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級牛肉戰! 米其林三星PK南義大利丁骨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21:43

暑假一到進入美食大戰,很多頂級五星料理業者都推新菜單,有Buffet12歲以下免費吃,餐廳內牛肉料理從肋眼到戰斧或吃川燙口感都有,還有酒店義式餐廳找來南義主廚推夏季風味菜單,把2.5公斤牛肉端上桌,連香港米其林三星主廚都和台灣牛肉鐵板燒業者合作開餐廳。

圖/TVBS

 
煎台上頂級鴨肝現煎佐上酒香和味噌湯點綴,牛肉鐵板業者和香港米其林三星主廚,合作的新料理才稍微熟透,香氣就撲鼻。

除了牛肉新餐廳推新菜色,主廚主打盡可能用台灣食材,尤其是台灣筍能增加料理鮮甜滋味,主廚梁經倫選台灣當他第6間店,就是看準台灣人吃的市場,還有另外義大利廚師也帶家鄉牛肉來台灣。

圖/TVBS

義式料理廚師:「這是義大利傳統作法,就是海鹽跟香料去醃漬過。」
 

大塊三分熟義式牛端上桌,上頭帶點迷迭香草點綴,這南義佛羅倫斯式的丁骨牛,是酒店業者在暑假新推的頂級菜單,主打南義夏天風味帶來台灣,靠chef家鄉夏季菜搶攻暑假美食市場。

民眾:「個人比較喜歡清淡的,可能就是加點鹽啊,不要有太重的口味。」

除了清爽的海鮮貓耳朵,饕客們都衝著鮮嫩牛肉來。

民眾:「牛肉的話我比較在意是牠的軟嫩度,我剛看牠看起來滿生的,可是我發現吃下去就還滿嫩的。」

圖/TVBS

頂級料理競爭這麼激烈,其中五星酒店buffet下午茶人潮就好滿,同樣最夯的在牛肉料理區,廚師切片上盤淋些紅酒醬,或是業者新推爐烤專區,除了韓式豬、鮮魚肉,晚餐時段更有戰斧牛能挑,除了頂級食材業者還推免費吃活動,12歲以下小朋友不需要用餐費,各家業者食材都推頂級牛,搶攻高級餐飲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食#暑假#料理#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560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