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燒水 結果共26筆

  • 他燒水泡茶喝半杯 驚見「用過保險套」卡水壺內、陸飯店賠錢

    中國河北省邯鄲市一名男子近日到飯店投宿,使用飯店房內提供的的熱水壺煮開水,他喝下半杯後重新加水,打開水壺後卻發現壺中居然有一個用過的保險套,讓他瞬間傻眼。後來飯店表示願意將住宿費用還給男子,並賠償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00元)。
    2024/03/19 11:53
  • 療癒飲品比拚! 「草莓奶酪」PK「炙燒玉米」奶茶

    迎接冬天草莓季,飲料業者搶攻少女心,把每年都很夯的草莓飲品,聯手日本知名插畫家,酸甜滋味,搭上卡哇伊的杯身,增添活潑氣息;或是你有想過,奶茶還能跟玉米搭配嗎?整支炙燒水果玉米直接啃;還有超商業者推大人系微醺互尬,瞄準的是厭世上班族們。
    2023/12/13 13:30
  • 牆壁發熱「破門見男屍」!無意識癱倒地 獨居翁命喪廚房

    香港一名保全人員日前在例行巡邏時,察覺某戶人家的牆身「隱隱發熱」,察覺情況不對而決定報警處理,果不其然就在警消人員破門而入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名倒臥在地、已經明顯死亡的60多歲老翁,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可能後,交由警方接手。
    2023/10/29 14:07
  • 煮個水也會出事?北市一年617件爐火烹調火災 釀1死2傷

    台北市政府消防局統計,去年一共發生617件爐火烹調火災,造成1人死亡、2人受傷,分析烹調起火原因,以煮焦566件占91.7%為最多,次之為油鍋起火27件占4.3%。消防局特別點出「乾燒」案件,表示就算只是「燒開水」,如果燒乾後爐火仍持續加熱,使水壺將處於高熱狀態,加上不斷產生的爐火輻射熱,進而引燃周邊的油垢污漬導致火勢,提醒民眾過年前不妨將廚房大掃除,降低火災發生可能性。
    2023/01/18 16:32
  • 寒流來不怕!保溫杯升級「加熱」 能煮火鍋、泡麵

    下周將迎來超強寒流,躲在家裡吃火鍋最過癮,我們就觀察到,市面上有業者推出,能燒水的保溫杯,不僅可以煮牛奶、巧克力,有些還可以煮粥、煮火鍋,不過防檢局就提醒,所有保溫杯都需要經過檢驗,才可以販售,民眾購買時要多留意合格標籤。
    2022/12/12 20:19
  • 尪想拿年終買台洗碗機 妻提「1理由」秒拒:會害到孩子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許多受薪階級都期待,可以領一筆年終獎金好好過年,也都有計劃若是拿到獎金後要怎麼利用,像是幫家裡添購些家電用品之類。一名人夫透露,他打算想拿年終買一台洗碗機,老婆得知後卻表示拒絕並阻止,對方提出的理由讓人夫聽了超傻眼,結果曝光也引發網友熱烈爭論。
    2022/01/10 18:25
  • 家中失火!6歲童淡定報警「自救逃生」 警消網友全讚翻

    獨留孩童在家中千萬要當心!中國大陸廣西南寧市消防局近日接獲兩名幼童通報,稱家中發生火災,雖然語氣有些慌張,但卻能詳細描述火災發生地址及起火物體,兩孩童報警同時還完成自救逃生,並向附近鄰居求助。而這對年幼的姊弟年齡分別只有6歲和8歲,沉著冷靜的態度與應變處理,也被消防員大力讚揚。
    2020/05/08 08:42
  • 最強隨身加熱便當 配燒水機、榨汁機、冰箱

    以色列新創公司,研發一款多功能隨身加熱便當,除了飯盒本身,只要一個按鍵就能加熱飯菜,還搭配五組配件,像是迷你煮水機、迷你榨汁機、甚至還有小冰箱,讓上班族可以輕鬆吃便當。
    2019/11/30 13:45
  • 夫「出門打麻將忘燒水」惹怒妻…抓狂割爛沙發 網掀論戰

    夫妻難免會吵架,但如果口出惡言或做出破壞性的行為,恐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近日一名人夫透露,他和老婆結婚6年,育有2女,雖然自行創業比較辛苦,但還是會抽空回家做家事、照顧小孩,豈料前幾天他忘記燒開水,就出門和朋友聚會,結果老婆大發雷霆,把家裡的沙發割爛,令他十分無奈。
    2019/10/13 11:24
  • 寒冬燒柴洗澡、2菜擋1餐 小五童沒說出口的願望...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卻不是每個小朋友都有豐衣足食的年好過。家境貧窮的小玲(化名)平常只能以青菜果腹,餐桌上也多是罐頭、醬菜,由於沒錢修熱水器,她在寒冷的冬天只能在外劈柴燒水,全家才能洗上熱水澡,令人心疼。
    2019/01/17 13:13
  • 偏鄉童圓夢出征維也納 頭一次「洗澡不用燒水」好興奮

    新竹縣尖石鄉嘉興國小義興分校的學童,目前正代表台灣遠征歐洲參加合唱比賽,學童天籟歌聲療癒人心,原先還因為籌措不到旅費,差點被迫放棄比賽,不過在各界的熱心捐助之下,學生們29日抵達維也納聖心中小學交流表演,而不少成員們家境並不富裕,這次維也納之行都是人生第一次出國,甚至還有人笑說「這次出國最有感覺的就是洗澡不用再燒水了」。
    2018/05/31 10:43
  • 進擊的巨大壽司 鮭魚、玉子燒水上飄

    大阪是迴轉壽司的發源地,今年10月份時,大阪道頓堀將展出藝術活動「おおさかカンヴァス」,一個個放大版的迴轉壽司被放在道頓堀川上,鮭魚壽司、玉子燒、小黃瓜壽司、鮮蝦壽司,飄在河道上,讓人忍不住想衝上前咬一口。
    2015/09/11 18:24
  • ​陸知名溫泉攏是假 粉末泡製鍋爐燒水

    大陸媒體臥底調查,浙江金華知名的唐風度假村,卻發現儘管裡頭的溫泉標榜高品質,都加入純牛奶或是咖啡豆調製,但其實全都是用不明粉末泡的,更噁心的是,沐浴用品和浴袍浴巾,不但是劣質品也沒有衛生處理,至於最基本的泉水,都是用鍋爐燒的,還會回收再讓客人泡
    2015/03/14 13:15
  • 火燒水電行 90歲獨居翁送醫不治

    台北市信義區凌晨發生火警意外,1間4層樓建築的1樓水電材料行突然冒出濃煙,由於水電行堆放大批的水電材料,濃煙不斷竄出,警消趕抵現場後破門救出1位90多歲的老人家,不幸送醫後依然不治。
    2013/03/01 09:15
  • 【重建希望311】福島溫泉區古早味 傳統地爐可暖房

    過去在日本,有種傳統的「地爐」,就是在和式房間地板,往下挖出一個坑,用炭火燒水,可以烤魚煮飯,還能充當室內暖氣,這種地爐在大都市已經銷聲匿跡,但是福島知名的東山溫泉,有旅館還保留這種傳統地爐,311巨災當時,這間旅館開放當災民避難所,陪伴許多人度過,最難熬的一刻。
    2013/02/05 22:44
  • 慟!警救妻兒不幸同葬火海 徒留孤女

    又發生火警悲劇,4口之家3死1傷,昨天深夜11點,基隆一處民宅起火,當時擔任員警的江姓男主人,拉著女兒跑到2樓後陽台,他先把女兒推下陽台求援,自己折返火海救妻兒,但3人都沒能逃出火場,不幸被燒成焦屍,女兒和趕來的老母親得知噩耗,難過的相擁痛哭;江姓員警平時辦案積極,個性隨和,但同事也說他生性節儉,都用柴火煮飯燒水,是否釀成火災還有待警消釐清。
    2013/01/25 07:45
  • 〈獨家〉熱水瓶擺浴室 驚險解體險傷人

    台北市有民眾因為家裡佈線問題,熱水到浴室太慢,為了要讓寶寶洗澡時能有熱水用,把熱水瓶直接放浴室燒水,沒想到放了2、3個月,後來把熱水瓶一提起來,竟然整個就解體了,嚇壞正在準備幫寶寶洗澡的民眾,質疑熱水瓶結構有問題,廠商回應,電器商品不建議放在浴室這樣的潮濕環境,否則很有可能導致機板短路,間接讓機器過熱,導致塑膠軟化,或者因為水氣,讓鐵支架鏽蝕斷裂。
    2013/01/14 19:13
  • 〈獨家〉電壺燒水突爆炸 婦人破相險傷眼

    桃園平鎮有名鍾姓小姐,4月底買了一個電水壺,但用不到2個月就發生爆炸意外,她回憶當時水裝6、7分滿,只燒了50秒,水壺壺口就突然炸開,朝她臉上飛去,劃破眉毛上方,碎片差點就傷到眼睛,她氣憤的打給廠商,對方卻一直說應該是她使用不當,還怒掛電話,態度令人傻眼。
    2012/06/23 19:27
  • 〈獨家〉不燒水助減碳! 馬長達6、7年喝生水

    馬總統最近幫忙宣傳花博,為了響應減碳,他提到自己喝生水長達6、7年,這聽在一般民眾耳裡,恐怕都會覺得「不太好吧」?就算自來水廠的水是乾淨的,但經過這麼多管線,不怕有任何狀況嗎?其實,台北自來水處有提供免費檢測服務,檢查過,就可以知道能不能在家直接打開水龍頭,生飲自來水。
    2010/06/17 19:19
  • 「阿母水滿出來啦!」 兒發明浴缸警報器

    不少家庭主婦,都會邊燒水邊做其他事,一心多用,不但危險還浪費資源!宜蘭一位國中學生陳翁基,常常看到媽媽到浴缸放水後,就到廚房和客廳做其他事,但浴缸水滿了,媽媽都沒發現很浪費水,他就發明「浴缸滿水位警報器」,只要花70元就能做警報器,這發明還在美國獲獎,實在厲害!
    2010/03/18 19:46
  • 民宿省錢又節能 二氧化碳燒水年省63萬

    嘉義阿里山觀光,淡季、旺季相差極端,有民宿業者要降低成本,把腦筋動到熱水器上,因為過去利用柴油燃燒熱水器,一年要72萬元的油錢,現在換了新型的熱水器,利用二氧化碳當作觸媒,一年只要花電費9萬元,既環保又省錢。
    2010/01/18 11:39
  • WHA/Chinese Taipei出席WHA 謝:不用爭功

    馬政府從上到下歡欣鼓舞,強調38年頭一次重大外交進展,以CHINESE TAIPEI名義,觀察員身分受邀出席世界衛生大會!不過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卻是用木炭燒水比喻,水滾了,並不是只有最後一塊木炭的功勞;謝長廷還表示,台灣終於能參加WHA是好事,但執政當局也該把付出的代價透明告知大眾!
    2009/04/30 12:51
  • 愛隕石成迷 收藏30年集3百多顆

    台東一名六旬曾姓老翁,迷戀隕石30年,他用隕石來燒水煮飯,聲稱有養生效果,還特別好吃;也曾經砸下20萬,花3天在海裡尋找,重達100台斤的大隕石;如今他的隕石收藏,已經超過300顆,帶您來欣賞。
    2008/04/19 19:21
  • 燒水洗澡 公賣局廢棄宿舍大火

    台北市市民大道,在晚間發生一起民宅火警,一排公賣局的廢棄宿舍,原本2年前已經斷水斷電,沒有人居住,沒想到最近竟然有人偷偷搬進去住,還燒柴火煮水洗澡,結果不小心引發火勢,連燒兩棟木造民宅,幸好沒有人傷亡。
    2005/08/11 00:42
  • 【寶貝我們的希望】家徒四壁的困苦 升火燒柴過日子

    很難想像現在還有人過著升火燒柴的日子,在雲林就有一位家境清寒的小朋友,母親生病家中沒有收入,小小年紀就要打理家務,升火燒水,只為了省下瓦斯費,而當TVBS記者採訪這位小朋友,不久後就發生了七二水災,這場水災也奪去他爸爸的生命,這一個家庭現在急待您的幫助,一起來看「寶貝我們的希望」。
    2004/07/20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