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照常舉辦 結果共131筆

  • 回春丹高喊「中國台灣」!台灣祭演出遭取消 陸網竟讚有福氣

    大陸樂團回春丹以〈鮮花〉一曲竄紅,近日首度來台開唱,卻因行前在微博和IG發文高喊「中國台灣」,引爆台灣網友不滿,「台灣祭」主辦單位更取消他們4日的演出。昨(2)日在台北Legacy演出雖然照常舉辦,歌迷卻拿出各式「台灣獨立」旗幟,散場時更高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歡送他們。
    2024/04/03 13:02
  • 舞蹈比賽被轟敗壞風氣!寧夏夜市道歉:「科目三」照常舉行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寧夏夜市,日前宣布將舉辦舞蹈大賽,以中國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為主題,消息曝光吸引不少民眾報名,不過也被批評「舞統台灣」。針對造成的紛擾,寧夏夜市觀光協會正式道歉,不過卻強調,舞蹈比賽依然照常舉行。
    2024/01/19 08:03
  • 立委不能選了!韓國瑜站台造勢 臨時變成「起叛大會」

    國民黨台南立委候選人王家貞,因為助理費案件遭判緩刑2年,中選會審定不符合規定。王家貞今天(12/16)照常舉辦造勢大會,不過現場變成「抱怨大會」,控訴民進黨把她視為眼中釘,現場更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站台,韓國瑜把王家貞比喻成花木蘭,如今面臨憲政官司,要鄉親多多鼓勵。
    2023/12/16 18:49
  • 曾合作百大DJ、電音神團 台灣正妹DJ曝喜訊

    台灣正妹DJ RayRay深受The Chainsmokers 、Yellow Claw等百大DJ青睞,過去兩年疫情期間照常舉辦世界巡迴,到歐美、中國大陸、日本、印尼等地進行數十場演出;如今她載譽歸來,將在11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同時宣布12月3日在Legacy舉辦「Unearthly World」個人電音專場演唱會,製作陣容重金延攬新生代秀導聞理、VJ藝術家紀昀,更邀請知名音樂人盧律銘擔任音樂總監,還大手筆加入弦樂團合作。
    2022/09/28 11:35
  • 鄭運鵬快篩陽確診 明「總統場」造勢大會照常舉行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23)日上午在立法院感到身體不適,到醫務室檢查後,測量體溫為38度,快篩也呈現陽性反應。稍早他親自證實確診,原預定明(24)日舉辦北區競選總部造勢大會,總統蔡英文也將現身力挺,他表示,活動會照常舉行,自己則會透過連線方式現身。
    2022/09/23 11:42
  • 少11組人! S2O音樂祭主辦堅決不退票 北市法務局:已違法

    由斯邦奈公司主辦「S2OTaiwan潑水音樂祭」活動,預計27、28日2天於大佳河濱公園舉辦,惟主辦單位於演出前夕11組國外藝人確定無法來台,並宣稱活動照常舉行,不開放退票,法務局表示,此「更動」影響消費者權益,已經違法,消保官直言,民眾有全額退票權益。
    2022/08/27 13:38
  • 俄烏戰事緊繃 解放軍赴俄「軍事比賽」受矚目

    俄烏戰爭開打以來,中國大陸支持俄羅斯的態度,一直備受國際矚目,最新的情況是,儘管前線還打仗,俄羅斯今年照常舉辦「國際軍事比賽」,而中國大陸也已經開始派遣人員跟裝備,跨境參賽。
    2022/07/27 17:54
  • 屏東國高中 BNT第三劑開打!高雄疫情高原期畢典照辦

    屏東國高中生,BNT第三劑入校開打,因此校方上午先暫停遠距教學,讓學生回校打疫苗。高雄才單日確診數超過新北,進入疫情高原期,但為了讓國小生有畢業典禮,在兼顧防疫的狀況,還是照常舉辦,有學生說很幸運。
    2022/06/06 13:29
  • 碰疫情 卜學亮4、5月舞台劇「被迫延期」幸6月演出「目前正常」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實體活動紛紛喊卡,藝人卜學亮跟金士傑,合作的舞台劇,本來4月30日、5月1日要在桃園演出,卻因為有劇組人員家人確診,為了確保安全,緊急喊卡,五月也有一、兩場演出先取消。至於六月跟曾國城、屈中恆的演出,目前則照常舉辦。卜學亮說,現在進排練場都要快篩,只希望疫情趕緊過去。
    2022/05/31 20:44
  • 台南護專生「快篩陽」去聚餐 確診被記過!校方挨轟「獨裁」

    台南護專學生抱怨學校獨裁,確診學生還要被記過!學生投票希望遠距教學,校方不答應就算了,28日校慶也照常舉辦,日前有四年級實習生聚餐,其中一人已經知道快篩陽性,卻還是參加聚會,造成其他六名同學也染疫,校方認為影響實習單位記過處份,學生不滿政府沒規定不能聚餐,記過不合理,上午學校回應,懲處還沒有定論,下周一改採線上教學。
    2022/05/26 13:42
  • 疫情開齋節照辦 柯文哲:沒理由只這項活動停

    雖然現在本土確診飆升,但北市開齋節相隔兩年仍舊照常舉辦,但這回劃設管制區,不能在範圍內用餐,也得出示2劑疫苗證明,指是受到疫情影響,過去三四萬人參加,今年大約只有一萬人,而柯文哲說是他獨排眾議,因為既然市府活動照辦,沒理由開齋節不能辦。
    2022/05/08 19:05
  • 徐若瑄、周興哲演唱會延期 hito頒獎典禮5月底小巨蛋:照常舉辦

    疫情升溫後,台北小巨蛋5月有不少活動取消,由電台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28日照常舉辦,主辦單位表示會緊盯疫情變化,做好相應準備,今天(30日)舉辦搶票活動,吸引歌迷來同樂。
    2022/04/30 20:33
  • 原民聯合慶典加設接種站 怕太嗨! 醫師急籲:打完別喝酒

    雖然疫情嚴峻,高雄市30日下午,仍有一場原住民慶典活動照常舉辦,不過為了推廣防疫工作,現場還設置了疫苗接種站,並提醒打疫苗前後都不能喝酒,另外要符合防疫規定,除了攤位的食物要加裝隔板,就連原本手牽手的團體跳舞也都取消。
    2022/04/30 19:18
  • 確診Ct值僅14! 「學姊」胸悶、味覺失靈隔離

    台北市鄰里活動照常舉辦,議員游淑惠開轟,這時候不停辦不只浪費錢,還增加染疫風險,畢竟現在士林北投已經出現議員確診,民眾黨參選人黃瀞瑩也陽性隔離中,還自曝味覺有點失調,對此醫生分析Omicorn病毒通常不會這樣,很可能是極端案例。
    2022/04/23 21:17
  • 「台南+28」宜蘭進香團添8例 黃偉哲:符條件活動照辦

    台南市今天新增28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涵蓋6條舊傳播鏈、2條新傳播鏈共21例,另7例有待疫調。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在防疫條件下,台南活動照常舉辦。
    2022/04/16 17:22
  • 新北沒停「校慶、畢旅」 台北「國小以下」全禁止

    本土疫情升溫,因此各縣市對於校園防疫有所不同,像是台北的國高中生,因為有打疫苗,因此能照常舉辦校慶、畢業旅行,但國小以下一律禁止這些活動,校園操場同樣不開放,反觀像是新北跟桃園,只要校內訂有防疫計畫,不論國高中還是國小,畢旅和校慶都能正常舉辦。
    2022/04/16 12:08
  • 屏東+14!天上人間小吃部9人確診 三大日音樂節湧人潮

    屏東9日新增14例本土確診個案,變成了2位數,其中,位於九如鄉,被老司機稱為進去就不想出來的「天上人間」小吃店,一口氣9人染疫,包含一名白牌車司機,疫情升溫,大三日音樂節仍然照常舉辦,第二天卡司堅強,反而吸引更多年輕人排隊搶進,引發不少縣民憂心!
    2022/04/09 20:09
  • 屏基醫院護理師確診! 392醫護漏夜篩檢

    屏東基督教醫院有護理師確診,院方漏夜篩檢300多名醫護人員,初步結果為陰性,但還有一千多名患者、陪病家屬要篩檢。據了解,確診的是一名護理師,連假結束後,返回醫院上班,出現咳嗽等症狀,篩檢陽性,但她足跡還在疫調中。另外,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照常舉辦,由於先前台灣祭才傳出確診,防疫措施要如何落實是個大考驗。
    2022/04/08 13:57
  • 阿妹演唱會2人確診 北捷、小巨蛋兩度清消

    知名歌手張惠妹,在台北小巨蛋連開12場演唱會,場場湧入上萬人爆滿,衛生局確認有兩名觀眾染疫,參加3日阿妹的演唱會,目前匡列約40人,台北捷運公司晚間也證實,小巨蛋確實有確診者足跡,已經再次安排全面清消,至於後續場次仍照常舉辦,主辦單位會以最高規格防疫。
    2022/04/07 22:27
  • 桃園復旦高中「1學生確診」行程曝 明期中考照常舉辦

    國內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多縣市爆發,其中桃園大潭電廠群聚案持續擴大,也延燒進校園,繼東勢國小和中平國小出現疫情後,桃園復旦高中今(29)日公告指出,校方接獲通知,有一名學生篩檢後確診,經確認,該名學生與確診者接觸後皆未進入校園,明日的期中考將會照常舉行。
    2022/03/29 17:30
  • 高雄新樂街市集 直擊路人「邊走邊吃」沒掃實聯制

    春節限定的高雄新樂街市集,不受疫情影響照常舉辦,我們卻直擊不少路人「邊走邊吃」,違反防疫規定。有工作人員在出入口噴酒精,卻有民眾大喇喇走進去,疑似沒掃實聯制,不過在白天的台灣燈會活動現場的「大港虎橋」,防疫就超嚴格,要先預約「燈會碼」,才能進場。
    2022/02/02 19:18
  • 鹽水蜂炮仍照辦 黃偉哲:除非本土疫情急轉直下

    國內疫情再起,不少活動都受到干擾,境內最多寺廟的台南,宗教盛事也因此受到影響,包括鹿耳門天后宮以及台南祀典大天后宮都已經宣布,取消搶頭香活動,而著名的鹽水蜂炮的主辦單位,則還沒決定是否像去年一樣縮小規模。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目前相關活動仍照辦,除非疫情急轉直下,不然仍照常舉辦。
    2022/01/24 17:56
  • 不怕疫情!天津年貨大街發紅包 民眾搶領

    本土疫情升溫,台中天津商圈舉辦的年貨大街依舊照常舉辦,第一天發送紅包,吸引人潮排隊,但是疫情不穩定,市長盧秀燕也不諱言,隨時有可能喊卡。
    2022/01/19 18:12
  • 不甩疫情?健行科大尾牙照辦 400多人群聚

    國內疫情拉警報,桃園市府才剛宣布加強版防疫措施,建議「取消」或「延後」大型活動及尾牙,不過健行科大卻遭爆料照常舉辦期末尾牙,席開好幾十桌,400多人群聚,對此學校則無奈回應,活動早就規劃好,是疫情升溫得太快,餐點都已預訂、無法退,只能通知大家自由參加。
    2022/01/10 18:14
  • 呼麻後首露面! 鹿希派哽咽「對我的魯莽無知感到抱歉」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26日因吸食大麻菸捲被逮捕,事隔3天,今天他(29日)照常舉辦原定的發片記者會,不過成了道歉大會,鹿希派哽咽說對自己的魯莽,無知的判斷,還有所有家人、浪費資源感到抱歉,下一步就是讓自己好好休息,再繼續做喜歡的音樂。
    2021/12/29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