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燙口 結果共15筆

  • 蔡阿嘎就醫!大口喝麻辣燙「咽喉起水泡」 藏罹癌風險

    網紅蔡阿嘎昨天(3日)在臉書透露,最近自己喉嚨痛,原本以為是感冒,後來才發現是咽喉整個紅腫、起水泡,連忙去就醫!有國際期刊就曾調查,喜歡喝溫度超過攝氏60度茶水的人跟喝茶喝得少、溫度較低的人相比,罹患食道癌機率高出90%。
    2022/03/04 13:16
  • 有片/愛喝熱飲、溫度逾65度 醫警告罹「食道癌」機率高注意這件事!

    天氣冷颼颼,寒冷冬天許多民眾喜歡吃熱食,世界衛生組織標示超過攝氏65度的熱飲是食道癌可能的致癌因子,當覺得食物燙口時,有可能會傷害食道,民眾吃熱食一定要注意溫度,減少直接對食道黏膜的傷害。醫師提醒,如果長期吞嚥困難或吞嚥時有異物感,應提高警覺,務必及時就醫檢查,把握治療黃金期。
    2021/12/13 23:11
  • 她吃完火鍋喉嚨劇痛 竟連日「嘔吐鮮血」

    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一名女子,日前與朋友聚會吃完火鍋後,突然感覺喉嚨及胸口疼痛,回家後還是反胃想吐,結果竟吐出一灘鮮血,嚇得她趕緊就醫,經醫師安排胃鏡檢查後發現,患者出現明顯食道潰瘍。
    2020/01/02 14:58
  • 頂級牛肉戰! 米其林三星PK南義大利丁骨

    暑假一到進入美食大戰,很多頂級五星料理業者都推新菜單,有Buffet12歲以下免費吃,餐廳內牛肉料理從肋眼到戰斧或吃川燙口感都有,還有酒店義式餐廳找來南義主廚推夏季風味菜單,把2.5公斤牛肉端上桌,連香港米其林三星主廚都和台灣牛肉鐵板燒業者合作開餐廳。
    2019/07/02 19:44
  • 北京傳統早餐專吃 沒心沒肺、肝腸寸斷「炒肝」

    北京傳統早餐「炒肝」主料是豬大腸和豬肝,做法就是把肥腸切斷煮熟,出鍋前加入肝片、醬油、醋、勾芡和蒜末,因為蒜末很細小,固有「吃蒜不見蒜」之說!至於動作,得要單手拖著碗底,把碗「邊轉圈邊吃」,因為勾芡燙口,把碗轉圈可以把上層稍微涼一點的先吃了,再一層一層往下吃。雖然很不雅觀,卻是老北京吃法。
    2018/09/28 08:42
  • T怪客踢新聞/兩岸關係85度C

    85度C,泡咖啡很好,但如果是兩岸關係的溫度,就燙手燙口了。
    2018/08/16 12:18
  • 炸豬排夾起司瀑布 配濃香辣口咖哩醬太療癒

    涼涼的天氣,能來盤暖呼呼的咖哩飯,配上炸得金黃酥香的豬排,真的是比郁可唯唱的「暖心」還來得療癒人心啊!如果豬排裡還夾著燙口起司該有多好?驚!這家咖哩飯專賣店,竟然讓我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吃巧吃飽,還不會讓荷包元氣大傷,何止暖心,根本佛心啊!
    2017/01/15 18:19
  • 星巴克賣智慧保溫杯 快速降溫不怕燙口

    美國星巴克將推出能自動加熱或冷卻飲料的智慧保溫杯,輕按杯身,熱咖啡就能快速冷卻到你喜歡的溫度,不會燙口,另外星巴克今天宣布,執行長舒茲即將在明年交棒給現任營運長強森。
    2016/12/02 19:24
  • 喝65度燙口熱飲 當心恐致癌

    愛好喝咖啡、茶等熱飲的朋友注意了!世界衛生組織(WHO)旗下的國際癌症研究中心(IARC)研究指出,飲用溫度高於攝氏65度的熱飲,例如茶、咖啡等,較易燙傷食道,時間久了,可能會引發食道癌。喝熱飲時,可以先稍微放涼一點,再入口。
    2016/06/16 10:28
  • 「鎖溫」搶客! 餐廳熱湯裝進「保溫鍋」外送

    天氣冷颼颼,叫外送餐食就怕食物很快會變冷,有餐廳利用保溫鍋外送,氣溫越低,生意越好,他們將個人小火鍋或日式拉麵分裝進保溫鍋內,再送到客人手上,等客人吃完再回去收鍋子,實際測試,剛出餐時湯的溫度大約90度,經過2個小時還有60度,意思是吃的時候,還得小心燙口!
    2016/01/22 19:33
  • 〈獨家〉遺憾的錯身!母躲轎車 兒路過不知

    疑似被悶死的婦人,住在新北市新店,鄰居說,因為兒子工作關係,偶然間發現萬華這家麵攤,由於食物符合母親口味,因此每個月都會選一天,母子一起外出吃午餐,怕麵燙口,還幫忙吹涼。當初,發現母親人不見,兒子拚命找了2個多小時,多次經過黑色轎車,卻沒看見,原來母親就坐在裡頭。
    2014/07/18 14:04
  • 山東燒雞當涼拌 醬料酸、胃口開

    今天內行美食為您介紹「山東燒雞」,而且是開在廣播公司的員工餐廳,這味「燒雞」名字和吃法上很有衝突,老闆說依照山東當地傳統吃法,「燒雞」不僅不燙口,反而是一道涼拌料理,料理步驟不馬虎,全雞先炸、蒸過後,還必須放著吹風,最後關鍵的醬汁,酸酸的味道令人胃口大開,再搭配小黃瓜,口感清爽不油膩,許多顧客一口氣下單就是2、30隻。
    2011/06/09 12:47
  • 改良式噴頭 輕鬆快速補充洗碗精

    洗碗時,大家一定遇過洗碗精不夠的狀況,總是需要停下手邊工作,去補充洗碗精,過程不僅麻煩,還容易弄髒流理台,另外像是冬天熱飲燙口,沒辦法馬上飲用,也讓人十分苦惱,今天的街角情報室,將介紹幾項改良式發明,讓你輕鬆用單手解決這些問題。
    2011/02/03 08:18
  • 〈獨家〉爆漿貢丸噴汁燙口 一天熱賣300斤

    電影「食神」中會噴汁的丸子,在彰化也能吃得到。有貢丸業者把新鮮豬肉包進肉漿裡,鎖住肉汁,民眾咬下一口,貢丸內餡湯汁就會噴出來,因此還被戲稱為爆漿貢丸。貢丸業者說,民眾吃的時候一定要特別小心,因為湯汁很容易燙傷嘴巴,但老饕就愛這一味,爆漿貢丸,一天至少賣出300斤。
    2010/07/05 19:26
  • 注意!愛喝「燙茶」 罹食道癌增8倍

    喝太高溫的熱茶,小心引發食道癌。最新一期的英國醫學期刊的研究發現,在伊朗,專家發現一個全球食道癌罹患率最高的地方,深入調查後發現,很可能是當地人每天必須喝1公升的熱紅茶有關,研究還指出,喝70度高溫的茶,罹患食道癌的機率增加8倍,國內醫師提醒,喝茶時,只要不燙口,罹癌風險就能降低。
    2009/03/28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