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小黃不說去哪! 車手稱「等上級指示」遭逮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4:41

台北市有小黃司機,日前載到一名乘客,上車後,他始終無法確定要去哪,還拿著手機不敢掛斷,只說自己正在等上級指示,要求附近隨便繞,司機因此懷疑他是車手,決定把人載到派出所。

圖/TVBS

 
終於等到小黃抵達,叫車的男子打開車門坐上後座,他刻意穿帽T蓋住頭表情相當緊張。

楊姓車手vs.小黃司機:「叫車的嘛,對,要到哪裡。」

問題是乘客也不知道他要去哪裡,只見他拿著手機始終不敢掛斷,目的地卻換來換去。

 
圖/TVBS

楊姓車手vs.小黃司機:「你沒有要改地方吧,在等上級指示,一樣是在那附近嗎?我不確定,反正你就隨便繞。」

由於乘客始終無法確定,到底要去哪只說隨便繞,但繞來繞去,司機最後乾脆幫他決定好目的地,到派出所門口。

原來當時這名21歲楊姓乘客,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上了小黃,但他始終沒辦法確定目的地在哪,在車上一直在講電話,他一下要去三重一下又要去桃園大園,途中說還在等上級指示,要求司機隨便亂繞司機因此懷疑他是車手,才會把人載到派出所。

警方vs.施姓車手:「你跟誰一起過來,請問我做什麼事,先不要講話。」

圖/TVBS

同樣被抓的還有這名車手有民眾遇上,虛擬貨幣詐騙已經匯出了229萬,沒想到對方又要面交150萬才會起疑報警。

警方vs.施姓車手:「等一下等一下,你不要反抗喔,我再告訴你一次,你不要反抗,請問我現在犯什麼罪,詐欺罪,你現在涉嫌詐欺案。」

 
這名施姓車手,後來也供出另一名周姓同夥,兩人一起被依詐欺罪送辦,這些車手無意間透漏自己身分,導致任務失敗狼狽被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司機#小黃#車手#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5

0.1927

0.4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