化街附近老宅遭小偷!日前一名七旬婦人前往老家時赫然發現,屋內有被翻動過的痕跡,原先存放在內的多樣金飾遭竊,氣得報警。轄區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頭戴鴨舌帽、黑手套的男子,發現他先是在婦人老家防火巷內遊蕩,之後翻牆爬上二樓,成功闖入行竊。員警鎖定他身分後前往新北市住家逮人,沒想到竟意外查獲男子改裝「冰霸杯」作為巨型毒品吸食器,以及安非他命殘渣袋。
    2023/08/22 14:31
  • 阿嬤獨自顧2孫!小姐妹生活品質差 社會局急安置

    台南永康一名4歲女童,趁著家長午睡,翻過陽台站在3樓高外牆,險象環生,目擊者趕緊報警,警消見無人應門,直接破門而入,救下女童,事後社會局介入了解,原來,女童和她的姐姐都由外婆照顧,父母不在身邊,生活狀況出問題,目前已經先將這對小姊妹安置。
    2023/07/09 14:12
  • 「新北蜘蛛人」躲電眼一流!專爬老公寓3案偷破百萬

    新北市蘆洲區自5月開始接連有民眾前往派出所報案,表示住家遭竊,警方針對這部分展開調查,發現有三起案件的手法都相同,嫌犯都是爬牆闖進屋內,就像「蜘蛛人」一樣!員警進一步追查發現,涉案邱姓男子平時都住在新竹,每次行竊都特別搭客運北上,得手後隨即變裝於當日內搭車離開,而他專門鎖定老舊公寓、門窗沒上鎖,因此只要爬牆後從窗戶進入,無須破壞,也較不會引人關注,而他三次犯案就得手變現超過百萬元。
    2023/06/30 11:00
  • 住戶真的怕! 男闖空門毀20萬裝潢! 屋主怨才落網隔天就釋放

    嘉義有民眾控訴連假期間,遭一名陌生男子爬牆闖空門搜刮財物,還把住家裝潢破壞殆盡,害他們損失20萬,但嫌犯當下被依現行犯逮捕,沒想到隔天就被釋放,進一步了解才發現對方先前還曾縱火,讓其他住戶都相當害怕。
    2023/06/26 19:04
  • 累人啊 非法移工攀牆躲警狂奔逃 跑到喊好累

    高雄大坪頂建築工地雇用非法移工,警方獲報到場查緝,2名非法移工為了躲避追緝,攀爬牆壁,往外奔逃,跑到沒力氣被逮落網,喘到喊累,另外台中有一名欠債男子,為了躲避追債,躲到停車場的車底下,一度讓警方找不到人。
    2023/06/26 12:56
  • 有片/頭皮發麻!泰國屋內驚見「巨無霸蜈蚣」 爬牆蠕動網驚呆

    蜈蚣又稱百足蟲,多隻腳爬行的樣子令人聞之色變,即便很小隻也足以嚇壞人;近日泰國一名Tiktok用戶上傳影片,只見屋內居然出現一隻超巨大蜈蚣,沿著牆壁轉角緩慢爬行,上百對蟲足同時移動的密集畫面令網友看得頭皮發麻,直呼「超噁心」,影片上傳至今已累績790萬次觀看。
    2023/06/08 17:14
  • 周杰倫香港開唱!場外超狂人潮曝光 驚見「短裙妹」爬牆也要看

    天王周杰倫(周董)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前進香港,將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7場,推估吸引14萬人次朝聖。昨(5)晚首場盛大開唱,場內氣氛熱烈爆棚,場外也擠滿大批歌迷聽歌,除有女歌迷不惜爬牆搶看,甚至有民眾砸大錢包遊艇,在維多利亞港感受演唱會氛圍。
    2023/05/06 12:15
  • 返回5樓家中沒帶鑰匙 竟想學「蜘蛛人」爬牆回家 結果...

    基隆一名男子返家時發現未帶鑰匙,結過卻異想天開,想學蜘蛛人,從外牆翻爬至五樓的家中,沒想到在爬到一半時,卻進退兩難受困於遮雨棚上,還好警方及時趕到將男子拉上來,並通知家屬前來開門。
    2023/03/26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