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周興哲演唱會延期 hito頒獎典禮5月底小巨蛋:照常舉辦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20:33

疫情升溫後,台北小巨蛋5月有不少活動取消,由電台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28日照常舉辦,主辦單位表示會緊盯疫情變化,做好相應準備,今天(30日)舉辦搶票活動,吸引歌迷來同樂。

圖/TVBS

 
戴愛玲《不想聽見的歌》:「不再為你哭了,不再交付快樂。」

鐵肺歌后戴愛玲演唱專輯新歌,預告5月底會站上Hito頒獎典禮舞台,現場歌迷超嗨,不只聽歌還能玩遊戲贏得門票。

主持人vs.歌迷:「Karencici最喜歡的數字是,3、2、1請作答,欸1到5你給我寫7號,唉喲完全(正確)。」

 
Hito頒獎典禮5月28日在小巨蛋舉辦,參與搶票會的HowZ、Karencici、戴愛玲都出席。

圖/TVBS

歌手戴愛玲:「本身之前在單曲就有做空中瑜伽,這(服裝造型)好像激起我的慾望,大家一定知道噴酒精啊戴口罩啊,然後我相信主辦單位,一定會做好所有的防疫措施。」

歌手Karrencici:「(外出)會戴好口罩,所以(防疫)這上面都還滿OK,(服裝上面呢)當然是越辣越好。」

歌手HowZ:「現在可以看到人群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情,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好防疫。」

至於開場嘉賓是復出的羅志祥,包括李玖哲、盧廣仲、徐佳瑩等等25組卡司共襄盛舉,預計上萬歌迷嗨爆小巨蛋,只是5月份原定在小巨蛋舉辦的,徐若瑄、周興哲出來面對音樂節,演唱會都紛紛喊卡,這回頒獎典禮卻決定照常舉行主辦單位HitFm則表示期待成果呈現,距離頒獎典禮將近一個月,期待疫情往好的方向發展,同時配合指揮中心切實做好自我防護。

圖/TVBS

民眾:「會包好,盡量不要摸、不要吃東西,不要摸臉部的部位,如果前面太嗨我就離遠一點,不太想去群聚,還滿緊張的,都破萬了,順其自然。」

 
坦言三劑打足,有比較安心面對疫情的流感化的挑戰,大型典禮準備回歸粉絲想進場,防疫措施不可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hito#演唱會#台北小巨蛋#戴愛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57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