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燒衣 結果共36筆

  • 他狡兔多窟!高捷月台抽菸攻擊女站長 男「野外紮營」落網

    8月22日,一名男子在高雄捷運月台抽菸,他不滿被制止,毆打一名女站長。嫌犯逃亡六天後,在警方查出其藏匿地點,被成功逮捕。55歲的嫌犯,年初還在北部地區犯下多起刑案,近期逃至南部。事發前一天,他還在校園圍牆樹叢燒衣物,逃逸這幾天騎單車四處逃竄,最遠還去到屏東。
    2023/08/28 20:04
  • 詹惟中被嫌「穿粉紅色很娘」軍人爸怒燒衣! 揭潦倒過往:狗都不理

    詹惟中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年輕時的照片,大談因外型被懷疑性向的過往。詹惟中強調性向是女性,因為外型的關係,曾被身為軍人的爸爸說「很娘」,「我讀專科時很靦腆,我其實蠻秀氣的,皮膚白皙又清秀,160幾公分像女孩子一樣。」詹惟中說以前喜愛穿粉紅色、噴香水,讓爸爸無法接受,氣到把他的衣服燒掉。
    2023/06/16 14:03
  • 蔡阿嘎因「這些事」爆紅!15年前舊片起底 認錯:不能教壞小孩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最近發布的新影片「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一上架就被網友罵翻,雖然蔡阿嘎已公開道歉,事件卻不斷發酵,甚至登上日本電視台的晨間新聞,被網友怒罵「丟台灣人的臉」。因此事件登上媒體版面的他,讓外界也相當好奇當初他是怎麼爆紅的。據悉,蔡阿嘎是台灣網紅始祖,當年因在影片中「燒衣服」、「丟泡菜」而掀起網絡討論。
    2023/06/07 11:50
  • 「舊衣回收箱」2hr內起火2次! 警逮縱火慣犯

    台北市長安東路上一處舊衣回收箱,莫名連續起火兩次,警方懷疑不單純,調監視器發現,果然是被人縱火,嫌犯到案後供稱,只是因為心情不好燒衣服,但誇張的是,第一次縱火完,他就在站旁邊看,不滿太快被撲滅,居然還縱火第二次。
    2022/06/20 13:07
  • 這樣能改運?郵局外燒褲毀升降機 男判拘役15天

    台北市北投一名客運司機,因為生活不順遂,誤信謠言,說燒衣服能改運,居然半夜到郵局外焚燒褲子,造成無障礙升降機起火,隔天郵局人員上班,發現後馬上報警,警方查出嫌犯在案發前,曾在一旁的ATM領錢,循線將人逮捕,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05/15 19:23
  • 半夜惡火住戶驚逃! 竟是失戀女怒燒衣縱火

    高雄大寮有民宅半夜起火,社區警鈴大作,大批住戶倉皇逃生,還好沒有人員傷亡,只是怎麼會起火,這原因竟然是因為有女住戶和男友分手後心情不好,在房間內燒衣服洩憤,結果火太大滅不了,差點把家也燒光。
    2022/03/06 14:09
  • 分手心情不佳!女燒衣洩憤釀火災 73住戶凌晨驚恐逃生

    高雄市大寮區一棟8層樓的集合式住宅,今(6)日凌晨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到場,協助疏散裡面的73名住戶,火勢也於半小時內撲滅,經調查,火苗從4樓竄出,一開始以為是普通的自燃火警,事後發現,竟是一名郭姓女子,因和男友分手,心情不佳,在房間燒衣服所致,警方也將其帶回警局釐清案情,後續依法移送。
    2022/03/06 09:50
  • 男奔警局喊「我點火的」 辯心情差燒衣服

    持續追蹤這起大樓火警!大火發生時,一名70歲的林姓男子跑到派出所自首,喊說「火是我燒的」,他透露心情不好失眠,才在房內燒衣服,但火勢越燒越猛烈,自己受不了逃出來,一開始傳出與積欠賭債有關聯,家屬連忙澄清,強調準備幫嫌犯找養老院,沒想到會出事。
    2020/11/03 19:14
  • 快訊/疑縱火燒衣!環河南路宅悶燒 八旬翁命危

    上午11點多,台北市環河南路1段,一棟連棟式社區大樓八樓竄出濃煙,消防局獲報後,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搶救,目前撲滅火勢,救出兩名患者,其中一名年約80歲男子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警消初步調查,疑似有人縱火燒衣服釀禍,但到底為什麼這麼做,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0/11/03 12:22
  • 先毀監視器、砸車又燒衣 莽夫衝動縱火

    這起縱火意外,一家人吵得不可開交,家中兩輛車都被砸破!但僅僅為了要不要AA制,夫妻兩人起了口角,婆婆先是不滿兩人爭執,砸破兒子車窗,兒子衝動的,不僅毀了監視器,更動手砸妻子的轎車,還點火燒衣服延燒到一旁機車,被燒得只剩下骨架,幸好火勢迅速就被撲滅沒人受傷,但脫序的行為,也讓他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0/09/08 15:44
  • 不滿遭女友趕出門! 公寓樓梯間縱火燒衣

    情侶吵架,就演變成縱火案件,還差點把整棟公寓燒了!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女友發生口角,所有家當被對方丟在樓梯間,結果一氣之下,竟然拿出打火機,燒了自己整袋衣服,現場竄出大量濃煙,好險同棟住戶及時發現,趕緊報警,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這名縱火的男子當場被逮,事後也被依公共危險罪,判處3年8個月徒刑。
    2020/04/08 19:49
  • 網紅始祖蔡阿嘎 11年前燒加拿大衣暴紅

    說起35歲的網紅蔡阿嘎,堪稱是國內網紅始祖,2008年因為棒球賽,台灣輸給加拿大怒燒衣服暴紅,結婚生子後聲量再度衝高,一歲半的兒子蔡桃貴更是高人氣,蔡阿嘎也是第一位,擁有兩個百萬訂閱頻道的YouTuber。
    2020/03/05 16:16
  • 接延長線釀災? 電器起火延燒衣櫥臥室陷火海

    高雄市鳳山區今天(11日)凌晨兩點多,發生民宅火警,位在自治街一棟國宅大樓,七樓竄出火煙,保全員第一時間衝上樓叫住戶疏散,左鄰右舍睡夢中驚醒,抱著愛犬逃生,而起火的是七樓住戶的主臥室,疑似電器因素起火,火勢延燒到一旁的衣櫥,房間迅速陷入火海。
    2019/12/11 12:54
  • 港民燒紙錢「驅魔除惡」 雷射筆照警署抗議

    周三是農曆七月盂蘭節香港抗議群眾舉行「激光燒衣晚會」,當場丟冥紙、燒紙錢以「驅魔除惡」來諷刺港府,在深水埗警署外群眾用雷射筆射向警署外牆,警方隨後發射催淚彈強勢清場,附近居民氣得大罵關門關窗都擋不了催淚煙,小孩被嗆到流眼淚。
    2019/08/15 23:34
  • 燒衣積陰德晚會 港警深水埗催淚彈驅離

    今天是農曆7月14日,有香港網友晚間在深水埗警署附近的天橋下,發起「激光燒衣積陰德祈福晚會」,防暴警察晚間施放多次催淚彈驅離,至截稿時,示威網友已散去、僅剩附近居民看熱鬧。
    2019/08/15 09:22
  • 「看不慣就鬧事」! 住戶遭控暗夜縱火 

    持續追蹤這起公寓火警!遭控縱火嫌犯的陳姓男子,就住在同棟公寓的四樓,附近鄰居說,他日前就曾經因為情緒不穩定,拿刀攻擊弟弟,還與父親有肢體衝突,甚至還有亂點火、燒衣服的不良紀錄,附近居民看見他出門,全都躲進屋內,不敢與他四眼相望,就怕一不小心惹怒對方,遭受攻擊。
    2019/01/07 20:18
  • 防火巷燒衣險釀災! 男蹤火被逮辯「想燒」

    一時好奇,男子縱火被抓!新北市一棟民宅防火巷日前傳出火警,鄰居聞到燒焦味,趕緊拿臉盆滅火,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20歲的林姓男子涉嫌縱火,循線逮人。他到案後供稱,心情不好才會燒衣服,但事發地點空間狹窄,住戶後門都可以通往防火巷,萬一火勢蔓延,恐怕波及至少20戶。
    2018/06/17 18:27
  • 遺體分裝2箱3袋! 凶手燒衣剪指甲滅證

    陳姓嫌犯使用3把刀和榔頭狠心殺害妻子,疑似為了毀屍滅跡,還把遺體分成2箱3袋藏在透天厝,由於過去有養雞經驗,他知道石灰可以避免長蟲,案發後騎腳踏車去建材行買石灰,更把指甲剪乾淨、燒毀死者衣服,直到女兒發現媽媽失聯才揭發這起兇殺案。
    2018/05/27 18:40
  • 遊蕩40年...自轟警亡魂現身 求女通緝犯燒衣想投胎

    去年清明節前夕,基隆市保安隊一名女通緝犯說自己會通靈,有冤魂向她討衣服,其他員警一查之下才發現,40年前一名廖姓員警在警局內開槍自轟輕生,之後就不時傳出靈異事件,地點都集中在男廁附近,前後共有3名員警目擊在警局內遊蕩的亡魂。以道教的觀點,人輕生後必須等到壽終之年才能進入輪迴,其他警官研判廖員是想透過其他員警協助祂投胎轉世。
    2018/05/14 19:28
  • 燒毀!不滿父沒買iPhone 屁孩燒衣洩憤卻燒光家

    青春期的孩子實在不好教,一名少年因不滿父親不買iPhone給他,加上跟父親借機車遭拒,竟然一氣之下在家裡燒衣服洩憤,結果不小心一把火將整間房子燒毀。  
    2018/02/12 21:23
  • 男無業遭父碎念 竟負氣燒衣縱火逃逸

    桃園中壢一名26歲的李姓男子,因為沒有工作和父親起口角,居然揚言要放火燒屋,警消到場協調,沒想到,2小時後男子居然點燃衣物縱火,看見家中冒出濃煙,趕緊逃離,不久後遭警方逮捕,他坦承縱火,但表示是父親逼得他,無路可退。
    2017/04/19 21:06
  • 直播給你看!男友不回家 醋女放火燒屋

    男朋友不回家,竟然視訊直播縱火。台北一名阮姓女子,下班後遲遲等不到男友回家,先在住家樓下等了2個多小時,還是盼不到人,竟然打視訊電話給男友,為了想嚇嚇對方,竟然邊講電話邊燒衣服給男友看,結果火勢意外一發不可收拾,趕緊向鄰居求救,只是整棟華廈多達50戶,她沒嚇到男友,反先嚇到住戶,急忙逃命,最後女子被依縱火罪移送法辦。
    2017/02/24 18:43
  • 傷心父親節!啃老男縱火燒屋 逼父買車

    今天是父親節,台北市卻有一名男子,傷透父母的心!24歲的馬姓男子兩年前結婚,跟妻子有一個小孩,但他不賺奶粉錢天天跟父母要錢,要不到就開車衝撞父母,甚至在家中開瓦斯焚燒衣物縱火,差點釀成大火,嚇得他的家人一度住進飯店不敢回家。
    2016/08/08 13:19
  • 不滿女友聲請保護令 34歲男自家縱火

    高雄市一名34歲的蔡姓男子,跟女友以及女友的2個孩子住在苓雅區河北路的公寓4樓,上午跟同居女友大吵一架,吵到連鄰居都聽聞,沒想到下午蔡姓男子竟然獨自在家燃燒衣物縱火,消防隊獲報到場救出蔡姓男子,警方初步調查,蔡姓男子疑似是不滿女友對他申請保護令憤而引燃火勢,而鄰居們知道是他放得火,氣得對他破口大罵。
    2016/06/09 23:41
  • 俄國暴雪「車內變冰箱」 民眾燒衣取暖求生

    俄羅斯烏拉爾河畔的奧倫堡,幾天前一場暴風雪讓不少民眾受困公路,為了取暖而燃燒車內的可燃物品,甚至燒了自己身上的衣服以及鈔票來換取溫度,在冰天雪地中待了15小時才等到救難人員。
    2016/01/09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