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希派呼麻被逮成哏圖「路吸派」 吳宗憲氣罵:這麼傻B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4:41
鹿希派哏圖變成「路吸派」。(圖/(左)TVBS、(右3圖)Instagram 獅子王辛巴 wangnew8)
鹿希派哏圖變成「路吸派」。(圖/(左)TVBS、(右3圖)Instagram 獅子王辛巴 wangnew8)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耶誕節當日晚間在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RUFF狂歡喝酒,席間有一名「才剛認識」的酒客拿菸給鹿希派,於是他走到夜店附近微風南山前人行道上抽菸,卻被警方抓包他抽的是含有二級毒品大麻成分的捲菸,就有網友把此事製作成「哏圖」,直說鹿希派自成一派,是「路吸派」,就連爸爸吳宗憲也氣得說,「哪有人這麼傻B,在路邊抽大麻。」

網友自製哏圖。(圖/Instagram 獅子王辛巴 wangnew8)

 
更多新聞:一起擺攤多年!夫目擊妻子挨撞重傷亡 悲嘆:來不及救

專門在網路上製作哏圖的「獅子王辛巴」,26日在社群軟體上貼出鹿希派抽大麻一案的「哏圖」,直說鹿希派是「自成一派」,網友一看哏圖全都笑翻,上方是曾經吸食大麻而被前妻檢舉的歌手謝和弦,搭配文字「我們抽大麻的人分成兩種派系」,一種是「室內吸派」,而鹿希派則是屬於「路吸派」。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回應「這雙關厲害了」、「這哏不錯」、「被標題戳到笑點」、「完蛋真的很好笑」。

吳宗憲出席記者會痛罵兒子傻。(圖/TVBS)

更多新聞:宋少卿酒駕交保!叫代駕卻僥倖開車 連說七句「對不起」
 

今(29)日鹿希派新片發表會照常舉辦,本來說不出席的爸爸吳宗憲,也突然跑到現場訓斥兒子,吳宗憲氣得說「我覺得你是駑鈍吧,你應該不是壞而已,壞可以浪子回頭金不換,笨卻是一輩子。」而對於鹿希派變成「路吸派」,成為台灣治安史上首位在路邊抽大麻被抓的藝人,吳宗憲更痛罵「哪有那麼傻B呢,怎麼會站在路邊抽大麻,我跟你講我現在丟臉不是因為你抽大麻,而是你站在路邊抽大麻,你是什麼咖啊?囂張到這種地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鹿希派#吳宗憲#記者會#訓斥#傻#哏圖#路吸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15

0.1545

0.416