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能改運?郵局外燒褲毀升降機 男判拘役15天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9:23

台北市北投一名客運司機,因為生活不順遂,誤信謠言,說燒衣服能改運,居然半夜到郵局外焚燒褲子,造成無障礙升降機起火,隔天郵局人員上班,發現後馬上報警,警方查出嫌犯在案發前,曾在一旁的ATM領錢,循線將人逮捕,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圖/TVBS

 
深夜大馬路上空蕩蕩,一名男子站在郵局外徘徊,沒多久現場冒出白煙,接著竄出一團火球,只見他一臉淡定,沒救火也沒逃跑,站在原地待了一陣子,看火勢越燒越猛。

直到隔天郵局人員上班,發現無障礙升降機,怎麼有火燒過的痕跡,上面還掛著燒焦的物品,嚇得趕快報警,警方追查發現這不是意外,而是有人故意點火,事發在台北市北投一間郵局前,當時附近住戶都在熟睡,被消防車聲音驚醒。

圖/TVBS

附近住戶:「有叫消防車來,可能燒金紙還是什麼不知道,問郵局的就知道,燒的一塊黑黑的。」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這名可疑男子,發現他在案發前,曾到郵局的ATM領錢,一查提款紀錄,很快就找到涉嫌亂燒東西的蔡姓男子。

記者簡育琦:「男子當時從ATM領完錢之後,來到無障礙升降機這邊,把褲子掛在擋板上點火燃燒,接著就離開現場,幸好這把火沒有延燒到其他住家。」

圖/TVBS

嫌犯是一名34歲的客運司機,日前因為生活不順遂心情差,聽別人說燒衣服可以改運,竟帶一條褲子,半夜在郵局外焚燒,但這舉動實在太危險,還造成無障礙升降機著火,因此吃上公共危險罪刑責,遭判拘役15天。毀損升降機的部分,還得賠償郵局損失,這下厄運還沒趕走,又惹禍上身,短時間內恐怕很難開心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投#司機#燒衣#改運#升降機#起火#公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85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