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煮東西 結果共114筆

  • 好像還有人!消防加強搜救 疑移工開伙釀禍

    新北土城中華路一處連棟透天厝,4樓是出租給外籍移工當宿舍,16日早上10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疑似是煮東西導致,火勢迅速延燒到兩測,3間頂樓加蓋被燒毀,當下住戶倉皇下樓逃生,一度傳出有人受困,幸好警消及時趕到,花了30分鐘控制火勢,也確認無人傷亡。
    2024/02/16 18:55
  • 桃園透天厝火警 1人成焦屍 2人送醫不治

    桃園大園一處透天厝,大年初一發生火警,一樓和二樓都無人受困,但三樓有一人明顯死亡、兩人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調查,三名死者都是移工,疑似是其中一名移工妻子,插電器要煮東西時,突然爆炸起火。
    2024/02/10 20:29
  • 炸廚房?疑瓦斯氣爆 出租套房屋頂炸飛釀3傷

    台南麻豆一棟出租套房,下午發生氣爆意外,疑似房客煮東西時瓦斯使用不當,發生氣爆意外,整個鐵皮屋頂都被炸飛,走廊上的物品也被震的東倒西歪,這起氣爆一共造成三人受傷送醫。
    2023/12/26 20:34
  • 別亂放!露營日夜溫差大 暖爐取暖擺外面

    天氣轉涼,露營民眾變多了,一入夜溫度驟降,可能需要暖爐取暖,或是開火、燒炭煮東西吃,不過這些有明火的爐子,可不能帶進帳篷內,因為紗網密度高,不通風容易一氧化碳中毒,民眾怕冷,可以帶電毯,或是在身上貼暖暖包,既溫暖又安全。
    2023/11/27 12:46
  • 南港舊莊「百年古宅」驚傳火警 警消出動17車53人搶救

    台北市南港舊莊今(13)日下午17時許驚傳火警,警消到場時,當地百年的余氏古厝建物已陷在火海當中。消防共出動消防車17輛、救護車2輛、53員前往搶救,火勢已於18時30分撲滅;另據警方了解,是余姓屋主煮東西時不慎引起火災。目前並無人員傷亡,詳細原因還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13 20:29
  • 新莊婦外出忘記「家裡在煮東西」 鄰居到場一看已冒煙火燒

    今(9)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二段上一處公寓大樓發生火警,一名婦人忘記自己在煮東西,放著爐火打開就外出,想起來時趕緊通報鄰居協助關閉。但當鄰居到場,發現已經有濃煙冒出,且火星不斷從樓上落下。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拉水線灌救,幸好沒有釀成嚴重災害。
    2023/11/09 14:05
  • 半島記者醫院報導見妻小被炸死 當場淚崩

    加薩戰事情況加劇,因為燃料物資進不去,缺水又缺電,加薩難民直接在街頭燒柴火煮東西,沒有燃油車子也無法運送遺體,只能靠驢子拉去下葬,連蓋遺體的白布也不夠用,還有半島電視台記者 達杜,家人也都在空襲中罹難。
    2023/10/26 19:13
  • 家門口開伙無法管? 烤肉「煙太嗆」恐挨罰

    持續追蹤這起糾紛!住戶指控鄰居在騎樓煮東西製造髒亂,引來老鼠、蟑螂,影響居住品質,這禮拜五(9/29)就是中秋節,民眾可能在家門口烤肉,能不能開伙到底規定是什麼?一般社區管委會可能禁止頂樓、陽台烤肉,避免影響其他住戶,律師提醒,就算是騎樓、陽台跟車庫等私領域,若濃煙過大、喧嘩,有可能遭檢舉開罰!
    2023/09/26 19:35
  • 7旬男照顧9旬老母 疑燒蚊香起火釀一死

    追蹤這起火警一死一傷的母子,送醫不治的老太太已經92歲,大兒子72歲,多名兄弟姐妹各自成家立業,就他還沒有結婚,平常由他跟母親居住,男子曾因為車禍骨折,行動較為不便,母子檔住在鄉下地方,生活比較簡樸,用爐灶燒柴煮東西,雜物捨不得丟堆在院子,導致蚊蟲多,不排除是因為燒蚊香釀成火警。
    2023/08/20 14:08
  • 瓦斯爐火用噴的!住戶機警關掉 5分鐘後對面氣爆、門窗砸過來

    新竹竹北今(24)日發生大規模的瓦斯外洩跟氣爆火警,瓦斯公司初步了解,起因雜物跑進整壓站的軸流閥,皮膜因此受損,導致壓力過高,而中正東路上一棟大樓還發生氣爆,住在裡頭的16歲少年全身1到2度燒燙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當時大樓氣爆後冷氣、門窗往下砸落,就連對面住宅頂樓也都是炸飛出來的物品,屋主說,清晨準備煮東西,瓦斯爐爐火用噴的,立刻關掉,不到5分鐘就發生氣爆了。
    2023/06/24 14:31
  • 疑似煎香腸睡著...蘆洲民宅起火 男屋主被嗆醒驚逃

    今(29)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某民宅發生一起火警,一名男屋主疑似煮東西煮到睡著,廚房瓦斯爐整個燒了起來,鄰居發現該屋陽台竄出火煙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到場,幸好男屋主緊急逃出到一樓避難,火勢迅速被撲滅,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5/29 16:56
  • 真衰! 瓦斯瓶把手脫落外洩引氣爆 瓦斯工和店家2人傷

    怎麼會這樣? 桃園一名瓦斯工在蘆竹區一家小吃店換瓦斯時,不知為何鋼瓶把手竟然脫落導致瓦斯外洩,剛好店家鍋爐正在煮東西,整個引發氣爆,不但將店裡玻璃全部震碎,也使得瓦斯工和店裡員工兩人分別受傷,送醫急救。
    2023/05/12 12:49
  • 「這顆」能救命!煮飯沒關火燒乾竄濃煙 好在它叫醒屋主急逃

    新北市土城慶利街一處四層樓民宅日前發生火警,因廚房煮東西不慎釀災,屋主原先還沒發現,好在屋內有安裝「住警器」,才能在第一時間發出聲響,讓熟睡中的屋主急忙逃生。而同時間濃煙向上飄散,四樓住戶也因為住警器作用,才能及時逃出避難,沒讓火警造成任何傷亡。
    2023/04/18 17:06
  • 換瓦斯桶 旁邊還煮東西 傾倒外洩燒毀兩店面

    台中太平區公所對面一家麵攤發生火災,大火不只燒毀麵店,還延燒到隔壁包包店家,但這起意外原本可以避免,因為瓦斯行員工來換瓦斯桶,但店家沒關掉火源,瓦斯行人員操作時又弄倒瓦斯桶,才會導致氣體外洩,碰上明火後,瞬間燒起來!
    2023/02/21 19:20
  • 忘記關瓦斯爐!廚房起火濃煙竄 海山警秒變打火英雄救命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內長安街某處民宅突然冒出大量濃煙,由於事發地點正好就在派出所附近,員警火速抵達,在消防人員尚未到場之前,趕緊先利用公寓樓梯間的滅火器幫忙控制火勢,幸好沒有擴大延燒,後續由消防人員確認火舌已被完全撲滅。而陳姓女屋主還穿著圍裙滿臉驚嚇,事後她向警方表示,是因為正在煮東西結果忘記關火,導致排油煙機起火燃燒。
    2023/01/10 15:22
  • 揭密餐廳超噁內幕!過來人列5點崩潰:盤子放生肉也不洗

    吃飯時衛生安全十分重要,不過近來就有一名擔任過餐廳內場的網友分享恐怖內幕,舉例包含竹製盤子不會洗、用自來水煮東西等等,各種細節讓人聽了震驚,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06/28 11:42
  • 高雄1天2火警!女子煮食廚房燃燒 8民宅陷火海

    高雄一早就發生兩場火警,其中在鹽埕區的一處,8間連棟的木造鐵皮透天,因為一名女子,早上煮東西不慎,不但燒傷自己的手,還把廚房燒了,火勢蔓延隔壁住宅,瞬間陷入火海;高雄苓雅區,凌晨4點多,也發生透天厝,疑似電線走火竄濃煙,還好兩場火警都沒發生重大傷亡。
    2022/04/17 12:21
  • 90歲阿伯跌倒起不來 警馳援見鍋具乾燒

    台北內湖,一名90歲老伯,在房內跌倒起不來,還好伸手能夠拿到電話打110求救,警方找鎖匠開門救人,發現廚房還傳來燒焦味,差點釀成火災。還有彰化一棟透天厝,煮東西忘了關火,引發火災,兩兄弟在二樓嗆傷,被救出來送醫。
    2022/04/07 13:34
  • 快訊/永和9樓民宅驚傳火災! 警消緊急救出1男

    插播最新消息,新北市永和傳出火警,起火位置在九樓,火災發生後,警消在十樓救出一名男子,詳細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1/12/28 12:27
  • 屋主深夜煮東西睡著 「住警器」吵醒鄰居報警幸運獲救

    新北市三重區一處巷子內,19日深夜十一點多,有民眾在家煮食,居然煮到睡著,導致廚房差點燒掉,還好當時家裡的住警器發出警報聲,鄰居聽到聲音急忙報警,及時通知消防隊到場,阻止意外發生。
    2021/11/20 19:14
  • 瓦斯罐忘移開!小吃攤煮水氣爆 員工被震飛警消急幫送醫

    新北市板橋一間小吃攤,日前發生氣爆,第一時間廚師衝出來關閉瓦斯,造成臉部和手臂二度燙傷。消防到場後,發現爐火旁,放著兩罐瓦斯罐,原來是店員煮東西時,忘了移開,瓦斯罐受到高溫膨脹導致氣爆,幸好事發時不是用餐時間,否則恐怕波及更多客人。
    2021/07/17 19:36
  • 彰化家具行陷火海!延燒5鄰房 封路救火

    彰化12小時內發生兩起火警!一間家具行今天上午起火燃燒,因為店內都是木製家具,加上燃燒面積大,消防隊員封路救火,經過兩個多小時灌救,順利撲滅火勢,鑑識人員初步調查,家具行內有房間出租給移工,疑似是煮東西時不小心引發火勢。
    2021/07/01 12:32
  • 網傳「台人罹癌與電鍋有關」 專家提2證據狠打臉

    癌症已蟬連近40年的10大死因之首,民眾聞癌色變。最近社群網站瘋傳一篇長輩文,指台灣人習慣用電鍋蒸煮東西,通常直接用自來水,自來水中的氯蒸發被食物吸收,所以易致癌。毒物科專家表示,此說法言過其實,自來水中的氯濃度低,而且只要一個動作,就解決這些疑慮。
    2021/04/29 20:29
  • 食慾減!清水地熱 「鼠籠、撈網、洗衣袋」煮蛋

    有遊客到清水地熱,竟然用鼠籠煮食!這畫面讓其他遊客看了,恐怕都食慾大減,有遊客18號下午,來到宜蘭清水地熱,要用竹簍煮東西,但前方有阿伯竟然用鼠籠裝滿雞蛋和玉米就要丟下水,讓遊客當場傻眼,園區管理員也趕快上前制止,因為像是塑膠類或是烤漆類製品,放下溫泉水恐怕會有衛生疑慮。
    2021/02/21 13:23
  • 店員在忙! 女拿回找錢又摸走點餐錢530元

    宜蘭一名婦人,18日傍晚四點多時,來到舊城西路一家小吃店點了130元的小菜要外帶,她先是付給店員530,等拿回找來的400後,又再繼續加點,然後趁店員忙著煮東西時,把剛剛付的530元通通拿走,店員結算時發現錢怎麼有少,調閱監視器看才發現錢被拿走。
    2020/11/19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