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14!天上人間小吃部9人確診 三大日音樂節湧人潮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20:09

屏東9日新增14例本土確診個案,變成了2位數,其中,位於九如鄉,被老司機稱為進去就不想出來的「天上人間」小吃店,一口氣9人染疫,包含一名白牌車司機,疫情升溫,大三日音樂節仍然照常舉辦,第二天卡司堅強,反而吸引更多年輕人排隊搶進,引發不少縣民憂心!

圖/TVBS

 
工作人員:「場內全面禁止飲食!」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進入第二天,晚上7點的活動,下午2點不到,就吸引樂迷排長龍。

民眾:「你們是要看哪一個歌手?糜先生!你們是從哪裡過來?我是從台中,我從新竹!我從台北!」

 
圖/TVBS

第二天卡司陣容堅強,「理想混蛋」、「麋先生」樂團之外,還有歌手持修、大淵、瘦子,深受年輕樂迷喜愛,排隊人潮比第1天還多,一旁還有市集,現場熱滾滾,難道他們不擔心疫情升溫嗎?

民眾:「我們特地去買比較貼合的口罩,常噴酒精!」

民眾:「我也是打完第三劑,然後就儘量不要在外面吃東西吧!」

屏東9日新增14例確診,變成2位數,其中,位於九如鄉的天上人間小吃部群聚,9人染疫,其中1人還是白牌車司機!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天上人間娛樂場所是來自於高雄的確診者的足跡,白牌司機他所載送的乘客還在疫調進行當中。」

被老司機稱為進去就不想出來的小吃店6女3男確診;還有一對20幾歲的情侶也跟高雄確診者接觸而染疫,還好屏基護理師3採陰,小琉球感染鏈1人陽性,不過,台南市2名大學生參加台灣祭確診,三大日音樂節卻仍照常舉辦,民眾紛紛在縣長潘孟安的臉書留言,質疑為何還要辦?也有人不解,台灣祭都在第3天喊卡了,三大日為何不停辦呢?

 
民眾:「如果以一個家長的身份來講,你希不希望辦?我當場是不希望。」

民眾:「都不辦活動可能也會對經濟造成影響!」

年輕人、店家不希望音樂會停辦,同時身為店家及家長,則是難免憂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小吃部#確診#三大日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1791

0.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