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呼麻後首露面! 鹿希派哽咽「對我的魯莽無知感到抱歉」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8:48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26日因吸食大麻菸捲被逮捕,事隔3天,今天他(29日)照常舉辦原定的發片記者會,不過成了道歉大會,鹿希派哽咽說對自己的魯莽,無知的判斷,還有所有家人、浪費資源感到抱歉,下一步就是讓自己好好休息,再繼續做喜歡的音樂。

圖/TVBS

 
藝人鹿希派:「我想要對我的魯莽,還有無知的判斷,以及所有支持過我的人,還是所有的家人感到很抱歉。」

睽違三年發片,但是宣傳記者會,卻成了道歉大會,他親上火線,還原24日當晚吸大麻菸的情形。

藝人鹿希派:「好像是個特別的節日我真的喝得,我也不太確定喝多少,我看得到、走得了路,但是對,就人來瘋,然後好像大家都好朋友這種感覺,誰要跟我打招呼,我都覺得很親切。」

 
圖/TVBS

鹿希派解釋當時喝醉,大麻菸是陌生人給的,確實不知情自己碰了毒。

藝人鹿希派:「我好像每一次有比較大的動作就會出包,很多人給我建議,也許我很適合做幕後,內心是覺得,如果我還走得下去,我就會一直走。」

每次發片前都惹上風波,新專輯合作10個音樂人,投注3年心血,鹿希派堅持發片辦記者會,不過後續宣傳活動全喊停,下一步等到偵查結束後再思考,只是這回犯錯全家人都心碎。

圖/TVBS

藝人吳宗憲:「姐姐氣瘋了啦,她說我們守著自己幹嘛呢,缺口長在別人身上,有什麼辦法。」

藝人鹿希派:「(會不會擔心以後這樣就會有負面標籤),這是一定會的,我的人生,然後我踩到了這一坨,那以後我還是希望會有人願意給我機會,也許聽聽看我的作品。」

而3年前揚言炸北市府挨罰50萬元,由姊姊吳姍儒代墊,鹿希派透露已經處理了,這次10萬交保金也是姊姊掏腰包,現在形象再重創,鹿希派只希望外界能夠再給他機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鹿希派#大麻#道歉#專輯#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205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